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替身(1/2)
作者:我爱木木
    </>“你的意思是,我不可能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了?”

    刘蕊蕊闻言顿时脸色一僵,连“王哥”也不叫了,直接沉声开口道。

    “也不是,是陈斌自己要求太高了,你还是比较有机会的,等到投资方催的时候,他就不得不选你了。”

    助理小王开口道。

    “是这样的吗?”

    刘蕊蕊的语气里面带着质疑。

    “恩,我敢保证,这个角色是你的。”

    助理小王想了想,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来。

    “好,那我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如果最后角色不是我的,那以后就不要再和我联系了。”

    刘蕊蕊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助理小王再打过去也是不接了。

    “真的是暴脾气。”

    小王摇了摇头,心里却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刘蕊蕊争取到这个角色,不然对方答应陪他的事情就没底了

    。

    然而就在小王心里打折算盘的时候,陈斌通过饭店窗户看到了一个人,顿时整个人呆愣在了原地,就就回不过神来。

    “这,这是……”

    从陈斌所坐的地方看过去,一个穿着红裙的女孩就站在不远处,一袭红裙衬托得她的肌肤雪白,虽然这个方向看不到正脸,但是光是少女露出的一半侧颜就足够让人惊艳的了。

    “这气质,真的是,真的是很符合啊!”

    陈斌盯着窗外的女孩许久,忽然间站起身来,一拍桌子,直接结了账就往饭店门外走去,这个女孩他不能错过!

    他即将要开拍的电视剧叫《暗香袭人》,是一部现代剧,主角是一个杀手,因为要执行一场特殊的任务,所以办成普通的女孩来到了男主角的身边,想办法让男主爱上她,然后再利用他做事,完成自己的任务。

    这个杀手在前期做得很好,制造了一个美丽的“偶遇”,凭借着惊艳的外貌和干净优雅的气质吸引了男主角,接着便用自己编造的虚假身世潜伏在了他的身边。

    也的确,男主角慢慢地爱上了这个杀手,而就在任务就要成功的时候,杀手却也意外地动了情。

    杀手界最忌讳的就是动情,但是女主角却是破了忌,每每她看向男主的眼里,都带着情不自禁的欢喜和爱恋,而就是那样的眼神,也让男主沉醉,于是,两人在不允许的环境下,坠入爱河。

    “你是,简娆玉?”

    小跑着来到少女的身前,陈斌在看到对方的全貌时也是吃了一惊,这个女孩他认识,是凭借《魔色生仙》里面尹青瓷角色出道的简娆玉。

    “陈导演?”

    而简娆玉还没有回答,一旁的慕云斐却是抢先开了口,一脸惊奇地看着陈斌。

    “云斐啊,你也在这里。”

    陈斌看到慕云斐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但是很快反应过来,简娆玉和慕云斐大婚的事情前段时间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的,他们新婚夫妻在一起很正常。

    “陈斌导演,你找我有事吗?”

    而这时候简娆玉也是转头,目光微微变化,礼貌地开口道。

    “果然是像!”

    陈斌对上简娆玉的眼睛,也是一声感叹。

    杀手的眼神通常是漠然的,对生命不会带有多少的同情,所以看像其他人的目光女主角尽管有掩饰,但是眼底还是漠然,除了看向自己的恋人,那种热情和爱恋也是掩盖不住的。

    在饭馆里面的时候,他远远地看过去,简娆玉看向慕云斐的眼神是充满爱恋和柔和的,但是就在刚刚,转头看向他时,眼底的那份漠然就不经意地出现了,虽然表面浮现着笑意,但是那只是表面,真正的感觉还是漠然。

    当然,这一点是看见陌生人的通常表现,其他人或许也是漠然,但是简娆玉却是表现地最好,转换最自然的,这可能和她的经历相关,两世为人,看待事物和人的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了,这是一种感觉,别人是模仿不来的

    。

    更重要的是,简娆玉本身的气质就是干净优雅,这是两辈子的习惯,这样的气质是无法改变的,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神清气爽,好像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之中。

    然而陈斌看着简娆玉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导演的女主角本质是杀手没有错,但是为什么他从简娆玉的身上也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这两种气质很矛盾,却是很好地结合在了一个人的身上,正好是现实中很难找到的人,也是陈斌寻找许久的角色。

    “简小姐,我能邀请你试镜我导演电视剧的女主角吗?”

    陈斌脑海里面思绪万千,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立刻对着简娆玉开口道,表情严肃认真。

    “陈导演,我正好想要向你推荐娆玉呢,毕竟这部剧,我是男主角。”

    慕云斐在一旁忍不住轻笑出声,不管适不适合,慕云斐是很想和简娆玉合演一部戏的,而在这部戏里面,他是男主角,她是女主角,等以后播出了,也算是他们两人人生中的一个纪念。

    “我可不是看在你的面子呢,云斐你也知道我为了找女主角延迟开机了一个月。”
104 替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