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反咬一口(1/2)
作者:我爱木木
    “小玉开微博了!我是第一个关注的!”

    一个叫“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网友抢了简娆玉发出去第一条微博的评论沙发,顿时激动地在留言区刷屏。

    “没办法,只能抢个地板了。”

    “我只有板凳了。”

    ……

    “啊啊啊,我板凳都没有了!”

    看着刘静也是在一边刷微博,赵珊一脸“生无可恋”,她的手机在简娆玉那里看着呢,拿回来换账号估计还要好久,板凳的影子都没有了!

    “赵珊,你不会用电脑吗?”

    刘静在“百忙”之中抽空提醒了在旁边怪叫的赵珊一句,后者顿时犹如茅塞顿开,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直接搬自己的笔记本去了。

    而简娆玉到时没有理会赵珊的怪叫,而是静静地拿着手机,仔仔细细地翻看着自己第一条微博的评论。

    前世的时候自己刚刚开微博的时候到时冷冷清清,第一部戏演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色,男主的一个侍卫,所以没有几个人留言,粉丝也是寥寥无几。

    但是现在不一样,重生一次什么都变了,简娆玉的演技已经成熟了,也不可能再像前世一样从不起眼的小角色拼起,以自己的实力,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了!

    所以当她成功,看着手机上面粉丝数量不断增加,留言越来越多的时候,内心是真正喜悦的。

    “青瓷好好看的!”

    “最喜欢你演的尹青瓷了,希望你能出更多的作品。”

    “青瓷青瓷,我爱你!”

    “小玉,以后我就是你的粉丝了,请叫我萌萌哒的猫猫。”

    “哎呀,我摔倒了,要小玉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加油,看好你哦!”

    ……

    手指向下滑动,简娆玉认真地看着这一条条留言,然后更加认真地一条条回复过去,但是到后来留言实在是太多了也就无奈放弃了。

    “娆玉,你都不回复我的留言。”

    赵珊也是早就打开了电脑,在电脑里面一点一点地浏览简娆玉的微博留言,看到她的那些回复,顿时激动地转过头去,却是看到她的好基友已经趴下了。

    “你有什么话当面和我说就好了,用得着留言吗?!”

    简娆玉无语地白了赵珊一眼,她回复这么多留言都快累得趴下了,她的室友竟然还来凑热闹,还让不让她活了?

    “真的吗?那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话要和你说。”

    赵珊闻言蹦蹦跳跳地跑到了简娆玉的身边,整个人挂在了她的身上。

    简娆玉被赵珊压着也是无奈地轻笑出声,其实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天天围绕着自己,和自己开开玩笑,聊聊天也是挺好,挺幸运的。

    而在宿舍里面的闹成一片的时候,门外却是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谁啊?”

    赵珊被敲门声打断了自己要说的话也是有点不开心,语气不太好地对着门口问道。

    “我是张主任,同学请开一下门。”

    赵珊的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一声低沉的男音,赵珊闻言顿时脸色一变,赶紧上前开门。

063 反咬一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