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先发制人(1/1)
作者:我爱木木
    脚步声越来越近,简娆玉听到声音也是作势向着前面跑了几步,然后猛然间停下身形。

    “小姑娘,一个人在外面太晚可不好哦。”

    一道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简娆玉转身,然后就看到一个男人跟在了自己的身后,而现在自己处于小巷子之中,周围除了他和自己再也没有第三个人。

    “你就是陈韬?”

    看清楚男人的眉眼,简娆玉也是开口问道。

    “哟,小姑娘还知道我的名字呢。”

    陈韬从远处慢慢地逼近,在看到简娆玉带着口罩的时候也是微微吃惊。

    “大夏天的带什么口罩,给我看看小姑娘你长什么样子。”

    刚刚陈韬是看到简娆玉穿着校服也掩盖不住窈窕的身材才追上前的,这样年纪的小姑娘最好玩了,可别摘下口罩是一个丑女!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我长什么样子,你大概是知道的。”

    简娆玉轻笑一声然后直接拿下了戴在脸上的口罩,露出了整张脸来。

    “好家伙。”

    饶是以陈韬的眼界,当看到简娆玉的容貌的时候也是愣在了原地,狠狠地被惊艳到了,真是没想到今天还有这样的收获,她陈韬最喜欢对这样的美女下手了!

    “你是简娆玉?”

    回过神来之后,陈韬恢复了笑嘻嘻的神色,一步一步地逼近着简娆玉。

    “看来我今天还可以尝一尝明星的滋味了,这倒是新鲜。”

    陈韬心情大好,平时他作案,最多也就是漂亮点的女孩子而已,但是今天却是不同,碰上了一个最近还比较火的明星,到时候尝过滋味后再把她分尸,放在街头各处,引起的恐慌肯定不能同日而语。

    “想把我分尸吗?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简娆玉一下子就从陈韬的眼神中看出了他的意图,顿时微微一笑,不仅脸上完全没有害怕的意思,还对着他招了招手,示意陈韬尽管放马过来。

    “有意思,你是我碰到的第一个敢对我宣战的女孩。”

    陈韬眼里带着猥琐的目光,笑得也很猥琐。

    “看在你这么有趣的份上,你今晚要是给我伺候好了,我说不定可以给你一个全尸。”

    “全尸,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吧?”

    简娆玉嗤笑一声,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这倒是看得陈韬有点疑惑,这女孩倒是真的有点不同寻常了。

    “找死。”

    尽管心里觉得疑惑,但是表面上却是不会表现出来一分一毫,陈韬直接上前,打算先把简娆玉给制服住。

    简娆玉站在原地,眼神淡漠地看着陈韬向着自己跑来并且伸出手,在那只手即将碰到她的那一刻,少女的眼神忽然间变得冷厉,猛然伸手,一把钳制住了陈韬的手腕,然后狠狠地向外一扭!

    “咔擦!”

    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伴随着陈韬的一声惨叫,他直接是狼狈地后退着,左手抱着自己的右手杀猪般地哀嚎。

    手上真气缭绕,简娆玉直接是下了狠手,她没有人教,不太会运用真气,所以要动手,一定要先发制人,下狠手才能占到后来的优势。

    “你,你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陈韬疼得额头上都出了冷汗,这右手,今天算是废了!

    “还不够吗?要不要再来试一试?”

    简娆玉这一次主动上前,手上真气缭绕,但是在正常人的眼里却是完全看不到这些东西,只能看到简娆玉举着手,一步步地向着自己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