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精神鉴定(1/2)
作者:我爱木木
    “快救救我,你们别全部愣在那里啊。”

    老张浑身发抖,看着小吴,厉声地开口道。

    “你是谁?”

    而在老张的提醒下,小吴终于也是将目光投向了慕云斐,当他看到慕云斐的脸的时候,也是猛然反应过来。

    “你不是那个演员吗?最近很火的那个。”

    小吴平时没有任务的时候也会看看电视,上上微博,所以对慕云斐也是有些眼熟,特别是近期老是上热搜的他和简娆玉。

    “我是,怎么了,你认识我?”

    慕云斐却是挑衅地抬头看向小吴和他身后的一群人,毫不畏惧地开口道。

    “一个戏子而已,还在这里威胁别人,看来你是活腻了!”

    小吴看到慕云斐挑衅的表情,立刻脸色阴沉了下来,转头看向老张,眼里有着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老张啊老张,你也是越来越不行了,亏得顾少还把你当成是他的得力手下,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被一个戏子制服。”

    站在小吴身后的人也是出言讽刺道,在他们看来,老张被慕云斐制服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只是戏子吗?他可是慕家的大少!”

    老张却是大声地反驳道,他跟在顾衍的身边,对慕云斐和简娆玉的关注自然是多一点,所以听到同伴们对他的讽刺,也是有些气恼,他不是败在了戏子的手里,而是败在了慕家大少爷的手中!

    “慕家的少爷?”

    小吴等人闻言也是停止了笑声,他们是顾衍平时不常用到的手下,所以他们倒是没有多少关注简娆玉和慕云斐,只是在电视和网上看到关于他们电视剧和电影的消息,没想到慕云斐还是慕家的少爷。

    “对了,我想起来了,之前惊动整个京城的婚礼,不就是慕家大少和简娆玉吗?”

    小吴身后的一个人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开口说道。

    “原来是慕家的少爷,我们和你无冤无仇,为什么来干扰这件事情?”

    小吴了解情况之后脸色顿时冷了下来,有些疑惑地问道。

    “为什么干扰,那你们就要问问你们的顾少了。”

    慕云斐一脸漠然地看着他们。

    “不要废话了,都给我上,先把老张救下来,然后把慕云斐解决掉。”

    小吴狠狠地啐了一口,然后首先扑了上去,对着慕云斐的后背心处一拳打过去。

    小吴本身的底子不错,在他看来,慕云斐手里挟持着老张,动作有所迟缓,应该是躲不过他的攻击的,但是事情却是不是小吴想象的那样。

    “砰!”

    慕云斐的身子轻巧地躲了过去,手中放开老张,将他的身子踢到一边,然后转头看向小吴,而此时此刻,小吴的手却是打到了一旁的墙上,他这一拳可是用尽了全力,打到墙上的反作用力让他整个身子都跟着一起疼!

    鲜血顺着小吴的指缝间流淌而下,小吴在一边哀嚎,而其他人已经再度冲上去,将慕云斐团团包围住。

    “一群乌合之众。”

    慕云斐眼里是瞧不起这些人的,这些人空有一声本事却是为顾衍卖命,这样的人,只能当走狗。

    “竟然说我们是乌合之众?!”

    慕云斐说话虽然很轻,但是还是被其他人给听到了,听到慕云斐骂他们,众人便忍不下去了,直接一个一个一齐向着他攻击而去。

    “真是找死。”

    慕云斐直接伸手抓住了一个人的拳头,然后狠狠地往右边一扭,那人的手骨便“咔擦”一声断掉了。

    “对付你们还用不着出真本事。”

    慕云斐的确是可以用真气把他们打败,但是他觉得这样反而麻烦了一些,还不如直接一个一个撂倒。

    “啊!”

    那些人一声一声的惨叫声响起,显然都是被慕云斐给打倒在了地上,都起不了身,一个个在别墅面前哀嚎。

    “谁在门口这么吵?”

    而别墅外面的动静也是惊动了别墅里面的人,里面还有不少顾衍的人,就当他们想要开门来看的时候,慕云斐却是心神一动,直接用真气封印了大门,让这扇门暂时无法打开。

    “咦,这门怎么打不开?”

    里面的人想要出来一探究竟,却是没有办法打开门,顿时感到有些奇怪,几个人一起砸门都没有办法打开,只能被困在别墅里面。

    而在他们被困在别墅里面的时候,慕云斐却是已经起身帮站在车子面前的小女孩解开了捆着身子的绳索,然后拿掉了遮住她眼睛的黑布。

    “现在没事了。”

    “大哥哥,你是什么人?”

    小女孩才十岁出头的样子,长得也是很水灵,看起来很是可爱,此时也没有害怕,看到之前抓她的这些人倒地,反而是开心地笑了起来,一双眼睛弯弯地看着慕云斐,开口问道。

    “我叫慕云斐,我是来救你的。”

    慕云斐看着小女孩,也是回了一个微笑,轻声开口道。

    “你知道他们抓了我?”

    小女孩不解地眨着眼睛看着慕云斐。

    “恩,你父亲被人威胁了,我必须要救你出去。”

    慕云斐你不再多说什么,走到自己的车子前,打开车门,招呼小女孩过来坐上去。

111 精神鉴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