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杀意(2/2)
作者:我爱木木

    “阿娆。”

    站在一边的慕云斐也是发现了简娆玉的异样,顿时用力地握了握她的手掌,轻声叫道。

    “我没事。”

    现在是在闹市,在这么多人都在场的情况下不适合对着顾衍出手,所有的仇恨必须要忍住!

    “呀,这不是云斐吗?云斐你怎么也在这里?”

    而两人不想上前,顾衍却是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慕云斐,顿时拉着身边的漂亮女孩上前。

    “咦,这位是?”

    顾衍看到站在慕云斐身边的简娆玉,也是觉得特别眼熟,但是一时间想不出是谁,只觉得眼前的女孩很惊艳。

    “你不配知道她的名字。”

    慕云斐一想到他心爱的阿娆是死在了这个男人手里,就一点都不想给他好脸色看,就算现在是在公众场合。

    “云斐,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顾衍看着慕云斐一脸阴沉的模样,也是有些疑惑,试探着开口问道。

    之前在圈子里他和慕云斐的关系还不错,虽然算不上是兄弟,但是也可以当成朋友。这也是夏娆为他铺的路,尽全力为他在这个圈子里面打好一切的关系。

    “夏娆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了,你最好小心一点,我随时都有可能把你送到监狱。”

    慕云斐却是没有回答顾衍的问题,而是上前几步靠近顾衍,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地开口道。

    “云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顾衍闻言却是浑身止不住地一颤,勉强地带上笑容开口道。

    “你知道。”

    慕云斐轻笑了一声,笑声阴冷,让顾衍浑身都起了一阵寒意。

    而在两人对持的时候,站在慕云斐身边的简娆玉也一直是将目光放在了顾衍的身上,虽然里面没有任何情绪,顾衍却是有种被毒蛇盯着的感觉,周围的气压都莫名地沉重了许多。

    “云斐,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顾衍心里也是有些慌了,夏娆是他杀的第一个人,虽然处理地好,但是不可能没有心结,被慕云斐这样明显地提起,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顾衍,我们走吧……”

    感觉到气氛的不对,站在顾衍身旁的女孩也是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示意他带着她离开,慕云斐和他身边的这个女孩实在是太恐怖了,莫名其妙的,一点都不正常。

    “恩。”

    顾衍点了点头,挣脱开慕云斐按着他肩膀的手,然后逃也似的离开了这家精品礼服店。

    “云斐,我想杀了他。”

    等到顾衍离开,简娆玉才抬起头看向慕云斐,眼里带着深深的仇恨和不甘。

    “你不行的,这种事情让我来就好。”

    慕云斐却是摇了摇头,伸手紧紧地握住了简娆玉的手。

    “我可以的,云斐,我可以的……”

    简娆玉手上的真气抑制不住地逸散而出,她已经能够感觉到体内的不安和躁动,那种见到仇人的杀意,很有可能在下一秒就冲出来。

    “阿娆,让我陪着你,一起杀了他。”

    看着简娆玉激动的样子,慕云斐眼里浮起了一阵心疼,直接伸手一把将她搂在了怀里,紧紧地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