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杀手的爱情(1/2)
作者:我爱木木
    这边因为简娆玉的事情而震惊的电视台,已经开始为简娆玉安排专访的手续,而那边,远在帝都的另一头,在第三中学的学校里面,却是掀起了一阵波澜。

    “慕云斐,慕云斐在哪里?”

    “在步行街啊,在步行街那边。”

    学校里面已经把慕云斐在步行街门口的那家鸡肉饭店里面卖鸡肉饭的事情都传了出去,学生们全部都沸腾了,纷纷问旁边的人慕云斐在哪里。

    “不是的,慕影帝已经离开了,只是前两天在步行街那边卖鸡肉饭。”

    在第三中学的操场集合上,几个学生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谈论着这件事情。

    “鸡肉饭,我买过那边的鸡肉饭,就是上个星期的时候。”

    “对啊,我也买过,可好吃了。”

    “你们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啊,慕影帝真的来过我们学校那边的步行街吗?”

    几个没有看过《极限生活》的学生都是有些疑惑地问旁边的同学。

    “你们傻啊,没看《极限生活》吗?”

    蔡晓雨正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听到后面在讨论这件事情,也是转身对着后面的同学开口道。

    “没看,我前两天都在家里照顾弟弟。”

    “我也没看,我从不看综艺节目。”

    几个女生摇了摇头,开口道。

    “真的是……你们要是看了电视就知道了,极限生活节目组给慕影帝出任务,让他装扮成老爷爷的模样自力更生,所以他才会来我们商业街*肉饭。”

    站在蔡晓雨身边的刘晨晨也是开口道,当初蔡晓雨说这个人是慕云斐的时候她还不相信呢,没想到真的被蔡晓雨猜中了,这个人就是慕云斐!

    不过自己都见过慕影帝了,就算当时没有认出来,现在说出去也是有些自豪。

    “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我听他们说步行街门口的鸡肉饭很好吃,早知道我也去买了,还可以见到慕影帝。”

    “就是,我那几天都去吃食堂了!”

    “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食堂!”

    “我痛恨自己!”

    ……

    几个女生趁着课间操还没有开始,围成一圈在说话,而旁边的男生也是在讨论关于简娆玉的事情。

    “你听说了没有,慕云斐来我们步行街了,还*肉饭。”

    一个男生有些激动地对着自己的室友开口道。

    “这个算什么,我还见到过简娆玉呢。”

    “我靠,你丫的什么时候见到我女神的?!”

    见到旁边的一个小子开口说话,其他的男生也是纷纷将目光投射了过去,很显然,比起慕云斐,他们更加对简娆玉感兴趣一点。

    “当然是在医院门口了,上周六的时候见到的。”

    “周六不是在上课吗?”

    其他人有些奇怪地看着那个男生,他们讨论了半天,现在都已经知道节目是上星期周六和周日录制的。

    “我上周六不是请假了吗,正好肠胃炎,我妈带我去人民医院挂点滴,结果就看到简娆玉了。”

    那个男生理所当然地道,脸上还带着微微的自豪。

    “你小子运气真好啊。”

    “就是,你小子运气好。”

    “我女神漂亮吧,我也想要亲眼见一见!”

    ……

    大家听到这个男生这样说,都是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但是那个男生闻言却是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

    “不漂亮,真的,我说真的,当时我真的没认出她就是简娆玉。”

    男生无奈地开口道,迎接他的却是一道道刀子一样锋利的眼神。

    “真的是这样的吗?我女神可是出了名的好看啊?!”

    “是啊,小玉玉很可爱的,你竟然没认出来。”

    “刘凯,是不是节目的化妆效果让你没认出来?”

    在其他的男生都在谴责这个叫刘凯的男生竟然没有认出简娆玉的时候,另外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男生也是犹豫着开口问道。

    “对,就是化妆导致的问题,还是陈哥比较懂我。”

    刘凯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陈哥的肩膀。、

    “那时候你们是没有看到,你们心中的女神要多丑有多丑,是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

    刘凯郑重其事地道。

    “我不相信,女神就算是素颜也很好看的,应该是好看的,怎么会让人觉得丑呢?”

    一个高个子男生微微皱起了没同意,表示一万个不相信。

    “赵源,你不明白,当时去现场看到的话,就知道了。”

    刘凯上前一步对着皱眉的高个子男生解释道。

    “不是说素颜不美,而是化妆师特意把我们的女神丑化了,所以看上去很是不好看。”

    “是这样吗?”

    赵源伸手挠了挠脑袋,有些郁闷地开口道。

    “为什么要丑化娆玉?”

    “我不明白。”

    “你傻啊,你长这么高都不长脑子的吗?”

    刘凯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解释,站在刘凯身边的另外一个胖胖的男生却是鄙视地看了赵源一眼,开口道。

    “要是不丑化的话,节目还怎么录制,不是说体验生活吗,如果你在大街上认出来是简娆玉,看到她没有钱,肯定会上去帮忙啊,但是丑女就不一样了,你不认识她,她还长得不好看,你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的。”

    胖胖的男生开口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吗?”

    赵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站到了一边。

    “恩,他说的很有道理,就像是慕影帝,如果他不打扮成老人的话,那么就没有人买他的鸡肉饭,而是都上去找他要签名和合照了。”

    刘凯也是在旁边补充道。

    “恩,我明白了,回去我一定要看看《极限生活》。”

    赵源点了点头,一脸认真地开口道。

    ……

    而此时此刻,大家口中讨论的主角,却是已经开车去了《暗香袭人》的拍摄片场。

    “娆玉,你还累吗?如果累的话,就和剧组请个假,多休息一段时间。”

    慕云斐一边开车,一边转头对着简娆玉开口问道,语气之中充满了关切。

    “没事的,我不累,你累吗?”

    简娆玉摇了摇头,忽然也是想起了什么,反而转头问慕云斐。

    “我当然不累,我可是你的老公啊,我的体格肯定是很好的。”

    慕云斐此时也是傲然地抬起了头,然后对着简娆玉笑着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道。

    “那就好。”

    简娆玉也是被慕云斐的语气逗笑了,顿时觉得心情很开阔,之前看到手机上的那些黑她的评论,本来心情有些不好的,但是现在不好的心情全部都烟消云散了。

    “到片场以后你也要注意休息,该休息的时候就不要看剧本。”

    慕云斐一路叮嘱着,他知道简娆玉的性子,简娆玉是一个很认真的人,特别是在拍戏上面,很敬业,在休息的时间里面也是喜欢研究剧本,翻来翻去的。

    “好的,我知道了,都听你的。”

    简娆玉笑着靠近慕云斐,在他的唇边亲了一口,知道慕云斐是在关心自己,所以简娆玉也是毫不吝啬地给出了奖励,同时心里也是暖暖的。

    “再亲一个。”

    感觉到唇边的温热,慕云斐嘴角也是露出了浅浅的笑容,然而他还是不太满足,对着简娆玉开口道。

    “不亲了,等下拍戏的时候你要是和我配合地好,我再奖励你一个。”

    简娆玉笑嘻嘻地转过身子,将头背对着慕云斐,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看。

    “哼哼。”

134 杀手的爱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