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厕所风波(2/2)
作者:我爱木木

    简娆玉也不打算在这里上厕所了,直接转身就想要离开,面对这样一个疯疯癫癫的男人,她在公共场合也不想惹出事情来。

    “诶,简小姐不要走,陪我玩玩。”

    陈善明脸上带着猥琐的笑容,直接几步跑上前追上了简娆玉,然后张开双臂堵在了她的面前。

    “你应该知道我已经结婚了吧?”

    简娆玉忍耐着,尽量不让自己爆发。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喜欢你很久了,结婚了又怎么样,照样可以玩,只要你乐意,哦不,现在你不乐意也不行了,因为我一定要玩你。”

    陈善明笑得不怀好意,整个人直接扑了上前,顺势就要将简娆玉抱在怀里。

    “滚开!”

    而就在简娆玉想要直接出手的时候,慕云斐和一群人却是从远处走来,慕云斐一伸手,还没有靠近,陈善明就直接脚步踉跄,倒在了地上。

    “阿娆,你没事吧?”

    快步地走上前,慕云斐站在了简娆玉的面前,拦住。

    虽然知道简娆玉一定会没事,但是慕云斐还是忍不住问道,只要看到她深处在危险当中,他的心就会不自觉地揪起来。

    “我没事。”

    简娆玉摇了摇头,而此时,跟在慕云斐身后的一群人也是走了过来。

    其实刚刚慕云斐就是和这群人在聊天,然后忽然想到简娆玉这么久还没回来,有些担心说去看看,其他人也就顺便跟上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因为听到这边的动静也是从宴会厅那边走了过来看热闹,看到陈善明跌坐在地上,还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去洗手间,然后碰到他在女厕所。”

    简娆玉指着地上的陈善明开口道。

    “我是喝醉酒了。”

    陈善明见到这么多人过来,也是有点清醒了过来,看向简娆玉又看了看周围的人群,有些脸红地开口道。

    “我叫他出来他不出来,还往我身上扑,说喜欢我。”

    简娆玉脸色冷漠,看向地上的陈善明的时候,脸上面无表情,眼神却是冷的,不管对方有没有喝醉酒,都对她做出了让她厌恶的事情来,这就应该道歉。

    “是这样?”

    听了简娆玉的话,慕云斐的脸色也是沉了下来,转头看向陈善明,目光冷厉。

    “我是喝醉了才会走到女厕所里面的,看到简小姐我就马上出来了。”

    陈善明见到众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顿时完全清醒了,直接开始狡辩。

    “我差点要出手将他拖出来了。”

    简娆玉却是摇了摇头,一脸无奈地道,她就知道陈善明在众人面前还会撒谎,其实她就是想要上个厕所而已,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

    “厕所里面没有监控,不然倒是可以看看谁对谁错。”

    站在一旁的一个男明星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开玩笑似得开口道。

    “厕所里怎么可能会有监控,刘宇你真会开玩笑。”

    “就是,这个喝醉了也是在常理之中,娆玉,其实也没什么的。”

    “恩恩,我也觉得,喝醉酒了而已嘛,我以前也常常喝醉了走错洗手间。”

    ……

    因为刘宇挑起的话题,众人竟然是全部站在了陈善明的这一边,毕竟看他的模样的确是喝醉了没有错,而且他的脸色看上去很无辜,很容易让人相信。

    “你们说的没错,我的确是喝醉了,而且简小姐还趁着我喝醉了,反而想要调戏我!”

    陈善明见众人帮他却是没有没有就此停止,而是得寸进尺地开口扭曲事实,之前简娆玉阐述了事实,他却是反咬一口,把事实扭曲。

    “简小姐,他说得不会是真的吧?”

    众人闻言也是纷纷将目光投向了简娆玉的这边,而此时慕云斐的脸色早就黑了下来,想要上前一步开口说话,却是被简娆玉拦下。

    “谁是对的,谁是在说谎颠倒是非,直接看一看监控就知道了。”

    简娆玉冷着脸开口道。

    “可是厕所里面没有监控。”

    之前开口的那个男明星刘宇道。

    “厕所里面的确不会有,但是厕所外面有,之前陈善明扑上来说要玩我的时候,就是在外面,宴会大厅,这个方位应该有监控的吧?”

    简娆玉说着转身走向了厕所的外围,转了一圈,果然在外面的一处墙壁上发现了外围的监控。

    “现在就去监控室吧。”

    因为之前众人全部一边倒地帮着陈善明说话,所以简娆玉也是不能干这样站着了,而是转身向着宴会厅的监控室所在的里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