初绽光芒 048 杀青戏(1/1)
作者:我爱木木
    “慕,慕,慕影帝……”

    看到慕云斐,赵珊整个人都不对劲了,上次在葬礼上的时候没敢上去,这一次跟着简娆玉却是不得不面对。

    所以小姑娘此时也是激动地不行,连话都说不好了,站在一边,低着头,双手搅在一块儿,时不时抬头将目光偷偷投向慕云斐。

    “阿娆,这是……”

    看着涨的满脸通红的赵珊,慕云斐也是轻笑着开口问道。

    “这是我室友,赵珊,我的好朋友。”

    简娆玉大方地向慕云斐介绍着,那句“我的好朋友”也是让一旁的赵珊身子微微一颤,心里感动地不行。

    在这前几天自己还和简娆玉作对来着,没想到她人这么好,不仅不计较而且还给慕影帝介绍自己是她的好朋友,人对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这也是赵珊感动的原因。

    “原来是阿娆的朋友,要一起去影视城吗?那就上车吧。”

    慕云斐见状也是微微一笑,然后转身帮忙两人打开车门。

    “谢,谢谢……!”

    赵珊结结巴巴地开口,等到上了车,车子向着影视城的方向行驶而去的时候,她还是紧张地搅着手指,挺着背脊坐在后座一动不敢动。

    这是慕影帝啊,是大明星啊,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这样遥不可及的人,自己今天竟然能够坐上他的车子,一定是自己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能碰上这么好的事情!

    赵珊一路上都是不说话,和她搭话也是结结巴巴的,激动地不能自已,和平时傲然的模样简直是天差地别,看得简娆玉也是忍不住轻笑出声。

    “好了,下车吧。”

    慕云斐的车子是直接开到影视城的里面的,这几天他都是开自己的车子带简娆玉来,经纪人和助理则是只能坐另外的车子到剧组去等,没办法,恋爱中的慕云斐连公司也奈何不了。

    “走了赵珊。”

    见到赵珊还坐在后座愣着,简娆玉也是上前打开车门一把将她拉了下来。

    “我们直接到剧组了,你等会就坐在休息棚子那边玩着就行,不要走到拍摄范围里面,如果有人问你,你就说跟着我来的。”

    “恩恩,好!”

    赵珊闻言立刻点头,然后乖乖地跟着简娆玉走到休息棚子底下坐着。

    “娆玉,快去化妆间换衣服,动作快一点,马上要开始了。”

    张雨涵看到简娆玉过来,立刻对着她喊道,今天的第一场戏就是她的,还要人工“降雪”撒化肥,倒是挺麻烦的一场戏,要抓紧时间才行。

    “好,我马上去!”

    简娆玉回应了一声,然后就和慕云斐一起去了化妆间化妆,慕云斐倒是不着急,在一旁站着看她化妆,在别人面前故作严肃,其实看着简娆玉的眼里却满满的都是宠溺与笑意。

    今天演的这场戏是简娆玉的最后一场戏,也就是在经历了所谓的“爱情”之后,尹青瓷发现这一切都是骗局,只是魔的一场游戏,最后惨死在心爱之人的剑下的片段。

    这一段的拍摄剧组也是花了不少的功夫,来了一场人工造雪,在场景和服装效果上尽量往唯美精致上靠,所以简娆玉今天的戏服也是特别美艳,比出场时候的淡红长裙还要让人惊艳。

    拍摄和试镜也是有着本质的区别,当时没有场景也没有服装道具,一般的演员自然是很难将情感表现出来,但是简娆玉却是做到了,因此张雨涵对这一场尹青瓷的杀青戏很是期待,配上“装备”,应该会很完美吧。

    “娆玉加油!”

    在简娆玉化好妆换好衣服走向拍摄地的时候,一旁的赵珊也是激动地叫道,太美了,简娆玉实在是太美了,为什么她和她同寝室这么久,都没发现有这样惊艳的一面呢!当时真的是眼瞎了!

    “恩,谢谢。”

    简娆玉转头,对着赵珊微微一笑,那一刻,饶是赵珊是个女人,也是被简娆玉这笑容给晃花了眼,这才是真正的美人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好了,都准备,第一场戏……开始!”

    导演发出命令,道具“雪”纷纷落下,大雪纷飞,尹青瓷一身艳丽的红色长裙,嘴唇上也是涂着明艳的红色,眉心一点朱砂,美的不真实,让人心神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