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一杯红酒(1/2)
作者:我爱木木
    </>

    车子在碧天酒楼的门口停下,简娆玉从车上走下来,柳清清顿时迎了上去。

    “娆玉,你来了。”

    “恩。”

    简娆玉点了点头,表情淡然。

    “走,我们进去吧,我订好了包厢,你来点菜。”

    柳清清直接上前拉住了简娆玉手臂,想要把她拉近酒楼,却是被她不着痕迹地推开。

    “我自己来就好了,你先带路吧。”

    “娆玉,你还没有原谅我吗?”

    柳清清见状却是停下了脚步,一脸委屈地看着简娆玉开口道。

    “我接受你的道歉,不代表我原谅你了,总要有一点时间给我是吗?”

    简娆玉淡然地开口道,就算她原谅了柳清清,她们也不可能当朋友,所以牵手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恩,是我的不对。”

    柳清清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在前面安安静静地带路,不再对简娆玉说什么。

    而在她转身的瞬间,脸色却是徒然阴沉而下,马上,马上计划就可以成功了,现在需要忍耐,只要将简娆玉带到包间里面喝下了那杯饮料,一切就成功了。

    到时候,看看她还怎么给自己脸色看!

    “娆玉,你要吃什么菜,尽管点,今天我请你。”

    两人走进包厢,柳清清直接将手中的菜单放在了简娆玉的面前,然后示意她点菜。

    简娆玉拿过菜单,也是没有矫情,直接点了几个平常喜欢吃的菜,如果真的是请吃饭的话,也是柳清清的诚意,由她来点菜是正常的。

    “就这几样吗?不多点一点吗?”

    柳清清拿过勾好的菜单看了看,然后抬头开口问道。

    “不用了,我够了,你点吧。”

    简娆玉摇了摇头。

    “那我来帮你点几个。”

    柳清清倒是不客气,今天柳丰给了她不少的钱,还嘱咐她说点菜一定要大方,这样才可以女显现出她的诚意来,才能把简娆玉给骗到最后。

    点完了菜,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碧天酒楼的上菜速度很快,马上就上了五六个冷菜上来,简娆玉也是没有客气,直接动筷子,不过在吃下去之前,还是保险起见,用真气探测了一下菜里面的成分,确定没有问题才吃下去。

    “娆玉,你口渴吗,我去帮你点杯喝的,你要饮料还是酒?”

    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柳清清也是忍不住了,直接开口问道,她已经提前和碧天酒楼的一个服务员做过交易,不管简娆玉点什么,都在喝的里面下药,然后柳清清事后会给服务员一笔钱,足够他几个月的工资。

    这样的事情虽然缺德,但是因为有钱,所以也是有不少人愿意做的,柳清清就从这几个人里面随意地选了一个,今天晚上负责端菜的就是这个服务员。

    “红酒吧。”

    简娆玉微微一笑,对着柳清清开口道。

    “好,我马上去点红酒,你等着。”

    柳清清闻言也是兴奋地起身,向着包厢外面跑去。

    “这么急,一看就不正常。”
091 一杯红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