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开通微博(1/2)
作者:我爱木木
    “少爷,查不到关于慕云斐的家庭背景。”

    在夏家,下人恭恭敬敬地拿着调查出来的所有东西对着顾衍开口道。

    “怎么可能?!”

    顾衍一把抢过手下人拿过来的资料,仔细地看了看,上面的介绍很简单,就是慕云斐的名字和性格方面,其他关于家世背景的一概没有。

    “该死!”

    看着手上的这些资料,顾衍也是直接用力将纸捏碎,脸色阴沉。

    夏娆这件事情如果不解决,将会是顾衍永远的心结,现在夏家的所有财产和人力物力都是属于自己的,但是如果一旦有人查出关于夏娆死的真相,那这一切都将烟消云散!

    到时候,他不仅失去所有,还会变成人人唾弃的罪人,毕竟夏娆是公众人物,是新晋的影后,她的死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而在顾衍焦头烂额的时候,简娆玉却是已经结束了试镜回到了寝室。

    “娆玉,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一大早就不见了。”

    赵珊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没有看到简娆玉的人影,猜着应该是去弄剧组的事情了,所以现在见到她回来,也是赶紧上前问道。

    “我去试镜了。”

    简娆玉走到自己的位置前面,放下背上背着的背包,然后从衣柜里面拿了慕云斐昨天刚刚给她买的新衣服,打算去洗个澡。

    “试镜了?这一次是什么角色?!”

    赵珊闻言顿时兴奋了起来,简娆玉演得戏越多她越高兴,在学校里面碰到她粉丝的时候,都可以自豪地说一句“我是简娆玉的室友!”,这个在赵珊看来,和“我爸是李刚”是差不多炫耀的性质的,说出去多牛叉啊!

    “女主角是特工,至于具体什么内容,剧组要求暂时保密,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简娆玉也是挺有自信的,她能这样和赵珊说,说明她已经有足够的信心拿下这个角色,这一次的试镜她也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一次能冲到最后。

    “特工好啊,这个演起来带感,我最喜欢看刺激的片子了!”

    赵珊闻言顿时又是一阵激动。

    “怪不得娆玉衣服头发都有些乱糟糟的,肯定是试镜的时候有打戏吧?!”

    “恩,的确是有。”

    简娆玉微笑着点了点头,赵珊倒是挺聪明的,一看就看出来了。

    “没想到娆玉你还会打戏!求简大师露一手!”

    ……

    因为陈丽雯不在,所以宿舍里面的气氛倒是很不错,简娆玉和赵珊打打闹闹的,就连平时一直沉浸于学习的刘静也是被她们欢乐的氛围感染,一起参与了进来。

    因为连刘静都要求看看,简娆玉最后也是无奈地露了一手,引得宿舍里的两个妹子尖叫连连,欢笑声一片。

    “娆玉,你不开个微博吗?我去搜索了一下,《魔色生仙》的演员里面除了你,其他的都开了!”

    简娆玉刚刚洗完澡出来,赵珊就直接上前举着手机对着她开口道。

    “是啊娆玉,我也没有搜到,你现在人气不错,开一个吧。”

    刘静见到简娆玉出来,赶紧放下了手中的笔,转身跟着附和道。

    “你们这一说还真提醒了我,昨天张导演就叫我开一个微博,帮忙宣传一下电视剧。”

    简娆玉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赶紧放好手中的脸盆,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出手机。

    “诶,不行,我的不是智能机,不能下载微博,赵珊,你的借我一下吧。”
062 开通微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