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不想你受伤(1/2)
作者:我爱木木
    接下来的事情都交给了警察处理,简娆玉和慕云斐去警察局做了一下笔录,然后就回去了,剩下的这些人有的伤到手有的伤到脚,但是都不是要害,除了最后那人被简娆玉反捅了一刀。

    但是这些都是算作正当防卫。

    “娆玉,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的伤口……”

    离开警察局,两人上了车,车子还没开动,慕云斐就忍不住开口问道,他实在是很担心简娆玉的情况,刚刚那一刀捅入胸口,他可是看得真真切切!

    “云斐,你有小刀吗?”

    简娆玉却是没有回答慕云斐的话,而是转头笑着问道。

    “有,怎么了?”

    慕云斐的口袋里有习惯随身带着的一把小型军刀,听到简娆玉问起,也是赶紧拿了出来。

    “借我一下。”

    趁着慕云斐不注意,简娆玉直接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小刀,然后伸手另一只手,往手心里狠狠地划了一条口子。

    “娆玉你干什么?!”

    慕云斐顿时惊呼出声,此时此刻,简娆玉白皙的手掌心被划开了一道深深的伤口,鲜血不断地从伤口之中流淌而出,显得触目惊心!

    “云斐你看着。”

    简娆玉的脸色却是丝毫不变,淡然地举起自己受伤的那只手,递到了慕云斐的面前,而慕云斐则是一把抓住。

    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她的伤口,却是在下一秒震惊地发现,少女手上的深痕正在快速地自我愈合!

    “娆玉,你,你这是……?”

    慕云斐看着眼前这样有些玄幻的场景,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眼带震惊地看着她。

    “云斐你以后不用担心我,我就算是受伤了,伤口也是可以自己愈合的。”

    简娆玉低头看着自己手掌心快速愈合的口子,笑着开口道。

    “所以,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让我冲在前面吧,我死不了的。”

    “绝对不行!”

    简娆玉的话还没有说完,慕云斐就猛然开口,这句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反对意识极其强烈!

    “为什么不行?”

    简娆玉有些委屈地抬起头,看着慕云斐反问道。

    “阿娆……”

    见到眼前少女委屈看着自己的模样,慕云斐顿时也生气不起来了,伸手轻轻地抚上她的脸颊,呼唤着她的名字。

    “阿娆,你还不知道吗?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想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慕云斐低头握住了简娆玉之前受伤的那只手,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其上的血迹,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我没事的…”

    “不行!”

    简娆玉刚刚想要反驳,慕云斐的脸色又顿时严肃了起来,紧紧地盯着简娆玉几秒,然后忽然一把将她揽入怀中。

    “娆玉,答应我,别让自己受伤,以后不许再说有危险冲在前面的事情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慕云斐紧紧地抱着简娆玉,将头深深地埋进简娆玉的脖颈处,嗅着她长发的清香,感觉微微安心。

    “可是,可是我不会受伤……”

    被慕云斐抱着,听着他说的话,简娆玉内心感动,但是又有些不知所措,支支吾吾地开口道。
067 不想你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