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罪加一等(1/2)
作者:我爱木木
    “阿娆,你不要过来!”

    慕云斐看到简娆玉出现的时候,整个人都慌了起来,和这些人交过手所以很清楚,这几个男人都是真正的狠人,要不是他也练过几下子,说不定还真的就完蛋了,但是简娆玉一个女孩子是绝对打不过这些人的!

    “哟,原来是女朋友来了。”

    几个男人闻声转头看去,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容貌足以让人惊艳的妹子站在远处,着急地看着慕云斐的这边。

    “不是有女朋友的吗?她知道你为了另一个女人这样拼命吗?”

    其中一个男人看了看简娆玉又看了看慕云斐,嗤笑着开口道,眼里带着嘲讽。

    “你什么都不知道,没有资格在这里说三道四。”

    慕云斐闻言也是有些火大,眼神在瞬间阴冷而下,迅速地上前,身形犹如鬼魅,直接就抓住了之前说话的那个男人,将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啊!”

    那个男人惨叫了一声,慕云斐却没有打算就此绕过他,再度一脚踢上了他的腹部,弯腰将匕首横在了他的脖颈,眼神阴狠。

    “你要是再胡乱说话,小心你的小命,说不定我一手滑……”

    慕云斐手中的匕首微微移动,在男人的脖颈处留下一道淡淡的血痕,那男人却是被吓得魂不附体,身子剧烈颤抖着,裤子都湿了,显然是被吓尿了!

    “快抓住那个女的!”

    其他的人见状也是脸色一变,他们是打不过慕云斐的,但是很显然他的弱点是这个忽然出现的女孩子,想必只要抓住了简娆玉,他们就可以轻松地制服慕云斐了。

    剩下的所有人都是转而跑向简娆玉的方向,慕云斐见状顿时吓得心脏都差点跳出来了,下一秒便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着简娆玉的方向冲去!

    他不能让阿娆受伤,绝对不能!

    “云斐不用急,我没事的。”

    简娆玉却是一脸淡然地站在原地,不闪不避,反而是对着慕云斐挥了挥手,示意他不要慌张。

    但是此时的慕云斐哪里还听得进去简娆玉的话,他满脑子都是要救他的阿娆,他的阿娆前世已经受到了这么多的伤害,今生今世他绝对不能再让她受伤!

    但是之前那些男人离简娆玉比慕云斐离简娆玉本来就要近很多,所以不管慕云斐多快,距离摆在那里,还是没哟来得及赶上。

    “小美人,要不跟着小哥怎么样?”

    近距离地看,简娆玉的美貌更加让人惊艳,让带头的一个男人也是忍不住暴露了本性,脸上带着猥琐的神色开口道。

    “找死吗?!”

    简娆玉闻言也是火了,她看着这些光着膀子面带猥琐笑容的男人觉得很是恶心,更何况这些人还想要伤害慕云斐,她就更加不用手下留情了!

    心神一动,真气涌荡而出,简娆玉直接一拳向着最前面的那人打去!

    她可是还记得,用真气包裹着自己的拳头,墙壁就像是豆腐一样,直接坍陷了下去,用这招来对付这些人的话应该也没有问题。

    “砰!”

    那人见到简娆玉伸出拳头,也是笑着伸出手打算抓住她的粉拳,但是两人的手刚刚触碰到,那个男人却是直接惨叫出声,身子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向着后方急速倒飞而去。

    “你们谁还敢上来?”

    简娆玉笑看着面面相觑的一群男人,脸上带着一丝傲然。

    而远处的慕云斐也是愣在了原地,看着简娆玉的神情微微变化。

    他的阿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难道重生之后,老天爷还附送金手指,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那样,能飞檐走壁,劈山裂海?

066 罪加一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