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51 愤怒的陈丽雯(1/2)
作者:我爱木木
    因为尹青瓷领了盒饭,所以简娆玉也是正式杀青了,回去的路上,赵珊还一直沉浸在之前的拍摄片段里面,说话都有些走神。

    “娆玉啊,《魔色生仙》是不是周末播放?”

    “嗯,周六晚上八点,怎么了?”

    简娆玉点了点头,疑惑地开口问道。

    “那我要去宣传,叫我们班的同学都看!”

    赵珊激动地开口道,引得出租车司机也是回头望了一眼。

    “小妹妹,你们看什么啊?”

    司机是个五十多岁的大叔,听着赵珊和简娆玉讲话也是笑眯眯的,整个人显得很乐呵。

    “师傅,我们看《魔色生仙》呢,最新出的这个电视剧,很好看的。”

    赵珊也是见人就推荐,听到出租车司机对他们的谈话感兴趣,立刻就开口推荐道。

    “这个我知道,我儿子在看,他说他很喜欢里面的那个什么,尹,青瓷。”

    老司机努力地回想着,忽然想到了什么,笑着说道。

    “可不就是她嘛!师傅,演尹青瓷的就是她,简娆玉,以后可是要当大明星的!”

    赵珊闻言顿时自豪地拉过简娆玉的手臂,给司机师傅介绍道。

    “娆玉是我的好朋友。”

    “咦,真的挺眼熟的,小姑娘,原来你就是演那个尹青瓷的?长得可真标致。”

    老司机转头看了好几眼,倒是真的认出了简娆玉来,顿时笑呵呵地夸道。

    “那当然,我家娆玉最好看了!”

    这一路上,赵珊和司机一直在夸着简娆玉,弄得她下了车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脸色微红。

    “回来了?怎么样赵珊,发现后期效果制作地很好了没有?”

    回到寝室,见到两人推门进来,陈丽雯顿时冷嘲热讽地对着赵珊开口道。

    她以前可是见识过简娆玉跑龙套的,那演技真的是烂的没话说了,所以她可不信这人忽然就转性变得厉害了,一定是剧组团队后期制作效果好!

    “论演技,娆玉可比你厉害多了,你还得多练练才行。”

    赵珊闻言顿时冷哼一声,看都不看陈丽雯一眼,直接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刷微博。

    “她演技好?她要是演技好就不会凭着这张脸还在影视城跑一年多的龙套了!”

    陈丽雯这一回却是彻底炸了,赵珊忽然转变阵营这件事让她耿耿于怀,现在又处处帮着简娆玉和她作对,叫她怎么能不生气!

    “人总会进步,难道娆玉的演技就不能突飞猛进吗?”

    赵珊转过身,阴沉着脸色开口道。

    “还是说你只是嫉妒娆玉能得到这么好的角色,才整天出言不逊?”

    “我嫉妒?我用得着嫉妒她吗?我可是当女主角的人!”
初绽光芒 051 愤怒的陈丽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