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一个惊喜(1/2)
作者:我爱木木
    晚上简娆玉和慕云斐回到了拍摄现场,而在他们回到片场的时候,却是听到了一个不算好也不算差的消息,那就是于珊珊退出剧组了。

    “我之前还想着想着怎么和于珊珊在同一个剧组里面相处呢,她就退出了,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外。”

    简娆玉听着旁人的议论,转头对着慕云斐开口道。

    “的确是挺意外的。”

    慕云斐也是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化妆间化妆,简娆玉也是赶紧跟了上去。

    “诶,你听说了没有,于珊珊好像退出剧组了。”

    简娆玉和慕云斐走到化妆间门口的时候,就听到里面的人在聊这个话题。

    “听说了,陈斌导演都发了好大的火呢。”

    另外一个人接嘴道。

    “怎么说退出就退出了呢,之前那个女二的角色她不是争取了很久吗?”

    “对啊,我听说是争取了很久,没想到现在就退了。”

    “退出可是要付双倍的违约金的,她好像也第一时间付了。”

    “是不是惹到了剧组里面的什么人?”

    这句话一说出,化妆间里面顿时安静了一下,众人好像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于珊珊是不是惹到什么人才这样做的,按照她平常的个性,不应该啊。

    “我早上的时候看到简娆玉和她在休息的时候一起去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于珊珊就红了眼睛,简娆玉请假了,是不是这里出了问题?”

    “简娆玉耍大牌吗?”

    “不至于啊,他们两个在娱乐圈里面的位置差不多。”

    ……

    “你们在说什么。”

    而就在他们聊到这里的时候,简娆玉却是直接走进了化妆间,开口问道。

    “没,没什么。”

    众人见到简娆玉进来,也是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轻声道,之前说这话的女演员更是转过了头去,表示很尴尬,自己的话竟然被当事人撞到了。

    “于珊珊的事情我也很疑惑,你们要是怀疑我的话,可以调出洗手间外面的监控看一看,我又没有耍大牌就一目了然了。”

    简娆玉听着之前众人说的话其实也是挺气愤的,但是却是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这样说来证明自己。

    如果监控开着的话,一定可以拍到她和于珊珊在洗手间门口的纠缠,一直都是于珊珊拉着自己不放,还说自己不是简娆玉,这一点毋庸置疑是她的错。

    “哦,这样啊。”

    “我知道了。”

    “不用看吧,我们刚刚只是说着玩的。、”

    ……

    听了简娆玉的话,众人的脸色更加难看了,有几个人则是直接顶不住压力跑了出去,而其他人也是纷纷开口表示不用看监控了,其实说真的,看不看监控,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和他们完全没有关系,所以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掺和地好。

    “好,那就这样吧,化妆吧。”

    简娆玉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迈步走进了化妆间的里间,坐在位置上招呼化妆师来化妆。

    今天白天已经拍过几场戏,把女主角林舒之前在杀手组织的片段都拍完了,接下来就是林舒遇到男主角唐采的事情了。

    “好了,都过来准备吧。”

    简娆玉和慕云斐化完妆,其他演员也准备就位,陈斌就招呼他们过来,站好自己的站位。

    “都就位,今天晚上的第一场戏就开始了。”

    众人闻言也是进入了状态,灯光和摄像都已经就位,就等着拍摄的开始。

    “一二三,开始。”

    导演助理喊了口令,简娆玉的眼神顿时变得不一样了,这是一场男女主相遇的戏,杀手组织派来的女主林舒在傍晚时分就开始跟踪男主,然后在晚上的时候制造了和他见面的机会,一场美丽的“偶遇”,而也就是这一场偶遇,让唐采对林舒动了心。

    “发现目标。”

    简娆玉,也就是现在的林舒,在街角处跟踪着慕云斐饰演的唐采,偷偷地探头看着他的背影,然后轻声地开口对着隐藏在长发之下通讯器开口道。

    “很好,继续跟踪,要制造机会。”

    长发下的耳塞传来组织之内的声音,林舒转身绕过墙角继续跟上,然后在唐采在路边的书报亭买报纸的空档,提前走到了他的前面。

    唐采刚刚买完报纸,付了钱,直起身子,然后就看到前面不远处的路灯下面,灯光照耀下,一个少女正站在正前方,好像是听到了身后的什么动静,转头回望了一眼。

    而她这一转头,精致的五官顿时展露在了唐采的面前,在昏黄的灯光照耀下,少女的面庞仿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美得让人心神恍惚。

    一双水灵的双眼带着一丝疑惑看着唐采,像是会说话一般,看得人心里直痒痒。

    “卡!”

    而就在这个镜头拍摄的时候,陈斌却是喊了停。

    “导演,怎么了?哪里出错了吗?”

    简娆玉有些疑惑地开口问道,她自认为自己演得还不错,陈斌导演怎么就喊“卡”了呢、

    其实不止是简娆玉疑惑,站在一旁看的几个其他演员也是挺疑惑的,简娆玉和慕云斐分明就演得很好,这个意境在镜头下面的感觉实在是太美了,不明白陈导演为什么要喊停。

    “没有什么地方出错,就是你的眼神表达地太深情了。”

    陈斌也是看出了简娆玉眼里的疑惑,于是有些无奈地笑着开口道。

    “太深情了?”

    简娆玉疑惑地反问道,难道在镜头下面表达地到位一些不好吗?她的眼神太深情了吗?

    “这里是林舒和唐采刚刚遇到的一幕,不能表现地太深情,你虽然是要吸引唐采,但是一开始你对他是毫无感情的,你的心里只有任务,完成任务是你的全部,所以你的眼神里面不能有如此丰富的感情。”

    陈斌见简娆玉还是不太明白,于是给她仔细地分析道。

    “原来是这样。”

    简娆玉点了点头,恍然大悟的样子。

    “其实也不怪你,你和云斐是小两口子,平时本来就这样,这眼神要是放在后期应该会很好。”

    陈斌笑着开口道,其他人闻言也是纷纷将目光投向简娆玉和慕云斐,这两人在这时候还可以秀恩爱,也真是没谁了。

    “太虐狗了。”

    “就是啊,我还没听说过眼神太到位被卡的。”

    “导演也真是的,竟然因为眼神太深情,卡了。”

    “太虐了,单身的我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

    今天晚上的几场戏就这样拍过去了,简娆玉和慕云斐晚上回到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钟。

    “娆玉,不要再纠结于珊珊的问题了,这是她和原主之间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

    见到简娆玉眉头微皱的样子,慕云斐也是上前,一把将她搂入了怀中,在她的额前落下一吻。

    “恩,我知道,就是她忽然退出,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简娆玉点了点头,她对于于珊珊的退出是有些郁闷的,本来就算在一个剧组,她可以和她说清楚自己不是百合,但是她忽然不见面是怎么一回事。

    “明天带你去一个地方,保证你心情会好。”

    慕云斐想了想,忽然换了一个话题。

    “真的吗?是什么地方?”

    简娆玉闻言也是转头问道。

    “对了,明天一早不是还要拍戏吗?”

    “没关系的,我和陈斌导演说一声就好了,我们去了那个地方,然后再回来去片场就可以了。”

    慕云斐安慰地拍了拍简娆玉的小手,开口道。

    “恩,都听你的。”

    简娆玉点了点头,依偎在慕云斐的怀里。

    “好了,我们睡觉吧。”

    慕云斐一把将简娆玉抱起来,然后将她打横抱到了房间的大床上。

    “还没洗漱呢。”

    简娆玉爬起身,跑到了浴室洗漱,而慕云斐也是紧跟而上,跟着她一起在同一面镜子面前刷牙洗脸。

    “你怎么老跟着我。”

    简娆玉好笑地看着镜子里的慕云斐,调侃道。

    “因为你是我的老婆,我不跟着你跟着谁。”

    慕云斐笑着开口道,在把毛巾挂到墙上之后,再度一把将简娆玉抱在了怀中。

    “走吧,早点休息,不然明天起不来就看不了惊喜了。”
122 一个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