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抢女主角(1/1)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随意地抹去嘴角的血迹,程夜向着前方走去,纤长的双手微微握起,隐隐中带着爆发性的力量,特别是她的那双眼睛,乌黑透亮,蕴藏着刀锋般的凌厉。

    在场的人都在这一刻紧紧地盯着简娆玉的眼睛,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最后弥漫全身。

    “眼神非常到位。”

    傅龙看着简娆玉,半晌说出这样一句话来,其实岂止是到位,简直是演出了程夜的灵魂来,傅龙一向严肃,不太会夸演员,这一次是破例地说出了这么好的评价。

    其他人也是看得有些愣怔,半天回不过神来,看着简娆玉的眼神,一股不寒而栗的感觉从内心升起。

    这一刻,简娆玉不再是简娆玉,而是真正的程夜,这样的演技,这样的感觉,是柳清清等人无法做到的,尽管柳清清的演技还不错,也只是不错而已,没有办法演出程夜这个角色的灵魂来。

    “我的表演结束了。”

    到了最后,简娆玉也是迅速地恢复状态,再度抬起头来,已经是笑意盈盈的青春少女。

    “很好,站在一边等吧,下一个。”

    傅龙点了点头,示意简娆玉站在一边,然后开始最后一个人的试镜。

    但是毫无悬念的,简娆玉是最出色的那一个。

    “试镜结果我们要商讨一下,你们都先回去等着吧,最迟明天晚上会出结果。”

    其实结果已经差不多出现了,只是形式还是要走过的,再者,投资商那边也是要示意一下。

    “爸爸,傅导演当时看着简娆玉的眼神,你是没见到,都发光了!”

    几个人走出试镜的场地,众人分开后,柳清清赶紧打了一个电话给柳丰,也就是她的父亲。

    “那说明人家有本事。”

    柳丰平时事务繁忙,没空照顾自己女儿,但是柳清清要是有什么条件,他基本上都会尽量满足。

    “爸!就是人家比我厉害我才打电话给你的啊,这个角色我看中很久了,必须要拿到才行!”

    柳清清也是着急了,对着柳丰撒娇着开口道,她知道每次她只要一撒娇,柳清就会败下阵来,什么都答应她。

    “好好好,这点小事情就交给爸爸吧,反正你的演技也不差,进入了复试爸爸还是有说话的权利的,你叔叔也肯定会帮这个忙。”

    柳丰果然是一听到女儿撒娇的声音就败下了阵来,赶紧开口答应道。

    “好的,爸爸,那就交给你了。”

    柳清清挂断了电话,整个人心情都变得好了起来,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去市中心逛街买东西。

    柳丰的效率也的确是快,挂了电话马上就联系上了《隐藏》的电影投资商王海天。

    “海天啊,我是柳丰,你现在在干嘛呢?”

    “我正在和傅导吃饭呢,柳哥有什么事吗?”

    王海天一听到是柳丰的声音,顿时笑着客气回答道。

    “海天,我女儿试镜傅导的电影女主角这事你知道不?”

    “还有这事?”

    王海天闻言也是一愣,顿时也明白了柳丰这通电话的意图,转头看了傅龙一眼,他刚刚可是说了,女主角的名字叫简娆玉,不叫柳清清啊!

    ------题外话------

    明天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