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洞房花烛(1/2)
作者:我爱木木
    </>

    今天的婚礼柳清清自然也是来到了现场,今天的她和柳丰一起来,穿着一件低调的粉色礼服,但是脸却是裹得严严实实的,头发披散而下,带着一个厚厚的口罩,别人面对面地站着看,大概都是认不出她来。

    “爸爸,婚纱上真的做了手脚吗?”

    柳清清站在离高台比较远的地方,远远地看着台上的简娆玉,口罩下的脸明显地带上了嫉妒的神色,这样的婚礼,这样的丈夫,是她一辈子都求不来的啊!所以,她必须要破坏掉它才是!

    “放心吧,今天凌晨的时候我就和造型设计点的一个人打点好了,在简娆玉化妆的时候就在她的婚纱上动手脚。”

    柳丰站在一边倒是毫无掩饰,他不是娱乐圈的人,在场的人就算认识他也不会把她和简娆玉联系在一起,所以他倒是大大方方的和柳清清说话。

    “确定吗,爸爸?”

    柳清清放在身侧的手紧紧地握起,看着简娆玉和慕云斐相拥的样子,用力地几乎要将指甲陷入肉中。

    “你看到她礼服背后没有,我就是在那上面的绑带做的手脚。”

    见到女儿如此担心,柳丰也是偷偷地将手指向简娆玉的方向,小声地和柳清清道。

    “绑带?!”

    柳清清踮起脚尖看去,简娆玉今天穿的婚纱的确背后有绑带,是镂空绑带的,这样的婚纱一般人不好驾驭,但是简娆玉却是很适合,以她的容貌和身材,完全能够驾驭地了。

    “看到了吧,其实那个绑带是送的,用剪刀在隐蔽的地方将它剪掉了一半,等一会,再等一会,它就会自动掉下来!”

    柳丰说着脸上也是带上了笑容。

    “爸爸你真好。”

    柳清清闻言同样满意地一笑,目光看着简娆玉的方向,恨不得下一秒婚纱的整个地崩掉!

    而此时,在高台上,慕云斐正在给简娆玉献花束。

    “娆玉,嫁给我,会是你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慕云斐手中捧着一把鲜花,单膝跪地,缓缓地举起手,将花束递到了简娆玉的面前。

    “恩。”

    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一束鲜艳的捧花,简娆玉的脸上也是带上了灿烂的笑容,伸手一把将捧花握在了手中,顺带着握住了慕云斐的手。

    两人的手紧紧地相握,本来正是最幸福浪漫的一刻,简娆玉却是忽然脸色一变,身上的婚纱好似微微有些挪动。

    “怎么了?”

    感觉到简娆玉的不对劲,慕云斐也是站起身,关切地看着她问道。

    “好像婚纱后面的绑带松了。”

    简娆玉眉头微微皱起,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而在远处的柳清清看到简娆玉这样的表情,也是幸灾乐祸地笑着。

    “柳清清?”

    正在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简娆玉的目光忽然瞟到了站在远处的一个人,虽然那人带着口罩,但是从她的眼里,简娆玉还是一下子就认出来这人是柳清清。

    而柳清清眼里的幸灾乐祸,她此时也是看得清清楚楚。

    “是柳清清做得手脚?”

    “衣服怎么了?”

    慕云斐此时也是担心地问道,如果婚纱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那可是丢脸丢大了!

    “没事,继续吧。”

    简娆玉却是摇了摇头,心中了然,这一定是柳清清做得手脚,于是心神一动,真气逸散而出,在别人都看不见的情况下,直接是将自己的身体包裹而住,同时包裹住的还有整一件婚纱,那后背即将断掉的绑带,也是在一瞬间被固定而住。

    “真的没事吗?”

    慕云斐倒是看不见真气的存在,还是有些担心地开口问道。

    “恩,我是没事了,但是有些人,恐怕就要有事了。”

    简娆玉脸上的笑容消失而去,目光中带上了一丝冰冷,没想到今天婚礼,不仅是简莺莺,连被自己教训过的柳清清也是来捣乱,这让她怎么忍得下去!

    在众人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简娆玉心神一动,一缕真气再度逸散而出,然后随着简娆玉的意念,直接飘散到了远处柳清清的礼服上。

    柳清清今天虽然穿的低调,但是好歹也是礼服,没有像其他衣服一样规规矩矩,背后也是有着镂空的花纹,而就在她幸灾乐祸看着高台上的简娆玉的时候,自己的礼服却是忽然崩裂,紧接着整件衣服都掉了下来。

    “啊!”

    身上一阵清凉,礼服落下,柳清清的身体便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众宾客的眼前。

    “这人是谁啊?”

    “天哪,怎么连衣服都没穿好,太丢脸了吧。”

    “照我看,说不定是那人故意的,在这种场合引起众人的注意。”

    “这小身材还不错,咳咳。”

    ……

    柳清清的裙子掉落,现场顿时一片喧哗,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射过去,而柳清清则是整个人都懵逼了!?!

    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这样的意外,不应该是出现在简娆玉的身上吗?为什么,为什么她的礼服会变成这个样子?!

    “清清!”

    而在一旁同样看着高台上的柳丰,也是被周围突如其来的喧哗声吓了一跳,转头看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女儿一丝不挂地站在大庭广众之下,身上除了内衣,其他的什么都没有穿,甚至连文胸都是透明的!

    “柳清清?”

    “刚刚那人是柳丰吧?他叫清清,不就是他女儿柳清清吗?”

    “是柳清清,我认出来了,就是她!”

    “天哪,她原来真的是这样的人,我还以为网上的视频是假的呢。”

    “怎么可能是假的,那视频百分之一百是真的。”

    ……

    而在众人议论纷纷的同时,也是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这丢脸的一幕。

    “简娆玉你这个贱人!”

    柳清清慌乱之中连戴在脸上的口罩也是掉落在了地上,而当她转头看向台上的时候,却是正好对上了简娆玉的眼睛,那双眼睛里面,分明带着嘲讽的笑意!

    “是简娆玉干的!是她刚刚在我的礼服上面做了手脚!”

    柳清清对上简娆玉的目光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伸手指着她大叫出声。

    “小姐,请你穿上衣服。”

    因为柳清清不穿衣服站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形象实在是有伤风化,所以现场很快就有保安过来维持秩序。

    “简娆玉,一定是简娆玉干的吧!你这个贱人!”

    柳清清却是不管不顾,直接推开站在自己身前的保安,也不管身上有没有穿着衣服,越过人群就往高台那边跑去,而众人见状也是纷纷躲开,正好让出了一条路让柳清清通过。

    “我一直站在这里,你离我那么远,怎么可能是我做的手脚。”

    见到柳清清就要爬到高台上,简娆玉也是退后了几步,微笑着看着她道。

    “就是啊,小玉玉一直站在那边,怎么可能隔空对你的礼服做什么手脚。”

    “柳清清,行行好穿上衣服吧,我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你这也太污蔑人了,一点道理也不讲。”

    “简娆玉站得这么远怎么可能做什么手脚。”

    ……

    周围的人见到柳清清爬山高台,都是纷纷出声指责道,而且柳清清现在只穿着内衣的形象实在是太刺激人眼球了,让大家想要不看,又将目光投射过去。

    “就是她,我刚刚明显感到她看我一眼,身上的裙子就整个松了!就是她!”

    柳清清几下爬上了高台,然后整个人冲向了简娆玉,就要撕她身上的婚纱!

    “保安!”

    周围的人见状顿时大叫出声,都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吓到了,此时的柳清清就像是一个疯子,不要命一样地扑向简娆玉。

    “你弄坏了我的裙子,我也一定要撕了你的婚纱!本来你的绑带就被剪断的,为什么婚纱还没有破!”

    “原来真的是你动的手脚。”

    简娆玉闻言眼神一沉,直接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了柳清清的手腕,然后将她往前一推,柳清清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是我动的手脚又怎么样!你就应该出丑,就应该身败名裂!”

    柳清清摔在地上,连身上的抹胸也是掉下来了一半,但是她却是毫不在意,再度起身冲向了简娆玉。

    “抓住她。”

    而在她在距离简娆玉还有一米的时候,现场的保安却是全部冲上来,直接制服住了她。

    慕云斐脸色阴沉地上前搂过简娆玉的肩膀,将她紧紧地护在自己的怀中,他的阿娆,谁都不能伤害她!

    柳清清被直接带到了场外,现场的喧哗也就逐渐地平息了下来,献了捧花之后,简娆玉和慕云斐就坐着婚车前往慕家,本来之前是必须要给女方的家长献茶的,但是简娆玉无父无母,简海峰又不可能代替,所以这一步就省略了,直接进行下一步,去男方的家中敬茶。

    车子开往慕家,简娆玉的心里说一点忐忑都没有是不可能的,慕云斐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代替她的自然是慕家的老太太,而老太太之前虽然含蓄地答应了,却是没有明确地表明态度,等会敬茶的时候也不知道会不会给她难堪。

    “阿娆,不用担心,一切都有我在。”

    坐在车上,慕云斐也是看出了简娆玉的紧张,于是伸手握住了她的小手,低头在她的额前落下一吻。

    “恩。”

    而在两人前往慕家的时候,远在z市另一头的顾衍却是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夏娆,简娆玉……”

    在夏家的别墅之中,顾衍斜靠在沙发上,在面前的茶几上,放着许多张照片,有夏娆的,也有,简娆玉的。

    “简娆玉,真的是夏娆吗?”

    顾衍忽然坐直了身体,然后伸手拿过茶几上的两张照片,轻轻地叠在了一起,两者的灵魂好像在这一瞬间,重合!

    今天是简娆玉和慕云斐结婚的日子,之前他也是不知道慕云斐的背景的,直到网上的娱乐新闻刷出来,竟然全部都是简娆玉和慕云斐结婚的现场照片。

    之前顾衍就有怀疑过简娆玉,因为这个人实在是给了他太多的熟悉感了,和夏娆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夏娆一直在生活中帮着自己,虽然自己只是单纯地利用她,但是熟悉感还是有的。

    第一次见到简娆玉的时候,那看向他的目光之中带着莫名的仇恨,现在想起来,那样的目光和之前自己在地下室解决夏娆时候的目光是一样的。

    “可是怎么解释一个人的灵魂忽然会跑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上呢?”

    顾衍手上拿着简娆玉和夏娆的两张照片,再度靠回沙发上,眼睛死死地盯着照片上相貌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据他调查所知,简娆玉并不是一个凭空出现的人,她是有血有肉,有背景的,从小父母就车祸而死,抚养权到了她二伯简海峰的手上,父母的遗产却是被简海峰全部吞掉,孤苦伶仃,到处被人欺负,倒是一个可怜人。

    但是问题就出现在这里!

    顾衍派了很多人去调查简娆玉以前所在的学校,问了不少以前她身边的同学,还有之前出租房的邻居,都是说简娆玉是一个懦弱的女孩子,性格很文静,有点胆小,被人欺负是家常便饭,不仅在学校,在剧组也是这样的。

    而且她没有演技,就算颜值高得足够让人惊艳,但是也是跑龙套的命!

    可是在那场车祸之后,事情就变得完全不一样了,那场车祸是一个意外,是简娆玉为了逃避简海峰而开了他的车子出去,结果被运沙车给撞了个稀巴烂,人也是差点死掉,可她就是奇迹般地活过来了,而且还变了一个人一样。

    之前的简娆玉,胆小,懦弱,任人欺负,现在的简娆玉却是好强,冷静执着,有着自己的行事作风和想法,前后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更重要的是,在顾衍的认知当中,夏娆也是这样性格的一个人,好强,有主见,遇到事情的时候沉着冷静,到最后什么都可以处理好。

    “对了,电视剧!”

    就在顾衍脑海里面全部都是夏娆和简娆玉两人的影子,分不清有些迷茫的时候,却是忽然想到了一点,赶紧打开电脑,调出了两个播放器,一边放着吧《魔色生仙》的尹青瓷片段,一边放着夏娆以前演的电视。

    顾衍印象很深刻,夏娆以前有演一部仙侠类型的电视剧,凭借着里面悲情女二的角色在娱乐圈出了名,后来的路才越来越顺,到最后成为了一届影后!

    而这个仙侠电视剧的悲情女二角色,和简娆玉饰演的尹青瓷倒是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如果真的是一个人演的,当演同样类型角色的时候,各个细节,比如眼神方面是不会有太大区别的。

    这是不同于外貌的表现,演戏,是灵魂的演绎,一个能出名的角色,演员一定是用灵魂在演戏!

    电脑屏幕上,一半放着简娆玉饰演的《魔色生仙》片段,一半放着夏娆饰演的《美人劫》片段,都是最后的片段,都是绝望地死去,画面中的简娆玉和夏娆,虽然外貌完全不同,眼神却是非常相似的。

    包括前面的一颦一笑,最后的仇恨,绝望,那眼神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顾衍看着电脑上面的两道人影,握着照片的力道也是渐渐加重,两张照片在顾衍的手中成了两片废纸,最后被撕裂而去,彻底地融在了一起。

    “是一个人,绝对是的!”

    嘴里喃喃地念着,顾衍最后再看了一眼电脑上的两人,起身关掉了电脑,然后拿起外套就向着门外走去。

    一个专业的演员,饰演不同的角色自然会有不同的表现,但是要是饰演同一个性质的角色,那么同一个人的表现必定是一样的!

    夏娆是影后,演技自然是很好,她知道如何去运用灵魂演戏,而简娆玉之前只是一个跑龙套的,连新人都算不上,忽然转变这样大,不是夏娆附身又是什么?!

    “去慕家广场。”

    顾衍走到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向着慕云斐和简娆玉结婚宴会举办的地点行驶而去,现在还需要最后的确定,他需要当着简娆玉的面亲自确定一下,她是不是就是夏娆!

    慕云斐之前威胁他的话一直回荡在脑海之中,他知道真相的事实,让顾衍更加确定慕云斐今天娶的就是夏娆!

    而这边,在意料之外的,老太太并没有为难简娆玉,全程虽然脸上没有多少笑容,却是安安静静地接过了简娆玉和慕云斐敬上来的茶水,然后给两人包了两个大红包。

    接下来所有的仪式都进行地很顺利,在傍晚时分,两人又回到了宴会举办的现场,此时的慕家广场灯火通明,天色逐渐地暗下来,当黑暗将天边的云彩全部吞噬的时候,正是慕家广场最绚烂的时刻,也是宴会最*的时候。

    “阿娆,你愿意嫁给我吗?”

    两人站在广场中央的高台上,周围布满了鲜花和绚丽的霓虹,慕云斐和简娆玉站在最高点,手上各自拿着一枚戒指,正深情地望着对方。

    “我愿意。”

    简娆玉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眼角带上了一丝晶莹。

    “我给你带上。”

    戒指并不非常华丽,却是蕴含着慕云斐全部的爱,就这样缓缓地,缓缓地戴在了简娆玉的手上。

097 洞房花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