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目光灼热(1/2)
作者:我爱木木
    “甜甜!”

    想起暑假那次赵甜甜给她买来的绿豆沙冰,一阵清凉的感觉又再次从心底深处涌起,简娆玉直接上前,叫了赵甜甜一句。

    “你……”

    赵甜甜听到别人叫她名字,赶紧转过头来,奈何距离有些远看不清楚,于是她就上前几步,然后就看到了简娆玉和慕云斐手挽着手站在一起。

    “娆玉!”

    赵甜甜没有想到能在这里碰到简娆玉,顿时兴奋地难以遏制,直接小跑着上前,但是当她跑到简娆玉面前的时候,又显得有些畏缩。

    “甜甜,好久不见。”

    简娆玉看着穿着朴素的赵甜甜,眼里闪过一阵心疼,想当初她也是和赵甜甜一样起早摸黑地去影视城跑龙套,吃饭生活都是省吃俭用。

    虽然认识没有几天,但是赵甜甜是真心把简娆玉当成朋友,简娆玉心里有些愧疚,当初的朋友,她竟然差点把她给忘记了,要不是今天碰到,也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

    “娆玉,我可想你了。”

    简娆玉一上来就主动地抱住了她,让赵甜甜有些受宠若惊,现在的简娆玉和以前可不一样,她现在可是大明星了,主演过电视剧和电影,而她赵甜甜却还是一个新人。

    “我也想你。”

    简娆玉将赵甜甜紧紧地搂住,说出来的话也是真心的。

    “娆玉,你现在发达了,竟然还愿意和我做朋友。”

    好半晌,抱着的两人才分开,赵甜甜看着简娆玉,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谁说我发达了就不能和你做朋友了?!”

    简娆玉伸出手轻拍了拍赵甜甜的脑袋,假装生气地道。

    “我像是那样忘恩负义的人吗?”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赵甜甜却是没看出来简娆玉在开玩笑,还以为她真的生气了,顿时一阵着急。

    “好啦,我逗你玩的,先说正事,刚刚那个人是不是欺负你?”

    简娆玉脸色忽然严肃了起来,伸手指了指导演休息室的方向,在那里的门口,依稀可以看到乔晨儿的身影。

    “也不算是欺负,就是,就是……”

    赵甜甜的胆子并不大,刚刚来娱乐圈的时候的确不愿意被人打压着,有时候会和其他耍大牌的明星说几句,但是现在却是不一样,她一般都是沉默寡言,有事情也会慢慢过去。

    “乔晨儿就是欺负你了。”

    见赵甜甜说不出话来,简娆玉也是叹了一口气,伸手拉过她的小手,轻轻地握了握,掌心里传递着温暖的气息。

    “我怕是不怕她,但是我就是担心我的这份龙套跑不了了。”

    赵甜甜低下了头,脸上露出了愁容。

    “没事,云斐也在这个剧组,我让他帮你和导演说,我们不怕乔晨儿。”

    简娆玉手上微微用力,尽量给赵甜甜安慰,然后上前几步,带着赵甜甜往导演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而也是在这个时候,乔晨儿从导演休息室出来,紧接着张导演也走了出来。

    “赵甜甜,我和你说一下。”

    因为赵甜甜走在前面,所以导演第一眼就先看到了她。

    “张导演……”

    赵甜甜看到张导演向着自己走过来,虽然有简娆玉和慕云斐在自己身后撑腰,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张。

    “今天你就离开剧组吧。”

    乔晨儿抢先开口道,脸上带着一副傲然的神色。

    “可是我……”

    赵甜甜闻言顿时新更加慌了,还好简娆玉上前拉住了她的手,不然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甜甜不要怕,没关系的。”

    简娆玉紧紧地握住赵甜甜的小手,安慰道。

    “诶,云斐你也来了,准备一下,剩下的戏份不多了,我们争取早点拍完。”

    张导演在乔晨儿说话的时候也是持着默许的态度,此时忽然看到站在赵甜甜身后的慕云斐和简娆玉,也是上前笑着开口道。

    一般来说,导演和其他演员对于环绕雨和慕云斐都是比较客气的,所以两人的到来也是打破了一些尴尬的气氛。

    “你还不赶紧走?”

    乔晨儿见到简娆玉和慕云斐来了,也是想要上前套近乎,走过赵甜甜的时候,瞪了她一眼,冷声地开口道。

    “甜甜是我朋友。”

    简娆玉见状站出来一步,挡在了赵甜甜的身前,脸色漠然地看着乔晨儿。

113 目光灼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