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我家儿媳妇(1/1)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是震惊地说不出话,包厢里面一片寂静,鸦雀无声。

    “慕,慕总,你这是什么意思?”

    王海天是在场最震惊的那一个,他之所以答应柳丰帮助柳清清成为女主角是觉得简娆玉并没有任何背景,好欺负,但是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的意思很明显了,王总,简娆玉是我们慕家的人,是我老头子的儿媳妇,你想要把她的角色抢走,也要问问我同不同意才行。”

    慕老爷子现在已经把事情都理清楚了,简娆玉就是儿子上次相亲相中的人,听自家儿子说,两人现在还是在一起的,以后也一定会娶她,那这丫头就是自家人了。

    “傅导演,这个角色本来就是我家儿媳妇的吧,那你现在知道该怎么做吗?”

    慕老爷子也不管王海天了,转头看向傅龙那边,一本正经地开口道。

    “我知道了。”

    傅龙闻言也是偷偷地抹了一把汗,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简娆玉还有这样的一层关系,不过女主角本来就是选的她,也算是给电影最好的选择了。

    “我冒昧地问一句,简娆玉不是最近和慕云斐在一起吗?”

    王海天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本来他答应人家的事情已经成功了,现在又忽然杀出一个慕老爷子,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慕云斐也姓慕,慕总您也姓慕,难道你们两个……”

    另外一个一直没有讲话的投资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犹豫着开口问道。

    “没有错,云斐就是我的儿子。”

    慕老爷子也没有打算再隐瞒下去,反正等到自家儿子和简娆玉大婚的时候也会公之于众,现在提前透露一些也完全没有问题。

    “慕影帝竟然是慕家的人!”

    王海天闻言倒吸了一口冷气重复道,今天这个宴会实在太令人震惊了,简直像是爆料会,一个又一个惊人的消息报道而出。

    “我出去打一个电话。”

    王海天淡定不了了,直接拿了手机就再度出了包厢的大门,然后拨了柳丰的号码。

    “喂,海天啊,怎么了又打电话来了,事情不是办妥了吗?”

    柳丰刚刚和柳清清通过电话,柳清清非常高兴,动作迅速地在自己微博上面发了自己要参演电影《隐藏》的消息,不少她的粉丝都过来祝贺,当然,一部分知道简娆玉也试镜了《隐藏》的人就没有这么高兴了,比如赵珊。

    “凭什么让柳清清来演,她的演技我觉得并不怎么样!”

    赵珊气愤地拿着手机,冲到了简娆玉的身边,但是忽然想起了什么,赶紧又退了回去,她的娆玉现在心情不好呢,要是再告诉她柳清清演女主角的事实,那她就更加难过了。

    “是柳清清演女主角吗?”

    简娆玉却是听到了赵珊刚才的嘀咕,转头问道。

    “娆,娆玉……”

    赵珊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实我早就已经猜到了,你不用担心,我没事的。”

    简娆玉笑着摇了摇头,刚刚冷静了一会已经不难过了,娱乐圈就是这样的,自己混了娱乐圈十多年也应该学会适应了,再说了,事情还可能会有转机的不是吗?

    她的云斐也是半个投资商呢,如果有慕老爷子帮忙,自己肯定可以拿回女主角的位置的,现在在寝室休息等消息就可以了。

    简娆玉不着急,微博上面她的粉丝却是着急了,纷纷在她微博的留言区冒泡留言。

    “娆玉,我觉得你比较适合演《隐藏》的女主角。”

    “小玉,我等了这么久,还以为你可以出新电影了呢!”

    “柳清清有什么好,我家娆玉不仅比她好看,演技也比她好,要是柳清清演《隐藏》我就不去看了。”

    “我也不去了,楼上我们一起。”

    “+1。”

    “+10086。”

    “小玉不哭,我们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