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简娆玉的办法(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们两个已经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老太太这一次也是彻底炸了,她完全不知道简娆玉和慕云斐已经领证的事情,其实岂止是她不知道,除了慕老头子在领证之前被知会了一声,慕家上上下下几十口人都是一无所知。

    “我已经是成年人了,恋爱和结婚现在也是讲究自由的,既然我爸爸都答应了,我也算是已经通知家里面了,我和娆玉为什么不能领证?”

    慕云斐说得也是头头是到,但是老太太就是接受不了,直接起身,心口也不捂了,跑到桌前拿起那本红本本就要撕掉。

    “奶奶,撕掉也是没用的。”

    慕云斐眼疾手快地一把就抢过了这个本子,无奈地看着老太太开口道。

    “你要是撕掉了,我和娆玉还是可以重新去补办,民政局的电脑都是有登记的。”

    “你,你想要气死奶奶吗?!”

    慕云斐的话让老太太差点气也喘不上来,手里的红本子被夺走,她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耍赖般地跌坐在椅子上,忽然像个孩子一样哭闹起来。

    “奶奶!我是真心爱娆玉的!”

    慕云斐也是非常无奈,这边是奶奶,那边是自己最心爱的阿娆,他在中间也是十分地为难,所以他干脆也就不纠结了,直接打了一个电话给慕天成。

    “爸,你过来一下,奶奶不舒服,我要出去一趟找阿娆,阿娆可能也出了一点事情。”

    慕云斐是说不动老太太了,只能让慕天成来说说看,于是打了电话给自家老爹,等着慕天成一来,然后就直接带着结婚证离开了。

    他现在暂时离开也是好事,不然自己一直在这里,奶奶恐怕会一直闹下去,对身体也不好,还是让她对自己眼不见为净地好。

    而在慕云斐出去的时候,简娆玉却是已经和警察局的人说通,打算几天后就去陈韬的可能作案地点去抓他,所以现在简娆玉也是暂时没有事情去做。

    “还是去干旧业吧。”

    简娆玉算了算,地下任务的价格加上警察局的奖金,还差两三万左右才到一百万,还幸亏地下任务的价格比较丰厚,不然一个月也不可能拿得到一百万。

    算了算还剩下的空缺,简娆玉拿起电话,打了一个给刘佳。

    “刘姐,还记得我吗?”

    “你是哪个,老娘现在可很忙,没有空叙旧。”

    刘佳就是简娆玉刚刚重生时候通知跑龙套的一个影视城工作人员,平时常年和群众演员打交道,赚取剧组和群演之间的中介费,每天忙得可谓是不可开交。

    “我是简娆玉,还记得吗?”

    简娆玉一听到刘佳的声音就“倍感亲切”,这让她想起了自己以前跑龙套的时候过的那些艰苦日子。

    “简,简娆玉?”

    刘佳的电话录是实时更新的,要是长时间没有联系跑龙套的,是直接删掉的,简娆玉的电话也没有特别标注,当初就被刘佳给不小心删掉了,后来简娆玉火了,她还后悔了一段时间呢,在群演当中能够出一个红的明星很是不容易,刘佳这么多年还没碰到过一个呢。

081 简娆玉的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