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亲吻(1/2)
作者:我爱木木
    </>

    “阿娆。”

    慕云斐无视了周围的人,只是紧紧地抱着简娆玉,一直紧紧地抱着不放手,他的娆玉,为什么总是遇到这么多不好的事情,而他却是一直没有在她的身边,慕云斐现在很是愧疚。

    “云斐,我们回家吧。”

    两人抱了许久终于是分开,简娆玉主动地伸手拉住了慕云斐的大手,紧紧地握在手中,而这温馨的一幕也是被路人粉丝们看到,拍下来传到了网上。

    “恩,我们回家。”

    慕云斐也是反手拉住了简娆玉的小手,然后转身向着人群外面走去。

    “麻烦大家让一下。”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两个人根本是没有办法挪动脚步,所以慕云斐也是礼貌地举起手,示意大家让一让。

    而听到了慕云斐的声音,大家在激动的同时也是让开了一条小路,有些粉丝甚至还手拉着手,帮忙拦着后面挤上来的人。

    “谢谢,谢谢大家。”

    好不容易走到了车上,慕云斐和简娆玉也是打开车窗,对着众人礼貌地道谢道。

    而这些一幕幕,也是被传到了微博上。

    “今天我看到了慕影帝和小玉了!”

    一个博主放出了一张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简娆玉和慕云斐正手拉着手,是一副温馨的画面。

    “这不是碧天酒楼的前面吗?”

    “我今天晚上刚刚在那边吃饭,怎么没碰到?!”

    “我靠,我也看到了,三生有幸啊,楼主握个手。”

    “在碧天酒楼?我马上过去看看!”

    “楼上的,慕影帝和小玉玉已经走了,不用过去了。”

    “我也要过去,走了没关系,他们站过的地方我也要站一下。”

    ……

    微博上面路人纷纷放出现场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一幅幅温馨拥抱,牵手的画面,可谓是虐狗力道十足,但是大家都甘愿被虐着,还一边看着照片一边发表着“好甜啊”,“太有爱了”之类变得评论。

    “阿娆,我们又出名了一次。”

    慕云斐带着简娆玉回到了个人别墅,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看着网络上的那些评论,慕云斐也是笑着开口道。

    “还不是你太冲动了,我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

    简娆玉撇了撇嘴,假装生气地道。

    “阿娆你说得对,亲亲抱抱什么的,还是在家里比较好。”

    慕云斐闻言也是轻笑出声,然后忽然俯身而下,在简娆玉柔软的唇瓣上面亲了一口。

    “你偷袭我?!”

    简娆玉也在玩手机,倒是被慕云斐这一吻吓了一大跳。

    “我就要偷袭你。”

    慕云斐不怀好意地一笑,然后扔掉简娆玉怀中的手机,一把将她整个人打横抱起来。

    “云斐,你要干嘛,快放我下来……唔!”

    简娆玉刚刚挣扎了一下,却是被慕云斐一个吻给堵住了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最后也放弃了挣扎,而是微微回应着慕云斐。
094 亲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