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顾衍的交易(1/2)
作者:我爱木木
    <></>

    “导演,你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简娆玉是怎么样的演技,我心里很清楚,尹青瓷她能够演好,估计是和她的个人经历有关。”

    刘振天说着,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半年前,自己和简娆玉分到了一个剧组,当时自己演的是男三的角色,而简娆玉则是一个跑龙套的。

    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刘振天就被简娆玉的容貌惊艳到了,他当时还有些疑惑为什么导演要把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容貌用妆容给盖掉,只演一个龙套的角色,但是后来就明白了。

    简娆玉演的是一个和父亲一起逃亡的小难民,却是动作僵硬,表情一点都不到位,看上去还很紧张,手都在发抖。

    小难民的角色根本就不用说话,也没有多大的动作,简娆玉却是演地这么出戏,为了她,拍摄都ng了好多遍,所以刘振天根本就不相信简娆玉能饰演好程夜这个角色。

    “可是娆玉真的演地很好,当时试镜时候的录像我找不到了,但是在场的很多人都看到的。”

    傅龙也不知道怎么和刘振天说明白,据她所知,简娆玉在半年前的确是一个跑龙套的,而且演技并不好,但是现在完完全全像是变了一个人似得,开窍了!这其中的缘由他怎么可能说得清楚!

    “导演,你就明说了吧,简娆玉是不是走后门的。”

    刘振天叹了一口气,看向傅龙,一脸的无奈。

    “不是。”

    傅龙闻言果断地摇了摇头,他选角色还是有眼光的,不可能给毫无演技的人进来当女主角,之前柳清清的事件也是因为她底子在,投资商威胁他才妥协。

    “刘大哥,你是觉得我走后门的对吗?”

    而这时候,简娆玉却是正好从化妆间走了出来,听到了刘振天和傅龙的对话,于是上前几步,对上了刘振天的眼睛开口道。

    “简小姐,我们也是认识的,当时你在陈导演的剧组演一个难民,的确一点功底都没有。”

    对上简娆玉,刘振天也是没有客气,直接开门见山地道。

    “那时候我的确不会演戏。”

    简娆玉闻言也是大胆地承认道,半年前,夏娆还没有成为简娆玉,以原主花瓶的功底,自然是演得入不了眼。

    “导演你看,她自己也承认了。”

    刘振天轻笑出声,转头对着傅龙道。

    “刘大哥,我承认什么了?现在可不是以前。”

    简娆玉却是抢在了傅龙开口前说话。

    “你不是不相信吗,那就开始拍摄吧,我演给你看!”

    “对,别吵了,就开始拍吧,拍不好再吵吧。”

    傅龙也是很头疼,拍了拍两人的肩膀,然后示意刘振天和简娆玉都去拍摄现场准备,第一场戏马上就要开始。

    第一场戏,演的是程夜来到小镇的第一天被一群乞丐嘲笑欺负,然后被犯罪集团的老大撞见的情景,这一幕的戏都是简娆玉的戏份,刘振天只要站在墙角静静地看着,然后转身离开就可以了,而这一场戏,也正是证明简娆玉演技的第一步。

    “开始吧。”

    一切准备就绪,各个工作人员和摄像师都站好了站位,演员就位,拍摄就开始了。

    “这是哪里?”

    这是程夜来到南边小镇的第一天,是一个清早,以一个特工卧底的身份到来,而在她被安排到小镇的第一刻起,一场较量的戏码,就开始了!

    程夜身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光着脚走在街上,脸上全是灰尘,眼神痴呆,漫无目的地游走。

    “快看,那边有个傻子!”

    而当程夜走到一条小巷的时候,几个乞丐却是正好蹲在那边,见到程夜一个人傻傻地向前走,顿时来了兴趣,站起身,用石头砸向她。

    “新来的,叫什么名字?”

    程夜被石头砸中,顿时尖叫着倒在地上,抱着头打滚,脸上的神情任然不知所措,看上去很是可怜。

    “你看,她好像不会说话。”

    另外的几个乞丐见状也是来了兴致,几步上前,踢了踢她的身子,程夜却是蜷缩地更加厉害,一点都不敢动。

    “新来的,你叫什么名字快点说!不然我们打死你!”

    其中一个乞丐一把将程夜从地上抓起来,然后狠狠地砸向了墙角。

    “砰!”

    程夜身子倒飞而出,直接撞在了墙上,在地上滚了几圈,然后就倒在地上抽搐,双手双脚都不断地颤抖着,眼角有着晶莹的液体滴落而下,嘴里还发出不规则的音节,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傻子,连说话都不会说。

    “卡!”

    傅龙喊了停,第一场拍摄就顺利结束了,很顺利,中途没有ng,就这样一条过了。

    “好了,刘振天,不要看了,都拍完了。”

    在墙角,刘振天呆愣地站在原地,眼睛定定地看着简娆玉的方向,一动也不动,直到傅龙上来拍他的肩膀才反应过来,一脸震惊地看向简娆玉。

    “我就说吧,她的演技很不错的,当初在海选的时候,我也是一眼就看中了她。”

    傅龙见到刘振天吃惊的模样,也是轻笑出声,笑着开口道。

    “恩,的确是很好。”

    刘振天此时的内心是震惊的,同样是演乞丐难民之类的角色,简娆玉这一次的表现和之前完全不相同,要不是他知道这是演戏,把简娆玉放到大马路上,他能保证很多人都会以为是真的落难者。

    “对不起,我之前说话太冲了。”

    刘振天也是一个挺直接的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直接就走到了简娆玉的身前,礼貌地开口道。

    “没关系,我半年前的确演得不成样子,你不相信也是正常的。”

    简娆玉正站在原地让化妆师补妆,不能动,于是伸手对着刘振天摆了摆手,示意她不介意。

    “我觉得你的眼神演得特别好,我你能向你学习吗?”

    刘振天却是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对着简娆玉虚心地开口道。

    刚刚在拍摄的时候,他一直盯着简娆玉的眼睛,俗话说,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但是演戏演戏,就是骗人的事情,一个演员如果能够做到以假乱真,让人相信她的眼神,那么她不就是非常成功的。

    “可以啊,多练习就好了,你有不懂的可以问我,互相请教。”

    简娆玉客气地开口道,而这时候她补妆也补完了,开始了第二场的拍摄,这一次倒是没有刘振天的戏份,所以他直接坐在了场地外面,认真地看着简娆玉拍戏,也学习着。

    他实在是没办法想象,一个人的演技竟然可以在半年内进步到如此的境界,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因为前面当乞丐时候的戏份很多,所以第一天简娆玉都是在忙碌的拍摄中度过的,等到天黑的时候,,慕云斐也是结束了拍摄,来到了简娆玉的剧组来找她。

    “阿娆,累吗?”

    一场戏结束,简娆玉走出场地,慕云斐也是赶紧迎了上去,然后抓住了她的小手,将她牵到一旁的凳子前坐下。

    “没事的,我觉得拍戏挺好玩。”

    简娆玉笑着摇了摇头,但是脸上的疲态却是瞒不住慕云斐,慕云斐见状脸色也是阴沉了下来。

    “还说不累,脸色都不好看了,我来给你按摩按摩。”

    慕云斐看了简娆玉一眼,然后赶紧站起身,走到了她的身后给她按摩肩膀。

    “啊,疼,轻一点。”

    慕云斐的按摩手法虽然生疏,但是简娆玉却是很享受,感觉到慕云斐的大手按在自己酸痛的肩膀上,她整个人连带着心情都好了许多,果然,还是云斐在旁边陪着好。

    “舒服一点了吗?”

    慕云斐按摩了许久,才有些疲累,坐到一边,拉过简娆玉的小手,柔声地能问道,眼里带着浓浓的宠溺。

    “恩,很舒服,我现在都不累了。”

    简娆玉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站起身,将凳子你挪过去了一点,整个人靠在了慕云斐的怀里。

    “还剩下最后一场戏,我陪你。”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还剩下最后一场戏,算一算,也就十点钟结束,慕云斐打算坐在片场外面等着简娆玉,给她鼓气。

    “恩,那我去了。”

    简娆玉起身走向拍摄场地,化妆师赶紧上前给她补妆,而最后一场戏的拍摄也是就此开始。

    慕云斐在一旁看着,因为演员出了差错ng的时候就上前帮简娆玉擦擦汗,好不容易到了十点钟,最后一场戏终于是结束,剧组的所有人也是开始收工,可以回去休息。

    “我们走吧。”

    在化妆间里面换好了衣服洗完了脸,简娆玉和慕云斐也是手拉手走向了剧组的门口。

    “我的车没有停在门口,在b区的停车场,我们走过去吧。”

    慕云斐指了指b区的方向,开口说道。

    “好,我们走过去,就当时散步了。”

    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两人拉着手就向着b区走去,这边是a区,两个区块隔着一条街,而想要从这边走到那边,必须要穿过一条小巷,这也是很多人通常走的捷径,只是今天晚上实在是太晚,剧组都差不多收工了,只有几个人从影视城的门口走过,小巷里面并没有人。

    “云斐,你觉得是不是后面有人跟着我们?”

    走到小巷子的中间,简娆玉也是微微皱眉,停下了脚步,抬头看向慕云斐。

    “有吗?”

    慕云斐拉着简娆玉的手并没有在意,这时候听到简娆玉这样说,也是跟着停下了脚步,看向后方,只见后面黑洞洞的,一道人影都没有,但是就是感觉怪怪的,好像有人跟着一样。

    “我过去看看。”

    简娆玉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于是直接转身向着后方走去。

    “娆玉等一下,我走在前面。”

    慕云斐也是快步地上前,走到了简娆玉的前方。

    “不用,这里太危险了,你在前面不安全,我有自愈能力又有真气护身,还是我在前面吧。”

    简娆玉拉住了慕云斐的手,开口劝道。

    “不行……”

    “果然是恩爱。”

    而正在两人有所争执的时候,一道声音却是忽然响起,然后一个男人便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都要死了,还分什么先后,死了一起做一对鸳鸯鬼吗?”

    “顾衍!”

    黑暗中的人影越来越靠近,而简娆玉和慕云斐也是看清楚了他的脸,顿时脸色一变。

    “顾衍,你想要干什么?!”

    慕云斐上前一步,将简娆玉护在了身后。

    “想要干什么?当然是想要斩草除根啊!”

    顾衍呵呵地笑着,目光转向简娆玉。

    “夏娆,虽然我不敢相信你还活着,但是你也逍遥不了多久了。”

    顾衍这句话说完,周围又忽然出现了很多道人影,借着黑暗,这些人影移动地很快,竟然连慕云斐也是看不清楚他们的具体位置所在。

    “杀了他们!”

    顾衍一声零下,这些人影顿时上前,手中的匕首指向两人,就要狠狠地戳下去!

    “想要杀我们,没那么容易!一群小喽啰罢了!”

    简娆玉也是彻底生气了,他们还没有找顾衍的麻烦,顾衍却是一直反过来要他们的命,不给一点颜色瞧瞧,他就不知道她的厉害!

    她不再是前世的夏娆,不再是任由他摆布的那个女人了!她是简娆玉,这辈子,她变得强大,并且不再愚笨!

    “哗啦!”

    简娆玉心神一动,真气顿时犹如潮水一般汹涌而出,像是一道大网,直接罩向周围的黑影。

    “哐当!,哐当……”

    匕首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不断地响起,等到安静下来的时候,黑影已经全部倒在了地上,连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就已经尽数昏了过去。

    “你,你们!”

    顾衍见到就这样一个个倒下的黑影,脸色也是大变,看向简娆玉的的目光中带着恐惧!

    “你们会妖术!夏娆,你不是人!”

    “我本来就不是人,我是神。”

    简娆玉忽然轻笑出声,一步步地走向顾衍。

    “顾衍,你是不是觉得这句话有些耳熟?你以前地下室也对我说过,不过现在,轮到你了!”

    “不要过来!”

    顾衍疯狂地向后退去,而就在简娆玉就要走到他面前的时候,顾衍却是忽然弯腰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一把匕首,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着慕云斐扔去。

    “找死!”

    简娆玉顿时转身,调出真气来打掉匕首,但是就是在她转身的一瞬间,顾衍就直接跑向了巷子的出口,跑到了大马路上。

    简娆玉想要追上去,却是被慕云斐一把拉住。

    “不能在马路上动手,马路上没有人也会有监控,要是真的杀了他,那自己也是要坐牢的,得不偿失。''

    “该死!”

    简娆玉狠狠地跺了跺脚,看向顾衍站在马路上的身影,眼里带着仇恨。

    “都是我不好,我不能和你一样修炼真气,所以只能成为你的绊脚石。”

    慕云斐的功夫其实是很不错的,但是毕竟是凡身*,没有修真者强悍,这也是他讨厌自己的地方,要是他能够修炼,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帮简娆玉解决顾衍,而不是在这边帮倒忙。

    “没事的,这不怪你,都是顾衍太卑鄙。”

    简娆玉摇了摇头,然后拉着慕云斐手。

    “我们回家吧,我累了。”

    “恩,回家。”

    慕云斐伸手搂过简娆玉的肩膀,两人一起向着小巷的另外一头走去。

    而在另一边的顾衍,却是跌跌撞撞地跑到了马路中央。

    “长没长眼睛,想要被车撞死啊!”

    在马路中间,一辆车差点撞到了顾衍,车子来了个急刹车,而司机也是摇下车窗,对着顾衍破口大骂道。

    “滚开!”

    顾衍被简娆玉这样一弄本来就火气大,这时候司机还骂他,顿时气得不打一处来,火气一上来就上去扇了司机一巴掌。

    “神经病!”

    司机被顾衍这一巴掌扇得有些懵逼,回过神来以后赶紧踩下油门向着前面飞速行驶而去,他倒是没有打过架不敢和顾衍有正面冲突,只能在车子开出后骂了一句“神经病”。

    “运气真是背!”

    顾衍恨恨地走到了马路的对面,然后向着自己住处的方向走去,大晚上的连一辆出租车也没有,手机也在刚刚和简娆玉对上的时候掉了,他现在可不敢回去小巷捡,要是再碰到简娆玉,他就玩完了。

    “没想到夏娆重生之后这么厉害,哪里来的妖术!”

    顾衍愤愤地自言自语着,一个人走在街道上,心中有一口气发泄不出来。

    “想要解决掉她吗?”

    而在顾衍没走几步的时候,一道身影却是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你是谁?!”

    顾衍被这突如其来的身影吓了一大跳,赶紧后退了几步,再抬头看过去。

    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高大的中年男人,大概有四五十岁,脸上有一道长长钢的疤痕,看上去很是狰狞恐怖。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要解决掉她吗?”
099 顾衍的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