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声音好耳熟(1/2)
作者:我爱木木
    等到慕云斐拍完戏,简娆玉也就和赵甜甜告别了,在之前拍摄的期间,简娆玉一直陪在赵甜甜的身边,看着她工作,所以乔晨儿也是没有机会讽刺或者是耍什么小伎俩。

    “走吧,晚上我请你吃夜宵。”

    等到工作都结束,慕云斐搂过简娆玉的肩膀,大手揽着她整个人向着影视城的外面走去,现在是晚上九点,正好是吃夜宵的时间。

    “好,我们走吧。”

    简娆玉也是笑眯眯地看着慕云斐,她属于是吃不胖的体质,所以不管吃什么都很放得开,不像其他女星一样,成天只能吃蔬菜和水果。

    “你想要吃什么?”

    慕云斐开车车子在路上慢悠悠地行驶着,转头问坐在副驾驶座的简娆玉。

    “我随便,都可以,云斐你来决定吧。”

    简娆玉摇了摇头,示意让慕云斐来选地方。

    “好,那就我来决定了。”

    慕云斐嘴角带起一丝笑容,然后脚下一踩油门,车子便快速地冲了出去,只留下一管子的尾气。

    “我们要去哪里?”

    简娆玉开口问道。

    “去哪里你等会看了就知道了。”

    慕云斐狡黠地一笑,简娆玉也就不去研究了,大概地猜想着他要带她去的地方,慕云斐是慕家的大少爷,平时去的场合最多的就是酒宴,说不定他要带自己去酒店或者是西餐厅什么的地方吃一顿呢。

    “就是这里了。”

    车子靠边停下来,简娆玉下车,看到眼前的场景也是有些发愣,这是一条美食街,美食街的两侧全部都是好吃的东西,比如烧烤,奶茶,炒年糕,还有各种各样特色的美食。

    “怎么,不喜欢这里?”

    慕云斐低头看向简娆玉,关切地开口往问道。

    “不是,我很喜欢这里。”

    简娆玉看着美食街,嘴角也是挂上了一丝笑容,美食街这样的地方,好久好久没有来过了,前世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可是吃什么就长胖的,所以作为女星,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大概地算了算时间,大概好几年没有来到这样的小吃街吃东西了,虽然可能食物有些粗糙,但是正是这些地道的特色小美食,让她有种渴望的感觉。

    “喜欢那就快点上吧。”

    慕云斐也是笑了笑,然后拉过简娆玉的手,直接向着美食街走去,当然,他们没有忘记伪装,带上了帽子和口罩,美食可以先买着,然后再躲到没有人的地方吃。

    最近他们的人气可大了,要是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所以也要小心行事才行。

    “云斐,我想要吃烧烤。”

    简娆玉伸手指着摊头的一家店,店门前架着烧烤架子,上面摆着一串串的蔬菜和肉类,撒上调料的时候,香味顿时飘散而出,闻起来就很美味,让人垂涎欲滴。

    “好,我们就先去买烧烤。”

    慕云斐什么时候向来都是依着简娆玉的,所以简娆玉说要吃烧烤,他自然是奉陪着。

    “每样来一串。”

    慕云斐也是大手笔,上前直接就对着老板娘这样说道。

    “好嘞,每样来一串。”

    老板娘闻言也是一阵兴奋,出手阔绰的没有少见,但是这样大方的人还是少的,每样来一串,几个人都不一样吃得完,她家店里的烧烤种类可多了。

    “云斐,每样来一串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简娆玉有些犹豫地伸手拉了拉慕云斐的衣角,然后开口道。

    “不会的,每样都尝一尝味道,难得来一次,不尝一尝多可惜啊。”

    慕云斐摇了摇头,然后握住了简娆玉的小手。

    “可是这么多吃不下。”

    简娆玉还是有些心疼,买下这么多种类的烧烤也需要不少钱了,虽然他们钱不缺,但是这样也太浪费了一点吧。

    “没事的,吃不下都我来吃好了。”

    慕云斐安慰道。

    而见到慕云斐已经下了决定,老板娘也已经在烤东西了,简娆玉也就不再说话了,而是转头看向周围,物色着下一家店。

    “奶茶单?”

    看着旁边的一家奶茶店,简娆玉有些心动,转头看了看还在烧烤架子上翻转的烧烤串,想着应该一时半会完成不了,于是转身去了一边的奶茶店,留下慕云斐一个人在旁边看着烧烤。

    “来一杯红豆奶茶。”

    现在正是晚上九点,附近大学的大学生们都下课了,这个时候正好是出来逛街散步的好时候,所以来买奶茶的人倒是不少,简娆玉好不容易才排到队。

    其实好久没有来普通的市民街买东西,所以简娆玉觉得等待也是一种快乐,等到她拿到奶茶的一瞬间,眼角也是忍不住弯了弯,然后捧着奶茶,低着头就向着烧烤摊子的地方走去。

    “云斐,好了吗?”

    “还没有,烤翅还没熟。”

    不用慕云斐回答,老板娘就已经笑着回答了。

    “你们两个是学生吧,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

    老板娘在烤东西,也是闲的无聊,于是和面前的简娆玉慕云斐聊了起来。

    “恩,是学生。”

    慕云斐点了点头,一旁的简娆玉也是点头道,他们并不想要暴露自己演员的身份,今天晚上当一会普通的校园情侣也是挺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知道的,你们学校学生一对一对的很多,我每天都见到好多。”

    老板娘显然是将简娆玉和慕云斐当成是旁边学校的学生了,笑着开口道,她虽然晚上看不清两人长什么样子,而且他们带着帽子,更加看不清具体相貌,但是她见过的学生很多,面前的两位一看就知道年龄不大,大概是校园的小情侣。

    “其实我说啊,在大学里面谈恋爱是最好的事情,最美好的时光,做最好的事情。”

    老板娘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我以前就没有机会读大学,真的是挺可惜的,但是现在来你们学校旁边卖烧烤,看看你们学生,好像自己也年轻了不少。”

    “恩,老板娘你还很年轻呢。”

    简娆玉看了看老板娘,也是毫不吝啬地夸奖道。

    “真的吗?”

    老板娘闻言也是呵呵地笑了起来,显然是被简娆玉的夸奖高兴到了。
114 声音好耳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