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变脸(1/2)
作者:我爱木木
    </>

    “景姐,算了,一个新人而已。”

    景姿薇的经纪人这时候也是上前拉了拉她的衣袖,示意她不要惹事,虽然现在人家是新人,但是不排除有一天她会突然奋起,一夜成名,到时候再遇到的时候可就尴尬了。

    “小周,你怕什么?”

    景姿薇却是听出了经纪人话里的意思,顿时转头看向她,冷笑一声问道。

    “留一条路子吧景姐,以后再碰到会很尴尬的。”

    经纪人小周也是说出了自己心里的话。

    “尴尬?有什么可尴尬的,她一个演死人的,料她也火不起来。”

    景姿薇嗤笑着说道,语气中满满的都是不屑。

    “你怎么知道我火不起来?”

    而一直坐在休息棚子下面没有说话的简娆玉这时候却是忍不住了,直接站起身开口道,景姿薇说得太过分,她想不说话也不行了。

    “哟,你一个演死人的还想飞上枝头当凤凰?别以为穿了一身千金大小姐的衣服就真的是千金了。”

    景姿薇说话也是过分了起来,本来心情就不太好,遇到一个小新人还不听她的话,和她对着干,她怎么忍得住气,所以说出来的话也是尖酸刻薄。

    “我想,我目前的人气比你高。”

    简娆玉缓缓地转身,将正脸对上景姿薇。

    “而且,我以后站的位置一定会比你高。”

    现在的简娆玉只有演过一部电视剧,就算人气不错,也还是三线的明星,地位暂时不如景姿薇的二线位置,但是她的人气比不瘟不火的景姿薇高多了,相信演完《隐藏》她就可以挤入二线的行列。

    “你……”

    看到简娆玉的那张足以让人惊艳的面容,景姿薇也是愣在了原地,这人长得太漂亮了,在娱乐圈就算没有演技也可以混得很不错吧。

    “景姐,这不是简娆玉吗?!”

    景姿薇还在惊叹简娆玉的容貌,她的经济人小周却是一下子认出来了对面站着的人是最近比较火的简娆玉,顿时开口提醒道。

    “简娆玉?!”

    景姿薇闻言也是吓了一跳,再仔细一看,面前的人果然就是简娆玉,可是简娆玉最近人气挺高的,怎么会来演死人呢?!

    “你认识我?”

    简娆玉这时候语气也不是很好,任谁被景姿薇这样说心情都不会太好。

    “原来是娆玉,你怎么会来我们剧组,哈哈哈。”

    景姿薇的态度顿时转变,只是现在面对简娆玉却是很尴尬,只能用笑声来掩藏。

    “我无聊,来剧组演死人不行吗?”

    简娆玉懒得理会景姿薇,语气漠然地开口道。

    “可以,可以,怎么不可以。”

    景姿薇脸色尴尬地不行,现在圈子里但凡知道点消息的都知道简娆玉是一个潜力股,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演技也好,和慕影帝还是一对,不红都不行,这样的人,她不能得罪。

    “阿娆。”

    而这时候,慕云斐也是从隔壁的剧组走了过来,看到简娆玉坐在休息棚子下面,顿时上前,一把拉住了她的小手。

    “慕影帝……”

    看到慕云斐,景姿薇的脸色更加难看了,自己真的是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了简娆玉。

088 变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