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隐藏(1/1)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云斐承认了,真的承认和青瓷在一起了!”

    “好棒,我就觉得青瓷和男主更配,这么痴情,这么美!”

    “wuli明月好可怜,男主角都被抢走了。”

    “好喜欢好喜欢,小玉和小斐在一起棒棒哒!”

    “我们明月怎么办,呜呜呜”

    ……

    慕云斐的这句话一出,底下顿时一片沸腾,虽然从平时的一举一动已经能够察觉两人的暧昧的关系,但是由慕云斐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亲口说出来,效果就是不一样。

    这场录制的焦点已经集中在了简娆玉和慕云斐的恋情上,接下来的节目也变得不是很吸引人了,在场的观众全部都在讨论两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在《全民星动》录制完之后,网上又出现了很多关于简娆玉和慕云斐的合成视频,强大的网友们不仅把两人录制节目时候的动画p在了一起,还把《魔色生仙》里面的画面给扣了出来,将两人单独的情节给拼凑在了一起。

    这些合成的视频效果出奇得好,一放在网上顿时就火了,转发量和点赞量都是成千上万的,那画面唯美的程度竟然是不比电视剧里面的差,甚至还更加唯美!

    而与此同时,在这个话题炒热的时候,一些剧组的花絮照也是传了出来,不少都是慕影帝在片场和简娆玉秀恩爱的图片,两人都穿着古代的华丽服饰,抓拍的照片也是特别惊艳。

    于是慕容翎和尹青瓷的cp粉更多了,不少男女主的cp粉看了照片和合成视频之后都转移了阵地,简娆玉的粉丝群也是逐渐增加,人气高涨起来,不一会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标题是“金童玉女尹青瓷慕容翎”。

    张雨涵看着微博上面的热搜也是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简娆玉和慕云斐帮电视剧带来了这么高的人气,担心的是简娆玉已经杀青了,接下来的收视率会不会下降。

    当然,事实证明张雨涵的担心是多余的,虽然尹青瓷领了盒饭,但是慕云斐的人气还是在那里的,大家原本就是冲着他来的,所以收视率和前几集一样没有下降多少。

    而在《魔色生仙》继续拍摄的期间,简娆玉也是受到了张雨涵的推荐,拿到了另外一个导演电影女主角的试镜机会。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隐藏》,讲的是民国时期,z国组织派遣女特工卧底进入一个犯罪小镇,前期打扮成傻子,后期潜入犯罪源头搜寻证据,最后拿下整个小镇的故事。

    这个电影的主线虽然一看很清晰明了,但是演起来却是很不容易,一整部电影都是靠女主角一个人撑起来的。

    在电影的前期,女特工接受到组织的命令,假装成傻子游荡在小镇四处乞讨,打探小镇的情况,这时候的女主角是被人随意欺负的,而后期,在拿到足够的证据后,女主角一改之前的傻子形象,将小镇上的人一网打尽,颇有一种逆袭的姿态。

    听张导演介绍说,这一次的电影试镜很严格,因为女主角前期和后期几乎是两个截然相反的形象,所以要求也很高,只会一种套路的演员是撑不起来的。

    “云斐,我想要去参加试镜。”

    看着手里的剧本,简娆玉也是目光微亮,抬头看向慕云斐开口道。

    “那就去试镜吧,我支持你,这个角色,凭借你的功力,一定可以拿下的。”

    慕云斐对简娆玉那可不是一般的自信,他暗恋了夏娆这么久,自然是知道她演戏到底有多少的本事,这么一个电影的角色,她拿下来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