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小萝莉(1/2)
作者:我爱木木
    “我来是向你请教一件事情。”

    蓝晶笑了笑,开口道,然后起身走到一边,像简娆玉招了招手。

    “什么事情想要知道的话就过来说吧,这边人太多不好说。”

    蓝晶说这话的时候,旁边的几个女明星面上也是露出了不满的神色,但是还是可以理解,于是都将目光投向简娆玉。

    “好。”

    简娆玉也没有推脱,她倒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事情,她这个所谓的表姐蓝晶又在搞什么鬼。

    “我和你说……”

    蓝晶拉过简娆玉,走到墙壁的一个拐角处,然后伸头左右看了看没有人,才放心地舒了一口气,转头继续对着简娆玉道。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简娆玉看了看时间,离她和慕云斐约定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她和慕云斐约好了等会要一起给国外的投资商敬酒的,所以这时间不能耽搁。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情,我就是想要问一下,表妹你当初是怎么勾搭上慕云斐的。”

    蓝晶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睛也是发亮的。

    “你知道吗慕云斐这块肥肉,很多人都想要呢,表妹你这么厉害,也教一教表姐,一招也好,看在往日的情分上……”

    “你说的都是什么?!”

    简娆玉闻言却是眉头紧紧地皱起,看着蓝晶的那副献媚的嘴脸,忽然觉得有些恶心,她一上来就说她简娆玉是勾搭上慕云斐的,这话任何人听了都会不高兴的吧。

    “表妹,你别和我装糊涂,你的性子表姐可是知道地一清二楚。”

    蓝晶看到简娆玉好像生气的样子,也是摊开了说。

    “你小时候就很胆小,后来姨妈姨夫去世了,你寄住在别人家里,更是不行,我去看过你一次,就是在门口看见你被简海峰打,所以就回去了。”

    蓝晶看了简娆玉一眼,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示,眼里却是暗藏着嫌弃的意味。

    “你也不能怪表姐当时不进来帮你,是你自己太懦弱,要学会承受这些才行……咳咳,跑题了,再问一次,表妹你是怎么勾搭上慕影帝的,教表姐一招。”

    “是慕云斐追得我,我没有什么可以奉告的。”

    简娆玉眼神逐渐变冷,抬头对上蓝晶的双眼,一字一句地道。

    “还有,不要叫我表妹,我和你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简娆玉的回答很是决绝,让蓝晶的脸色也是瞬间变得难看了下来。

    “简娆玉,说一句不好听的,我们都是混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在这个圈子的里的人没有一个是干净的,你还是不要装清高的好。”

    蓝晶说话也是不客气了起来,直接开门见山地道。

    “哦?你说的是你自己吧,这和我可没有半点关系。”

    简娆玉冷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就要离开,蓝晶见状顿时上前几步,张开双手拦在了简娆玉的身前。

    “让开。”

    简娆玉今天晚上的心情都被蓝晶弄得不好了,不知道她是哪里跑出来的疯子,硬是要说是她勾搭的慕云斐,在她的眼里,娱乐圈的人都是不干净的吗?

    “你说了我就让开。”

    蓝晶人长得并不突出,身高却是挺高的,一米七八,比一米七的简娆玉高了一截,所以拦在简娆玉面前还是挺可观的。

    “阿娆,发生什么事了?”

    而就在简娆玉打算动手的时候,慕云斐却是从一旁走了过来,他也是刚刚瞥了这边一眼,就看到了简娆玉被人拦住,于是赶紧放下手中的酒杯就跑了过来。

    “没什么,只是碰到一只拦路的蚂蚁。”

    简娆玉冷冷地开口,眼神漠然地看着蓝晶。

    “慕影帝,我只是问问我表妹,她当初是怎么勾搭上你的,然后她就不肯说了,真是小气。”

    蓝晶看到慕云斐来也没有让开路,反而是和他抱怨了起来。

    “而且表妹还说,当初是你追得她,这怎么可能,慕影帝你可是……”

    “本来就是我追得她。”

    蓝晶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慕云斐给打断了,慕云斐看着蓝晶的样子就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怎么可能!”

    蓝晶闻言顿时脸色难看了下来,看了看简娆玉又看了看慕云斐,不可置信地道。

    在她的眼里,简娆玉这个表妹从来都是胆小懦弱,在娱乐圈里面混了这么久也才是跑龙套的,一点都没有出息,当初追上慕云斐的时候才有了出头之日,肯定是她勾搭的人家,慕影帝怎么会看上她!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而且阿娆这么优秀,我只认准她一个人。”

    慕云斐伸手一把搂过简娆玉的肩膀,然后理所当然地开口道。

118 小萝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