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暗夜的伪装(1/1)
作者:我爱木木
    “果然,有投资商的关系就了不起啊。”

    旁边的女生闻言顿时不满地嘀咕道,声音虽然轻,但是还是被柳清清听在了耳朵里,后者闻言顿时脸色阴沉了下来。

    “有本事你也找一个投资商的叔叔,没有背景就别说话,嘲笑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柳清清也是一个狠人,对着日后有可能一起合作的演员说话也是毫不客气,每一个字的语气都彰显着自己是一个“有背景”的人。

    “而且我也是过了初试进入复试的人,没点本事怎么能行。”

    这话一出,其他女生也就不说话了,的确,柳清清是有点演技,但是为人实在是太傲气了,让人根本喜欢不起来。

    从几个人轻微的争吵到结束,简娆玉则是都坐在一旁没有说话,漠然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娱乐圈很乱,她还是不参与这些的好。

    “复试女主角的人都一起过来。”

    等了半个小时,试镜的场地终于是有助理出来通知,柳清清闻言立刻起身走在了最前面,好像走得最快就是女主角,生怕别人抢了她的似的。

    简娆玉倒是不紧不慢地走在最后面,最后的复试是要上妆换衣服的,走得快也没有用,还是得一个个来。

    这一次试镜的还是前半段,前半段要求比较高,对人物细节的刻画都很细致,几个人一起演的话,对比之下可以看得出来到底谁比较合适。

    简娆玉,柳清清,还有其他的两个人一起进了化妆间,换好衣服之后就开始上妆,因为前半段女主在小城里面隐藏身份,所以几个人都是化成了乞丐的模样,衣服破旧,头发凌乱,脸上沾满了灰尘,要是剧组把这几人扔到大街上,说不定真的没有人认出来是演员。

    “好了,第一个柳清清。”

    换好衣服化好妆,几个人就一起进入了试镜的大棚子,按照抽签的顺序,柳清清是第一个。

    “开始吧。”

    没有给柳清清多余的时间,试镜片段大家都是提前看过的,所以直接进入正题,开始表演。

    不得不说柳清清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一路演下来都没有出差错,两个性格的转换也是做得不错,很连贯,让人看不出破绽。

    等到柳清清演完,傅龙也是满意地点了点头,前者见状脸上顿时带上了一贯的傲然,看着简娆玉等人的时候都是抬着头,一副瞧不起的模样。

    她对自己的演技还是很有信心的,不然也不可能在二十岁出头就成为娱乐圈新晋的小花旦,虽然背后有金主的存在,但是也有一部分柳清清自己的实力所在。

    “下一个,简娆玉。”

    简娆玉是第三个轮到的,上场的时候她对着导演和其他的剧组人员礼貌地鞠了一个躬,然后开始了表演。

    这一段的重点和初试时候的完全不一样,初试的时候主要展现的是女主角的伪装,这时候重点却是在后半段,表现伪装与本性的转换。

    这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在小城的一条巷子里面,一个角落,少女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旁边围着两三个年轻的男人,正毫不客气地一拳打在她的腹部。

    “啊,求你们,别打我,呜呜……”

    被狠狠的打了一拳,程夜也是惨叫出声,身子蜷缩地更紧了,恨不得钻到地缝里面去。

    “没意思,欺负来欺负去就是哭。”

    “就是,我们走吧。”

    “小爷请你们吃夜宵去,别理这个傻子了。”

    ……

    几个人欺负了程夜一会,也是觉得没意思,于是直接转身陆陆续续离开了。

    而在他们的身影消失在小巷子的尽头的时候,原本蜷缩成一团的少女忽然抬起头,浑浊的双眼在一瞬间变得犹如鹰隼般锐利,缓缓地站起身,伸手擦去嘴角的血迹,脸上带上一丝诡异的笑容。

    ------题外话------

    今天肚子疼,少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