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慕家的人(1/2)
作者:我爱木木
    “海天,我女儿说了,有一个叫做简娆玉的比她演得好,但是清清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想求你帮帮忙。”

    听到电话那边的沉默,柳丰就知道自己女儿没戏了,女主角肯定是定下来是简娆玉,顿时心里也是有些着急。

    “没错,的确是简娆玉,这个是傅龙选的人,我看了试镜的片段,的确很优秀。”

    王海天这时候已经起身离开了餐桌走到了包厢的外面说话,其实他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女主角已经定下了,如果柳清清没有什么本事的话,就不要掺和了。

    “海天,也不是我厚脸皮,实在是我女儿真的喜欢这个角色,她也是有实力的,进入了最后的复试,就差最后一步,唉……”

    柳丰也是听明白了王海天的意思,于是赶紧开口说道。

    “哦,是这样?”

    王海天闻言也是心中了然,这么说柳清清也是进入过复试,有实力的演员,这样的话,想要挤掉完全没有后台的简娆玉,大概也是可以的。

    “是的海天,这事你一定要帮帮忙啊。”

    柳丰听到对方有松口的迹象也是缓缓地松了一口气。

    “好,那我尽量帮忙吧,到时候再联系你。”

    王海天犹豫了一下也是答应了下来,一边是他多年的好友女儿,一边是毫无背景的一个女孩,他当然是帮前者。

    回到包厢,王海天的速度也是很快,马上就和傅龙导演透露了要换女主角的意思,而另外一名投资商也是王海天的好友,见王海天转向,他也是立刻跟上,其他人则是按兵不动。

    如此讨论了半个小时,在两个投资商强力的示意下,傅龙最后还是妥协了,对方说了,如果主角不是柳清清,他们就会撤掉一半的资金,这对自己的电影来说可谓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叮。”

    而此时,远在寝室里面的简娆玉却是收到了《隐藏》剧组发来的短信。

    “竟然没有通过……”

    看着短信的内容,简娆玉的脸色也是微微变化,她一直对自己在试镜上的表现很有信心,没想到竟然失败了。

    “那女主角到底选了谁?”

    简娆玉手里握着手机,眼睛紧紧地盯着屏幕上的短信,心里很不是滋味,她忽然想起了白天一开始进入剧组的时候,柳清清说自己爸爸和投资商是朋友的事情,大概是别人的后台把自己挤下去了吧。

    想来想去,简娆玉还是很失落,毕竟这一次的试镜在她看来真的不太公平,如果以后她都碰到有后台的人,那她怎么能接到好的资源!

    “娆玉,你不开心吗?”

    感觉到简娆玉这边气氛的不对劲,赵珊也是赶紧跑了过去。

    “我试镜失败了。”

    简娆玉心情低落地开口道。

    “什么,没选上?!”

    赵珊闻言也是吃了一惊,震惊地转头问道。

    “恩,我现在想冷静一下。”

    简娆玉收到这条短信也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原来空有外貌和演技还不够,还必须要有后台才行。

    赵珊闻言也是默默地看了简娆玉一眼,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现在让简娆玉一个人冷静一下是最好的,如果是安慰,她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而就在简娆玉有些失魂落魄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电话却是忽然响起了起来。

071 慕家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