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亲手制造的恶魔(1/2)
作者:我爱木木
    “走吧!”

    简娆玉和慕云日吃过早饭,直接就开着车子往警察局的方向开去,这几天顾衍都是暂时待在了看守所,所以他们先去警察局看一下轻狂过,等会出发去精神病院也是从警察局出发的。

    “恩,时间也差不多了。”

    慕云斐看了看手表,然后踩下油门,向着警察局驶去,很就到了门口。

    “放开我!”

    警察局的门口,顾衍正被一群人押着,往警车的方向走去。

    “不要动。”

    鉴于顾衍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患者,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警察局派了很多的人看守,以免发生意外事件。

    “林医生在说谎,我没有病!”

    顾衍在警察的手中不断地挣扎着,一边挣扎一边叫喊。

    “林医生的检查从来没有出过错。”

    站在一边的警官也是看不下去了,严肃得开口道。

    “不可能的,你们可以把我当成是杀人犯,但是绝对不能把我当成是精神病人!”

    顾衍不断地挣扎着,试图逃脱周围警察的束缚,在他看来,他宁愿坐牢也不想要进精神病院,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啊,进去之后就完蛋了,不是疯子也会被逼成疯子!

    “精神病人通常不会说自己是精神病人。”

    而这时候,简娆玉和慕云斐却是从远处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简娆玉走在前面,看着顾衍,脸上带着笑容。

    “简小姐说的没有错。”

    一边的林医生也是开口道,林医生今天也是在场,为了防止顾衍这个“精神病人”暴动。

    “他们两个是一伙的。”

    顾衍看不到简娆玉,顿时脸上带上了疯狂的情绪,伸手指着简娆玉开口道。

    “她是夏娆,她是夏娆!她不是人,是鬼魂附身!要除掉她!”

    顾衍拼命地叫着,试图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声音,但是却是于事无补,大家虽然听到了,却是没有一个人相信他。

    “没有人会相信你的。”

    简娆玉看着顾衍,脸上的笑容灿烂,顾衍刚才说得的确是实话,但是却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因为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根本不会有人相信什么灵魂附体,夏娆已经死了,就是死了,现在只有她简娆玉。

    “你个恶魔!夏娆,你是一个恶魔!”

    顾衍疯狂地挣扎着,最后还是被带上了警车,警车向着精神病院的方向行驶而去,车上的顾衍已经放弃了一切,他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了,这是夏娆的鬼魂来报复他,他没有办法躲避。

    一动不动地坐在车子里面,顾衍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在精神病院生活下去,他要表现地好一点,正常一点,然后让别的医生证明他没有病。

    顾衍有自己的后台,这些年他暗地里做的事情也不是白做的,所以只要到时候他想办法出来,就会洗脱罪名,或者是直接逃到国外。

    “我们跟上去吧,我猜顾衍一定是在想什么鬼主意。”

    简娆玉看着缓缓离开的警车,也是转身对着慕云斐道,她知道顾衍肯定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

    “好的,我们跟上去看看。”

    慕云斐点了点头,然后再度上了车子,跟着警车向着马路上行驶而去。

    “安分一点。”

    警车上,顾衍坐在后座上,一左一右都坐着警察,见到他目光闪动,一边的警察顿时开口提醒道。

    “我又没有怎么样。”

    顾衍狠狠地瞪了警察一眼,然后转过头去闭目养神。

    “少打鬼主意。”

    警察盯着顾衍,再度开口道,这几天,顾衍在警察局就没有安分过,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喊着“简娆玉是夏娆”,所以警察一刻也没有放松对顾衍的警惕。

    车子停在了精神病院的门口,顾衍被押着下车,而简娆玉和慕云斐也是下了车子跟上去。

    “放开我。”

    本来已经冷静下来想办法的顾衍,看到精神病院里面冰冷的病房还有其他被关在房间里面的精神病人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叫再度挣扎了起来。

    “没事的,你进去会好起来的。”

    一个中年医生上前,拍了拍顾衍的肩膀,温和地笑着开口道。

    “我根本就没有病!”

    顾衍疯狂地吼道,一个用力就挣脱了医生的束缚。

    “抓住他!”

    警察见状赶紧上前按住了顾衍,然后转头用眼神示意医生。
116 亲手制造的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