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狠狠打脸(1/2)
作者:我爱木木
    “我就说,这个角色最后还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能争走!”

    柳清清看着自己微博下面的粉丝留言祝贺,嘴角也是带上了一丝满意的笑容,虚荣感从心底升起,脸上满满的都是傲然,她柳清清果然是最棒的!

    “简娆玉的粉丝怎么跑到我微博下面来了?”

    在柳清清高兴地翻看着评论的时候,却是看到了一条与上下祝贺格格不入的留言。

    “看到了剧组的试镜录像,别问我是谁,我就是觉得简娆玉更加适合电影的角色,别的不说大家也清楚。”

    这条留言刚刚发出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路人都在回复问是不是有内幕,毕竟大家都看过简娆玉在《魔色生仙》里面的表演,她可是把尹青瓷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到位,演技的确比柳清清要好。

    “这人一定是简娆玉那边派来的!”

    柳清清看着这条留言顿时脸色阴沉而下,急急地握住鼠标,点击了回复!

    “这位网友,你确定你不是简娆玉的小号?你这样说真的好吗?我比某个人可优秀地多了。”

    刘青青刚的这条回复一出,大批的网友顿时纷纷闻言涌了过来,这可是看热闹的最好时机啊,柳清清在微博上面公开说比简娆玉优秀呢!

    这条回复被不断地转发评论,不一会就上了热搜,这还是柳清清第一次上热搜,标题还是“柳清清说自己比简娆玉优秀多了”,这一回,就算是简娆玉的粉丝都坐不住了,一个个都跑来柳清清的评论区下面留言。

    “我家娆玉怎么惹着你了,怎么就没你优秀了?!”

    “柳清清你等着看吧,小玉过几年肯定会拿到影后的,那时候看你还怎么说!”

    “我不是谁的粉丝,但是我觉得简娆玉的颜值高,演技好,不比你差。”

    “同楼上,我也是路过看热闹,这人也太自大了一点,也就是二线女星而已吧,一线的都不会这样说话,太损人了。”

    “清清你最棒,我支持你,我没看过什么简娆玉演的电视,什么尹青瓷,一听就不怎么样。”

    “楼上的,你去看了就知道好不好看了,没看的别说话。”

    ……

    因为柳清清狂妄自大的态度,所以评论一般都是帮简娆玉说话的,一些路人也是跟着简娆玉的粉丝一起抗议柳清清,这人要脸树要皮,没点能拿得出手的成绩就这样隐晦地诋毁别人,的确是厚脸皮了。

    而在微博上讨论地热火朝天的时候,那边电影《隐藏》的官博上面也是发出了一则新的消息。

    “电影演员的名单出炉了,大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的爱豆~”

    官博的说话语气很是俏皮亲切,而正好大家晚上都在关注这这件事,所以一大波人涌了过去看演员名单。

    本来大家都是抱着柳清清肯定在名单上的心态去看的,但是这一看却是大出所料,放在第一位的女主角程夜的扮演者并不是柳清清,而是简娆玉!

    这个演员名单被大家下载观看了无数次,微博在一个小时之内也是被转发过五千,评论和点赞更是一大堆,这事情简直就和小说里面写的那样一波三折,完全意料不到结果啊!

    “果然是我家娆玉当女主角,柳清清一定是做梦梦到自己选上了。”

    “哈哈哈,真好笑,柳清清是我看到的年度最好笑的笑话。”

    “娆玉的演技好,我就说是她。”
073 狠狠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