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参加宴会(1/2)
作者:我爱木木
    从精神病院出来的时候,简娆玉的表情显得很轻松,而慕云斐看到简娆玉出来则是赶紧迎了上去。

    “怎么样,顾衍没有对你动手吧?”

    慕云斐关切地拉住简娆玉的小手,开口问道。

    “没有,他现在可动不了我。”

    简娆玉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嘴角却是带起了一丝微笑,笑容里饱含着满足感。

    “我对顾衍已经没有执念了,接下来只要稍微做点手脚,就可以让他在精神病院过一辈子!”

    “恩,这件事情接下来就交给我吧,我会办好的。”

    慕云斐上前一把搂住了简娆玉的肩膀,然后搂着她向着车子走去。

    “我们回家,你想要吃什么告诉我,我去买来做给你吃。”

    “我想要吃酸汤肥牛,你做给我吃。”

    说到吃的,简娆玉也是饿了,抬起头,笑眯眯地看着慕云斐,开口道。

    “恩,没问题,这个我是我的拿手菜。”

    慕云斐走到车前,帮简娆玉拉开了车门,然后自己也坐进了驾驶座的位置。

    车子发动,两人没有再说话,但是脸上都带着笑容,显得心情很好。

    顾衍一直是两个人心中的一个心结,现在这个心结解开了,顾衍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他们心里也就彻底放下了,相信顾衍在精神病院一定会过得很快乐。

    “云斐,我又上热搜了。”

    在别墅里,简娆玉穿着家居服坐在沙发上,正拿着平板电脑翻着微博,然后就看到自己又上了热搜榜,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还是在很前面很显眼的位置。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慕云斐闻言也是凑上来,好奇地看了看简娆玉的手机屏幕,然后就看到了几张电视剧的截图。

    “这是什么?”

    因为截图有些模糊,所以慕云斐有些看不清楚,直接自己拿出手机翻出微博,搜索了简娆玉,然后就出来了一大堆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影视剧的截图,但是截图的并不是主角,而是边角的那些画面。

    “这不是你吗?”

    慕云斐近距离地看着这些照片,顿时一眼就认出了简娆玉,这每张照片上的人不就是简娆玉吗。

    “这些是你以前跑龙套时候拍的吗?”

    照片上的简娆玉并不光鲜,而是大多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要不就是演乞丐,要不就是演路人,或者是尸体,反正脸都是宝贝化过妆,不是美化而是丑化过的。

    “没想到这样子他们都可以认出来。”

    简娆玉看着这些照片也是轻笑出声,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些照片是她以前跑龙套的照片,那脸都化妆地不成样了,网友也是厉害,竟然还可以找出她来。

    而在这些照片下面,网友已经炸了,评论区很多人纷纷发言,都在感叹这些照片,不敢相信。

    “没想到我的简娆玉竟然还演过这样的戏!”

    “好像是一个乞丐!”

    “天哪,原来女神以前都跑龙套的啊!”

    “女神这么漂亮,演这些角色太屈尊降贵了吧!”

    “我看过以前那个视频,娆玉的演技并不怎么样啊。”

    “可能是锻炼中成长的吧,《魔色生仙》里面的尹青瓷就很棒,这都是大家看得见的。”

    “恩,女神是在成长的,棒棒哒!”

    “娆玉我爱你,我永远支持你,我去舔屏了!”

    ……

    看到这些照片,众人议论纷纷,整个评论区都充满了惊叹的声音,简娆玉和慕云斐在手机上一页一页地翻着评论,也是忍不住脸上带上了笑意。

    “这些照片上的你,不是你吧?”

    慕云斐想了想,忽然问出了这样一句奇怪的话。

    “恩,的确不是我,是这个身体以前的灵魂。”

    简娆玉点了点头,以前的简娆玉一点演技也没有,就是空有一副好容貌而已,要不是她夏娆的到来,简娆玉这个名字恐怕永远也没有办法在娱乐圈升起。

    娱乐圈颜值高的美女这么多,简娆玉的相貌虽然出众,但是如果让没有演技的她演主角,再好看也会看腻,而且演不出一个角色的灵魂,大家是不会因为你的脸而领情的。

    “要是你还是以前的简娆玉,我肯定不会喜欢你。”

    慕云斐看着照片上面的这个少女,虽然两人都有一样的相貌,但是眼神和气质却是截然不同,原主懦弱胆小,而夏娆却是敢作敢为,气质高贵,原主和她是完全不能比的。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我的灵魂。”

    简娆玉微微一笑,脸上的笑容灿烂,上前一把抱住了慕云斐。

    “我的灵魂也喜欢你。”

117 参加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