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一双眼睛(1/2)
作者:我爱木木
    </>“我在这里申明两点,第一,我以前爱过夏娆,第二,娆玉不是替身。”

    慕云斐这一次发的微博语气有些严肃,很快就被众人顶到了热搜上面,点赞和转发的不计其数,网友们整个地都沸腾了。

    “天哪,云斐竟然承认喜欢过夏娆。”

    “不可思议,我们慕影帝还有这样的一段心酸暗恋史。”

    “可惜夏娆死了。”

    “楼上的,夏影后好像并不喜欢云斐,如果她还活着,相信云斐还是会选择小玉玉。”

    “谁说的,说不定这只是表面的,慕云斐真的把简娆玉当成夏娆的替身了呢!”

    “有人嘴巴不要乱说话,慕影帝都已经开口澄清了,我们小玉玉和小斐斐是真心相爱的。”

    “真的是这样的吗?”

    ……

    网友们从一开始的讨论,升级成了乱战,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最后都吵了起来,总得来说分成了两派,一派站在简娆玉这边,说慕云斐和简娆玉是真心相爱的,一派站在夏娆那边,说慕云斐其实真爱的是夏娆

    。

    两派人吵的不可开交,而在房间里面的慕云斐和简娆玉,两人对着电脑也是一脸黑线,有些头痛。

    “要不,我发个微博说自己就是夏娆?”

    简娆玉叹了一口气,像是自言自语地开口道。

    虽然她知道这事她肯定是不可能去做的,但是她的内心深处还有那么的一丝渴望,想直接站出来告诉正在吵架的网友们,她就是夏娆,这件事情不用争吵,更重要的事情是揭穿顾衍,顾衍是杀了她的真凶!

    “阿娆,我们别看了。”

    慕云斐也是很心累,直接抬起头,抓住简娆玉的小手,将她整个人搂在了怀中。

    “夏娆是你,简娆玉也是你,我爱的是你的灵魂,不管你的外表怎么样变化,我都会认出你来。”

    “嗯,我知道。”

    简娆玉点了点头,将头靠在了慕云斐的怀中,感受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这一刻的她,觉得特别幸福。

    警察局和法院那边调理以前的案子估计还要几天的时间,这本来该是一场意外的大火如果真的是人为,那应该是一件很严重的犯罪案件。

    比这边的消息更快的就是简娆玉电视剧的试镜了,陈斌那边提前三天就给简娆玉发了消息,通知了试镜的地址和时间,而这一天也终于是到来。

    “其实娆玉你很符合这个角色的形象,但是试镜是在所难免的,我们海选了很多次,这一次也说不定会出现比你更适合的人演员。”

    带着简娆玉进入试镜地点的是陈斌导演的另一个女助理小丽,小丽长得很漂亮,年纪也不大,笑起来有两个甜甜的酒窝,看起来很好看。

    简娆玉一路上和她聊了不少关于陈斌导演和电视剧的事宜,算是收获不少。

    原来陈斌之前拍的电影电视剧一直没有出名,原因就在于他急于求成,选角色和场景布置的功夫没有做到位,过于听从投资商的意思,所以最后落得个平平淡淡的结局。

    这一次的电视剧陈斌可是完全没有按照往常的套路,《暗夜妖娆》这部剧可是花了陈斌大量的功夫,男主角好不容易请慕云斐来演,算是尘埃落定了,女主角却是半天定不下来。

    这一次碰到简娆玉,陈斌也是很兴奋,但是试镜的规则不能免,说不定还会遇到更好的人。

    “就是这里了。”

    小丽指了指试镜棚子的方向,开口道。

    “嗯,我进去了。”

    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直接迈步走了进去,摄影棚子里面坐着很多人。

    “大家好,我是简娆玉。”

    走进试镜棚子,简娆玉先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便上前接过试镜的片段资料

    。

    这一次的试镜和以前有所不同,是给了全部的片段缩略,让试镜的演员自己选一段,简娆玉看了看剧本,果断地选择了女主角爱上男主之后内心纠结的那一段。

    “好了,开始吧。”

    陈斌对着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便直接示意她开始表演,剧本之前简娆玉都提前看过了,这一点对于她来说也算是一个优势,但是这也是因为她的气质符合的关系。

    “恩。”

    简娆玉应了一声,然后便闭上眼睛,等到下一秒睁开的时候,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里面已经多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

    没有错,女主角本身的气质和简娆玉的很相似,她不用过分地表现什么,但是表达出来的爱意和她之前看着慕云斐时候的又不同,她必须是纠结的,这份爱,是禁止的!

    这场试镜周围没有其他人来配合,只有简娆玉一个人演,但是前世演过这么多的戏份,有时候拍近镜头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演的,所以这一点并不是简娆玉的障碍。

105 一双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