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厕所风波(1/2)
作者:我爱木木
    “那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了。”

    艾莉森看着简娆玉,脸上带上笑容,伸出手做出要握手的姿态,而简娆玉也是很适时地伸出手,和她握在了一起。

    “希望合作愉快。”

    慕云斐站在一边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嘴角也是微微向上扬起,看来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的娆玉已经可以在娱乐圈这条路上通往国际,这距离影后又近了一步。

    “云斐,我们喝酒吧。”

    艾莉森有事先走开,简娆玉和慕云斐就独自在一旁的角落坐下,然后叫来了两瓶红酒。

    “恩,今天开心,就陪你喝酒。”

    慕云斐也是点了点头,在他看来,只要简娆玉和自己在一起,喝酒是没有问题的,再说了他们是修真者,也不怕在什么宴会上面被别人在酒水里面下药。

    “干杯。”

    简娆玉笑着拿过酒杯,然后往自己和慕云斐的酒杯里面都倒上满满的一杯,端起酒杯,两人举杯相碰,杯中的红酒轻轻地荡漾着,倒映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显得璀璨耀眼。

    今天的事情一切都很顺利,自从少了顾衍这个顾虑之后,简娆玉的每一天都过得比平常要轻松和开心许多,特别是今天,不仅认识了艾莉森,还有机会可以参演她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事情,所以简娆玉今天和慕云斐也是敞开了喝酒,但是也把控好了尺度,没有让自己喝醉。

    “云斐,我去一下洗手间。”

    一瓶红酒下肚,简娆玉站起身,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对着慕云斐笑着开口道。

    “恩,我在这里等你,小心一点。”

    慕云斐点了点头,他虽然处处保护着简娆玉,但是不至于人家上洗手间也跟着。

    “放心吧。”

    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作为,向着洗手间的方向缓步走去。

    洗手间在宴会大厅的内侧,距离大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是简娆玉也不嫌麻烦,慢悠悠地,就当是散步一样走过去了。

    五分钟后,简娆玉走到了洗手间的门口,看清楚是“女”的标志之后,直接迈步走了进去。

    “你是谁?”

    而就在走进门内的那一瞬间,简娆玉就看到门内有一个男人,正摇摇晃晃地站在里面,两边的脸颊都是红色的,显然是喝了不少的酒,应该是喝醉了走错了卫生间。

    “我是陈善明。”

    男人笑呵呵地回答道,他的相貌长得倒是不错,面容挺俊俏的,身高也有一米八左右,但是此时的模样却是让人有些嫌弃。

    “你走错卫生间了。”

    来宴会外面的卫生间上厕所的女明星倒是很少,因为距离有点远,晚上也有些不安全,但是简娆玉却是不在意,因为她是修真者,不怕什么危险。

    “我没有走错,这是男厕所。”

    男人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上前,几步走到了简娆玉的身边,对着她开口道。

    “这里是女厕所。”

    简娆玉却是直接走到门前,指着上面的那个标志道,她想着对方可能真的是喝醉了,所以也是好心提醒了一下。

    “女厕所?”

    男人摇摇晃晃地走到了门前,然后看了看上面的标志,好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但是却是没有直接离开,而是转身又朝着门里面走去。

    “你不出去?”

    简娆玉还想着要上厕所呢,要是一个大男人在里面,她还怎么上啊。

    “女厕所就女厕所,我爱上哪里就去哪里,用不着你管。”

    男人摆了摆手,然后就站定在女厕所的窗户旁边,拿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直接在原地抽了起来。

    “我现在请你出去,再不出去我就要叫人过来处理了。”

    简娆玉看到眼前的人这么厚脸皮,也是不客气地开口道。

    “我特么用得着你管!”

    男人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一听到简娆玉这样说就直接生气了,转身几步走到了她的面前,刚刚举起手,在看到简娆玉脸庞的那一刻,有忽然僵在了原地。

    “原来是美女啊,真是抱歉。”

    男人见到简娆玉的长相,顿时笑呵呵地放下了举着的拳头。

    “不出去吗?”

    简娆玉也懒得和他再继续纠缠下去了,想着最后问他一次,要是再再不出去,就直接把他“请”出去得了。

    “小姐,你叫什么名字,我宴会上正好缺一个女伴,你来做我的女伴怎么样?”

    男人却是好像没有听到简娆玉的话,直接开口道,醉酒的眼神因为他的这番话变得更加猥琐。

    “咦,你不说话。”

    男人围着简娆玉上上下下看着,然后忽然叫了一声。

    “我知道了,你是简娆玉,我认得你,我想你想了很久了。”

    “废话少说。”
119 厕所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