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合法夫妻(1/2)
作者:我爱木木
    “小姑娘你不是演员吗?怎么要改行抓嫌疑犯了?”

    老警察脸色淡漠地看着简娆玉,语气却是带着一些玩笑,在他看来,简娆玉就是来开玩笑的,毕竟她上上下下怎么看都不是抓人的料子,不被反抓就很不错了。

    “你们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是吗?”

    简娆玉无奈地开口,摊了摊手上前。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来比试一下吧,如果我赢了的话,就证明我不是开玩笑。”

    “小姑娘,这可不是演戏,不是每个人都让着你的。”

    老警察闻言也是脸色严肃了起来,简娆玉认真的眼神不似作假,但是怎么看都不像能打的人啊!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也知道这不是在演戏,说白了吧,我就是为了那十五万奖金来的,能动手了吗?”

    简娆玉也不隐瞒,对面前的警察直接说明道。

    “既然你不死心,那就和你过两招,伤到了可不怪我。”

    老警察眼神示意了一下站在自己身边的年轻警察,后者也是立刻收到了信息,上前一步道。

    “没关系,你别被我伤到就行了。”

    简娆玉说着转身向着门口走去。

    “去外面过招吧,不然打到其他东西就不好了。”

    “小刘,出去吧。”

    老警察也是眉头微皱,看着简娆玉穿着校服的背影半天,才挥了挥手示意年轻的警察出去打。

    “好的。”

    年轻的警察显然很听老警察的话,直接就跟着简娆玉出去了。

    两人走到了外面一道比较宽敞的空地上,简娆玉才转身,眼神认真地对上小刘。

    “开始吧。”

    “嗯。”

    既然答应了要过招,小刘必然是要和简娆玉打的,不过他肯定要让她几招,一个小姑娘,看上去也没几斤几两的,肯定没什么功夫。

    警察是专门培训过的,一招一式都很讲究,但是简娆玉却是对这些完全不懂,所以她什么招式也没有,直接就是用自身的力量,绝对的力量。

    有着逆天的真气存在,结果肯定是不言而喻,面对着对方的攻击,有着真气抵挡的简娆玉根本就不怕,所以倒得最后,小刘很快就败下了阵来。

    “果然有几分本事。”

    老警官也是从里面走出来,眼神惊讶地看着面前的少女。

    “可是光是打败小刘是不够的,陈韬可是杀了好几个人的,不然我们警察局也不会这样为难。”

    “我知道。”

    简娆玉也是上前,认真地抬头望着老警官,然后忽然伸手握拳,对着一旁的石头砸去。

    “小姑娘!”

080 合法夫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