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证据(1/2)
作者:我爱木木
    </>“我带你去。”

    既然简娆玉已经下定了决心,慕云斐也就站在她身边陪着她,自己前世死掉的地方是最刺激人心的,所以慕云斐绝对不会让她一个人过去。

    坐上慕云斐的车,两人系好安全带,就直接向着夏娆原本的住所行驶而去。

    “阿娆,不要紧张,我在这里”

    感觉到简娆玉情绪的波动,慕云斐也是伸出一只手拍了怕她的肩膀,安慰着她。

    “恩,有你在我没事。”

    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继续看向窗外,夏娆的个人别墅离这边并不远,车子开了十几分钟就进入了别墅区,看着周边飞快掠过的风景,一股熟悉的感觉从心底升起。

    然而,不仅是这股熟悉感,还有一阵阵的悲痛和仇恨在内心深处蔓延。

    “我们一定会找到证据的,娆玉你放心好了。”

    慕云斐这一次来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就是陪着简娆玉,让她不要触景伤情,第二个目的就是找到当时顾衍杀害夏娆的证据,将他的罪行昭告天下,将他绳之以法。

    “恩。”

    简娆玉轻声地答应着,努力压制着自己内心的情绪,而就在几分钟后,他们也是到了夏娆个人别墅的门口。

    “已经成了这个样子了。”

    看着眼前几乎是一片废墟的别墅,夏娆眼底带着深深的悲伤,这里是自己曾经的住处,没想到关于以前的一切,除了慕云斐之外,其他的都已经是物是人非。

    “地下室应该没有被全部毁坏,我们进去看看。”

    慕云斐拉过简娆玉的手,两人一起快速地走近别墅,慕云斐不让简娆玉站在外面太久也是怕她触景伤情,太难过,所以今天这件事情还是要速战速决

    。

    “我们没有钥匙,要把门直接破坏吗?”

    简娆玉看着面前的钢门,抬头看向慕云斐,这别墅已经差不多全部毁了,但是门的材质比较好,竟然是没有倒下,将里面和外面继续隔绝。

    “不用,用真气开门就可以了。”

    慕云斐上前一步,心神一动,真气顿时涌荡而出,一溜烟地钻到了门锁的缝隙之中,然后“咔哒”一声,大门就缓缓地打开了。

    “真厉害,原来真气还可以这样用。”

    简娆玉有些惊奇地看着慕云斐的方向,开口赞叹道。

    “在你疗伤的那几天,我在家里学习了不少东西,真气的运用也是自己掌握了一些。”

    慕云斐笑着将自己这几天在家里做的一些事情一一地说给了简娆玉听。

    “到时候把你悟出来的东西也教教我吧。”

    简娆玉闻言也是挺佩服慕云斐的,毕竟用真气在不破坏门的基础下打开它,还是挺有难度的。

    “好,到时候也教教你。”

    慕云斐点了点头,然后过简娆玉的小手,一起走了进去。

    “地下室在那个方向。”

    别墅里面乱七八糟,到处都是被烧毁的木头和家具,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出来它以前的面貌,但是这一点隐隐约约的面貌却是让简娆玉更加心痛。

    “我走在前面。”

    慕云斐走到地下室的入口处,率先走了下去,整个人拦在了简娆玉的前面。

    “云斐,我没事的。”

    简娆玉看出了慕云斐的心思,她知道他是想要保护她,心中有些感动,但是还是争着上前,和他并排。

    “那我们一起。”

    慕云斐拗不过简娆玉,只能和她两个人并排走。

    “哒,哒哒。”

    鞋子踩在台阶上,发出一阵阵的声响,回响在空荡荡的地下室,有些吓人,慕云斐紧紧地抓住简娆玉的小手,努力地把自己的温暖传递给她。

    这一小段台阶的路,走起来竟然是如此地漫长,好像度过了一个世纪。

    “到了。”

    两人走到台阶的尽头,转头看向四周,周围的一片焦黑,明显是被烧过的痕迹。

    “我来找找,当时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

    简娆玉咬了咬牙,直接挣脱开慕云斐的手上前,开始在废墟中寻找起来

    。

    “绳子……”

    虽然东西都已经被烧得所剩无几,但是简娆玉还是在角落里面发现了一小段牛皮绳,上面还沾染着黑红色的血迹。

    “这绳子有什么线索吗?”

    慕云斐上前,几步走到了简娆玉的身边,开口问道。

103 证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