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等着完蛋!(1/2)
作者:我爱木木
    “你,你们来抱吧……”

    简娆玉闻言也是有些无语,但是看着门口站着的一排泪眼弯弯的妹子,还是犹豫着点了点头。

    此话一出,以陈琪凤为首,所有的妹子都是一拥而上,将简娆玉团团围住。

    “呜呜呜,青瓷为什么要死,导演是坏人,让这么美的人死去!”

    陈琪凤冲的最快,首先抱住了简娆玉,把站在旁边的赵珊都挤到了一边去。

    “喂,你干嘛抢我位置!”

    被强行从简娆玉身边挤开,赵珊也是不满地皱起了眉头,对着陈琪凤开口道。

    “你都抱这么久了,就不能让我抱一下吗?!”

    陈琪凤说话的时候都是带着哭腔的,让赵珊也是没有办法,只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着,她这么大度的人,总不能对着一个哭了的妹子发火吧。

    见到赵珊离开,陈琪凤抱着简娆玉的手更紧了,泪水都全部落在了简娆玉的衣襟上。

    “别哭了,原著里面已经写清楚了吗,导演也是按照书上的来拍的不是吗?”

    听着一群妹子都在抱怨导演太坏把尹青瓷拍死,简娆玉也是为张雨涵默哀了一把,其实这根本就不是她的错,在原著里面,尹青瓷是必须死的,这是检验男女主魔仙恋的一个铺垫。

    “可是电视剧可以改的嘛。”

    站在两人身后的林雨琳也是开口抱怨道。

    “……”

    简娆玉默默不说话了,这些妹子大部分都看过原著,反正千错万错都是原著作者的错,不关她的事。

    “陈琪凤,你抱了好久了,轮到我了!”

    “就是啊,都要五分钟了。”

    “娆玉说过让大家都抱一下的。”

    ……

    时间一久,其他的妹子也是站不住了,纷纷上前道,最后看陈琪凤一直粘着简娆玉,大家只好无奈地上前将她们扒拉开来。

053 等着完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