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震惊娱乐圈(1/2)
作者:我爱木木
    看着简娆玉一步一步地逼近,陈韬也是心急了起来,心中莫名其妙地慌张,等到简娆玉离他只有一米距离的时候,他也是忽然从腰间拿出了一把砍刀。

    因为陈韬喜欢杀人之后分尸,所以带的刀都不是小的匕首,而是锋利的砍刀,刀被陈韬拿在手中,反射着森冷的光芒,在简娆玉逼近的时候,陈韬也是猛然举起砍刀,对着她伸来的手臂狠狠地砍下。

    “叮!”

    砍刀砍下,发出精铁交击的声音,简娆玉手臂上真气缭绕,将砍刀的力量卸去了大部分,但是还有一小部分落在了她纤细的手臂上,划出了一道血痕。

    只是一道浅浅的血痕,伤口在陈韬惊骇的目光下快速地恢复,简娆玉的手臂光滑如初,除了之前的一点血迹,其他什么都没有。

    “把刀拿过来吧。”

    伸出手一把抓住了砍刀的刀刃,简娆玉就这样一用力,手掌拿着白刃就从陈韬的手中将匕首夺了过来。

    “哐当。”

    砍刀被夺走,陈韬也是后退了好几步,刚刚停下脚步,就看到一把刀从不远处飞来,狠狠地砍在了他的身前,嵌入地面好几寸,坚固地就算是两个大汉上去拔也根本拔不出来。

    “你,你不是人!”

    看着眼前笑着看着自己的少女,陈韬的内心也是有些崩溃,简娆玉是演员,要不是他在现场经历着,单单看着他还以为是演戏呢,没想到这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子竟然有这样逆天的力气,这简直让他无法接受!

    “我不是人?那是什么?”

    简娆玉闻言轻笑出声,脸上的笑容灿烂绝美,在昏暗的灯光照耀下却是显得异常恐怖。

    “是神吗?”

    “是,是神,神仙,你饶了我吧,放我走,我不图你什么了。”

    陈韬脸色也是忽然变化,到了这个时候,他只能想着如何逃走了,从简娆玉之前一直在路口等着的情况来看,她的目的就是自己,她今晚就是冲着自己来的。

    现在要是不求饶,不逃走的话,说不定自己的命就交代在简娆玉的手里了!

    见到陈韬直接下跪求饶,巷子口处隐藏着的警察也是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没想到啊,这个看上去柔弱的小妮子,竟然这样的厉害,能把砍刀嵌入地面这么深,连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做不到吧。

    “不图我什么?但是我还图你给我奖金啊。”

    简娆玉笑着上前,直接伸手将陈韬的两只手反背在身后,陈韬想要反抗却是根本无法抵抗,他从来没有见过力气这么大的人。

    “我的九十几万奖金,要怪就怪你自己仇家太多了!”

    抓住了陈韬的手,简娆玉直接将他的手折成了脱臼,然后一脚踢过去,将他整个人踢翻在地,完全失去了抵抗之力。

    “都出来吧,接下来的就交给你们了。”

    做到这一步,简娆玉也是站起身,伸手弹了弹衣服上沾染的灰尘,然后对着后方招了招手。

    她这一招手,身后的警察就全部出来了,上前直接抓住了陈韬,将他押向了警车。

    “我这辈子就服你,简娆玉。”

    路过简娆玉的时候,陈韬也是忽然间停下脚步,对着简娆玉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来。

084 震惊娱乐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