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杀意(1/2)
作者:我爱木木
    “娆玉,你来了。”

    在学校门口,慕云斐一如既往地在原来的地方停着车子等她,见到她来,顿时起身迎了上去。

    “恩,我们去看电影吧。”

    简娆玉笑着上前拉住了慕云斐的手,准确地来说,除了第一次,这是他们两个最正式的一次约会,说实话简娆玉还是有些期待的,毕竟此时的她对慕云斐的确有这么一点心动的感觉。

    “不急,晚上参加《全民星动》的衣服准备好了吗?”

    慕云斐一边拉着简娆玉上前为她打开车门,一边开口问道。

    “还没有,我就两件换洗的裙子,而且还是旧的。”

    简娆玉说到这里的时候有些郁闷,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原主和现在的简娆玉也一样,只有两件旧衣服自然是不能满足她的爱美之心。

    “我带你去买几件衣服。”

    车子发动,慕云斐直接向着市中心大商场的方向开去。

    “不用了,我马上就可以拿到剧组给的片酬,有不少呢。”

    在前世的时候简娆玉就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买衣服什么的绝对不要别人帮忙,自己的东西都是自己买。

    “我是外人吗?”

    慕云斐却是忽然慢下了车子的速度,身子缓缓逼近简娆玉,两人脸几乎要贴在了一起,四目相对。

    “不是。”

    这一次简娆玉倒是回答地干脆迅速,看着慕云斐的一双饱含爱意的深情双眼,她不自觉地就说出了这两个字。

    “那不就成了,我是你老公,名正言顺的,买几件衣服给自己的老婆那是最正常不过了。”

    慕云斐闻言顿时脸上带上了灿烂的笑容,在简娆玉不注意的时候忽然再度上前,在她白皙柔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你干什么呀……”

    简娆玉着实被吓了一大跳,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慕云斐已经端正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正经地开着车子。

    “没干什么啊。”

    慕云斐这时候却是开始装傻,说实话他的内心也是忐忑不安的,简娆玉一直没有明显地对他表示什么,自己这一回这么大胆地亲了一口,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

    “你明明……”

    简娆玉说着说着却是说不出口了,整张脸都变得通红,伸手摸了摸刚刚被慕云斐亲过的地方,温凉凉的,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温度。

    “好了,到了。”

    正在气氛有些尴尬的时候,车子却是正好开到了市中心的商场门口,慕云斐停好车子首先下车,习惯地上前帮简娆玉打开车门。

    “走吧,带你去买今天晚上要穿的裙子。”

    伸手牵过简娆玉柔软的小手,慕云斐直接拉着她走进了商场的大门口。

    “顾衍,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

    而在两人走进一家服装店的时候,却是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你穿什么都好看。”

    在顾衍的身前站着一个漂亮的女孩,正拿着一件黑色的礼服长裙开口问道,而顾衍则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她,笑容温柔。

    “那就都买了!”

    那个漂亮的女孩闻言很高兴的样子,直接拿过放在一边的另外几件衣服,全部都递到乐了柜台。

    而看到面前的两人,简娆玉却是淡定不了了,放在身侧的双手紧紧地握起,真气微微逸散而出,恨不得下一秒就冲上去把顾衍千刀万剐!
056 杀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