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百合 已修改(1/2)
作者:我爱木木
    “那你喜欢我吗?”

    于珊珊忽然上前一把将简娆玉按在了洗手台上,然后低头靠近她,缓缓地开口道。

    而这下子,简娆玉才意识到事情的发展好像有些不对劲,于珊珊这样的态度,貌似不是普通的朋友之间的态度。

    “珊珊,你指的是哪一种喜欢?”

    简娆玉这时候还不能确定于珊珊是不是在开玩笑,所以勉强地笑着开口问道。

    “我指的是哪种喜欢难道你不知道吗?”

    于珊珊双眼中目光微微闪烁,看上去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她可是记得,自己在之前片场上和简娆玉偷偷地表白过,难道这家伙这么快就忘记了?

    “我不知道。”

    简娆玉这时候也是知道了于珊珊的意图,于是直接大力地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于珊珊,站起身,拍了拍有些褶皱的裙子,然后转身就想要离开洗手间。

    “简娆玉你不要走!”

    于珊珊见到简娆玉要走,于是赶紧上前,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臂,然后往里面拉。

    “你放开我,我的性取向很正常,你要是再纠缠我,小心我直接告诉云斐,他可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

    简娆玉转头看了于珊珊一眼威胁道。

    “慕云斐有什么好,为什么要和他结婚,你以前对我不是还很有好感的吗?”

    于珊珊有些心急地开口道,她以前在片场的时候跟简娆玉表白,虽然她有些吃惊,但是也没有像现在一样推开她,而是继续和她像好朋友一样相处,这样的感觉很好,于珊珊也知道感情要循序渐进,所以也没有逼简娆玉逼得太紧,但是诶想到她却是转眼就结婚了。

    “那是以前我什么都不懂,现在我知道了,所以不会和你交往了。”

    简娆玉冷着一张脸,看上去完全不通融的样子,让于珊珊的心也是彻底冷了下来。

    “你最后告诉我一次,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于珊珊上前一步,走到了简娆玉的身前。然后一字一句地开口说道,她的眼睛望着简娆玉的眼睛,一眨不眨的,就这样望着她。

    “我当然不愿意。、”

    简娆玉直接甩开了她牵着自己的手,然后转身向着洗手间外面走去。

    “你不是简娆玉,你不是她!”

    于珊珊忽然在简娆玉的身后大叫了起来,几步追了上去。

    “你不是简娆玉,我喜欢的简娆玉不是这样的。”

    于珊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她喜欢的简娆玉不是这样的,她喜欢的简娆玉是很文静,很内向,还有些胆小,对待自己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不高兴,也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喜欢。

    但是现在眼前的简娆玉是什么样的,是完全不一样的版本!她对待自己的时候,眼里没有一丝畏惧,决绝地也干脆利落,完全和以前不一样,要不是相貌没有任何改变,她一定会觉得这是冒充的。

    “以前的简娆玉的确死了。”

    简娆玉抬头看向于珊珊,笑着开口道,其实她现在的内心也很复杂,她不明白原主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难道原主是百合?这有些不科学啊!

    “你是不是简娆玉的姐姐或者妹妹什么的,简娆玉是不是有双胞胎?”

    于珊珊还是有些不死心,抓住简娆玉的手,一个劲地摇晃着。

    “没有。”

    简娆玉回答地很干脆。

    “你告诉我简娆玉她人在哪里,你告诉我,偷偷告诉我,我不会把你们的秘密说出去的。”

    于珊珊的面前的刘海轻轻地晃动着,额上有冷汗不断地冒出,看得出来,她是真的有点害怕了。

    “真的没有,我就是简娆玉,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就去警察局一起测一下指纹,人的外貌可以改变,性格可以改变,但是指纹机是永远不会变的。”

    简娆玉直接了当地说道,而听了简娆玉的话,于珊珊的眼神也是彻底冷却了下来,她好不容易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最后却是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她从小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自己看到男生没有一点反应,但是看到好看的女生却是喜欢地紧,特别是看到简娆玉的第一眼,看着她的那个眼神,她就觉得自己爱上她了。

    曾经的简娆玉是这样的懦弱,但是在于珊珊的眼里就是可爱,就是喜欢。

    额前的刘海被冷汗浸湿,于珊珊精致的眉毛痛苦地皱在了一起,看上去很是楚楚可怜,要是有其他男人在这里,一定会对这样的于珊珊有感觉,但是很可惜,她不喜欢男人。

    “娆玉,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于珊珊愣在原地,简娆玉却是独自一个人走回了拍摄场,慕云斐见到简娆玉的表情有些不对劲,也是走上前开口问道。

    “我没事。”

    简娆玉摇了摇头,然后走到了导演的身边。

    “陈导演,我暂时请半天的假,我有些不舒服。”

    “怎么不舒服了,有没有大问题,难受的话去医院看看。”

    陈斌闻言也是关切地看了简娆玉一眼,示意她去医院看看。

    “没事的,回去休息半天就好了。”

    简娆玉摇了摇头,然后回过身向着影视城的门口走去。

    “阿娆。”

    慕云斐见到简娆玉要离开,也是上前抓住了她的手臂,疑惑地开口叫道。

    “我回去查一下资料,你在这里等着我回去。”

    简娆玉伸手轻轻地拍了拍慕云斐拉着自己手臂的手,然后转身继续向着门口走去。

    “好,我等你。”

    慕云斐点了点头,然后也是转身走回了拍摄场地,而这时候于珊珊也是走了回来,看起来眼睛红红的,好像哭过的样子。

    “于珊珊,你是不是和阿娆闹别扭了?”

    慕云斐看到于珊珊眼圈红红的,又联想到简娆玉的奇怪模样,也是上前对着于珊珊开口问道。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于珊珊抬头看到来人是慕云斐,也是愤愤地开口道,一双眼睛里面带着满满的仇恨,看着慕云斐就好像看着杀父仇人一般。

    “我审美地方惹你了吗?”

    慕云斐却是一头雾水,于珊珊和简娆玉的反应都很奇怪,他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说过了不用你管。”

    于珊珊转身走向了陈斌导演的方向,而慕云斐听了于珊珊这样说,也就不再理会她了,别人不想和自己说话,自己也犯不着热脸贴冷屁股。

    “导演,我请假,我不舒服。”

    于珊珊走到了陈斌导演的面前,然后开口道。

    “怎么今天一个两个的都不舒服。”

    陈斌看了于珊珊一眼,又转头看了看影视城外面的背影,疑惑地开口道。

    “可能是早上吃坏了肚子,我想要回去休息一下。”

    于珊珊这样说着,而这时候她的经纪人也是上前,走到了她的身边。

    “导演,我带我们家珊珊回去休息一下,晚上好点再过来。”

    “好,你们去吧,好好休息。”

    经纪人也这样说了,陈斌就没有理由再留着于珊珊,就放她离开了。

    “算了,两个主演都请假,你们也休息半天吧。”

    在拍摄场地看了一圈,陈斌和助理小王还有副导演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放众人半天的假,反正现在时间也不赶,而且开机仪式已经举行过了,也就不差这半天了,两个主演走了,这戏也不好拍。

    “谢谢导演。”

    “又可以休息半天了。”

    “我刚刚还严阵以待呢,没想到就放假了。”

    ……

    众人都纷纷讨论着放半天假的事情,慕云斐却是直接走到了影视城的门口,开车车子向着家里别墅的方向行驶而去,简娆玉这时候应该在别墅里面。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简娆玉眼神的异常还是让慕云斐有些担心。

    “百合。”

    此时的简娆玉,已经打车回到了别墅里,然后打开了电脑,坐在电脑前面,输入了“百合”两个字。

    这两个字一输入,马上就跳出一大堆的名词解释,其中就有女同的这一段意义。

    “想一想,当初的于珊珊好像真的有这么个意思。”

    简娆玉一边浏览着网页,一边在原主的回忆里面搜索着相关的画面。

    “娆玉,你过来,坐我旁边。”

    在以前的片场,原主还只是一个跑龙套的小人物,而于珊珊已经是二线的明星,在剧组里面也是有一定的说话权利,这时候招呼原主过去,也没有人异议什么。

121 百合 已修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