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摆摊(1/2)
作者:我爱木木
    “你是谁?”

    年轻的男人转头,然后就看到了简娆玉的一张脸,顿时被吓了一大跳,听声音她还以为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呢,没想到是一个这么丑的人,真的是看一眼也毁三观啊!

    “先生,你是不是有胃疼的毛病?”

    简娆玉再次重复着这句话。

    “是啊,但是和你有什么关系?”

    那个人看着简娆玉的相貌却是避之不及,有点害怕的样子,这么丑的人,怎么会突然拉住她,真的是见鬼了。

    “我有办法治好你胃疼的毛病。”

    简娆玉也是有些汗颜,她知道自己现在的相貌的确是不太好看,但是没想到这么遭人厌烦。

    “不用了,我这个毛病只有去医院看看,没有其他的办法。”

    年轻男人看了一眼简娆玉,又看了一眼站在她身边的刘素素,有些疑惑,这样一个老年人和一个丑八怪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拉上他,还说要给他看病。

    “我有办法,只要你付给我一百块钱,我就马上给你药到病除。”

    简娆玉却是不肯这么轻易地放过这一桩生意,她知道胃疼的毛病是用真气最好医治的,简娆玉刚刚已经用真气探测过了,这个年轻人胃疼是因为胃里面有胀气,这个胀气一直除不掉,所以才会导致胃疼得厉害。

    “你是骗子吗?这么大庭广众地来骗我钱,当我是傻子啊。”

    年轻男人脸上带着不客气的神色,狠狠地看着简娆玉,想要以此来吓到她,毕竟人家再丑,也是一个小姑娘。

    “小姑娘家家的什么不学,偏偏要学骗人的东西,真的是世风日下……”

    年轻人念念叨叨的,也还好医院门口的人都自己管自己地去挂号排队什么的,不然就闹开了,而刘素素站在简娆玉的身后却是有些犹豫地拉了拉她的衣角。

    “娆玉,算了吧,人家都说不要了,再说,你怎么给人家治疗胃疼的毛病啊。”

    刘素素低着头,尽量不想让别人看到她的脸色,她现在虽然是一副老奶奶的模样,但是她的声音还是很嫩的,要是别人发现就更加不好了,别人会说她和简娆玉肯定都是骗子。

    “没事的素素,你看我。”

    简娆玉见自己也说不通,于是转头安慰了刘素素一句,然后几步上前,再度拦在了年轻男人的前方。

    “你还想要怎么样,你再这样纠缠下去,我可要报警了。”

    男人有些无奈地开口道。

    “不是的先生,你听我说,我是算命的道士,虽然长得丑了点,但是本事还是有的,我看你印堂发黑,而且发黑的位置在中下方,应该是胃的毛病,所以才说出要帮你治疗一下。”

    简娆玉开始发挥自己的演技,说得头头是道,但是她面前的年轻男人还是紧紧地皱着眉头,看上去不为所动。

    “你不信我没关系,我这一次就帮你免费治疗,你把手给我,我只要轻轻碰一下,闷酒可以帮你祛除黑气,不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吧?”

    简娆玉这一次也是豁出去了,先不要别人的钱,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面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必须要让别人相信他才是。

    “好,就让你碰一下,看你要弄什么花样。”

    人是一个感观性的动物,所以总是首先看中人的外表,之前这个年轻安仁听到了家族呢娆玉的声音,还以为她是一个美女,所以转过了头,但是现在,看到简娆玉是个丑八怪之后,却是理都不想理会。

    简娆玉心里想着,要是她恢复自己原来的样貌,就算不是明星,自己在路上随便拉住一个人说要给她算命,对方应该也会欣然接受。

    “谢谢先生。”

    但是现在的情况不是这样的,她现在是一个“丑八怪”,没有人愿意和她这样一个不好看的人浪费时间。

    “好了,我开始了。”

    简娆玉和这个年轻的男人站在这里很久,也是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特别是看到简娆玉将手搭在了年轻男人的手腕上,闭上眼睛一副神神叨叨的样子,也是有了一点兴趣和疑惑,纷纷转过头来看。

    简娆玉的手很漂亮,纤纤十指白皙纤长,犹如嫩葱一般,看得年轻男人也是心神荡漾,心里想着要是一个绝色美人配上这样的手,一定是一副很美好的画面,但是很可惜,在他面前的女孩是一个丑八怪,而且还是一个骗子。

    而就在年轻男人心里想着这个人是一个骗子的时候,一股清凉的气体却是从他的手腕之处流淌进入他的身体,一阵舒适的感觉明显地在他的身上各处升起,本来还疼得厉害的胃,在这股气体流过之后,忽然就变得顺畅舒服了起来。

    “这,这怎么可能……”

    呆愣地看着面前专注地闭着眼睛握着他手腕的少女,他还是能够感觉到一股源源不断的力量从他们两个的皮肤相触之处流淌进他的身子。

    “真的不疼了……”

    这也太神奇了,要是说没有任何感觉还好,如果是胃疼突然自己好了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年轻男人却是感觉到了一股明显的清流,这是不科学的事情,难道说,面前的这个少女真的有本事?

    “好了,我作法结束了。”

    简娆玉片刻后收回了手同时收回的还有附在上面的真气。

    “现在你感觉好些了没有?”

    简娆玉笑着开口,对着眼前的年轻男人问道。

    “恩……真的,真的好了很多。”

    在简娆玉收回手的那一瞬间,年轻男人又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的那股清流也是同时被收回,顿时心头一针,这果然是属于对面这个女孩子的力量,这也太神奇了。

    “是不是感觉有一股清流在你的身体里面流淌?”

    简娆玉继续笑着开口问道。

    “恩,的确是这样的。”

    年轻男人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子,还上下跳了跳,发现自己的胃部真的没有问题之后,才将目光重新投向简娆玉。

    “我只是把附着在你身上的黑气祛除了而已。”

    简娆玉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她总不可能说出事实,说自己是修真者,用修真的手段祛除了他体内的胀气,还安抚了他的胃部,要是这样说的话,肯定要真的被当成疯子处理了。

    “大师,谢谢大师。”

    年轻男人这一回是真的相信简娆玉了,毕竟治疗的过程都让他自己体会得一清二楚,所以他也是一改之前的态度,恭恭敬敬地对着简娆玉道谢道。

    “不用谢我,你要是朋友家人有什么身体上的问题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我这两天都在z市。”

    简娆玉开口道。

    “但是两天之后我就离开地帝都了。”

    “那麻烦大师给我留一个电话号码。”

    年轻男人也是有些兴奋,恭敬地对着简娆玉道。

    “好,借你的手机一用。”

    简娆玉开口道,然后就看到年轻男人递上了自己的手机,简娆玉在对方的手机里面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然后拨打了过去,自己也在手机上存下了对方的号码。

    “好了,我走了。”

    简娆玉输完电话号码就转身拉着刘素素离开了,刚刚的方法的确是太不理智了,看来还是不要在医院门口直接拉客好,要是把保安弄来就得不偿失了。

    “等一下,大师等一下。”

    而在简娆玉和刘素素没有走出多远,之前的那个年轻男人就再度跑了上来,追到了简娆玉的前面。

    “大师,我姓燕,叫燕城天,你可以叫我小燕。”

    男人一口气就跑到了简娆玉的面前,之前他胃疼的时候可不能这样做剧烈的运动,这时候也是高兴地带着笑容,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百块钱塞到了简娆玉的手里。

    “这是给大师的一百块钱,之前说好的。”

    年轻男人虽然很想多给简娆玉一些,但是奈何身上的现金就这一点,想着自己手机也快没电了,反正存大师的电话,下次打过去再请她来做客也行。

    “好的,那我就收下了。”

127 摆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