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情深似海(1/2)
作者:我爱木木
    如今003执迷不悟,自己就必须要亲手杀死她,但是他还是有点不忍心。

    “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当初就不会来这里。”

    林舒却是摇了摇头,整个脸色也是阴沉了下来,上前一步,走到了的身前,开口道。

    “好了,动手吧。”

    “不要废话了。”

    林舒知道今天少不了要一站,但是比起和唐采一起等死,自己被组织抓回去审问,还是在这里决一死战的好,毕竟还有一线的生机。

    “好,既然你执意要如此,那就别怪我们手下不留情了!”

    见状也是深吸了一口气,收敛起了自己的所有感情,眼里只剩下空洞的杀气,脚尖一点地面,整个人向着林舒和唐采的方向冲去。

    “唐采你退后,小心!”

    见到002向着唐采的方向攻击而来,林舒也是着急地大叫了一声,然后直接飞身上前,拦在了唐采的身前,挡下了002的一个攻击。

    “找死!”

    001见到自己被忽略,也是气得不打一处来,脚步微微移动,身子却是像变魔术一样,一下子就出现在了林舒的身前,然后一拳向着林舒的面门袭来。

    “砰!”

    林舒一边帮着唐采当着002的攻击,一边又要应对001,所以时间一久,一时间也顾不上来了,终于是在一个瞬间被001的一拳打中了胸口,直接一口鲜血吐出,然后整个人倒飞了出去,狠狠地摔在了墙壁上。

    “003,跟我们回去,我们还可以给你一线机会,当然,前提是要你亲手杀了这个男人。”

    002看着林舒受伤,也是微微皱眉,上前几步,走到了林舒的身边,然后缓缓地开口道。

    “不可能!”

    林舒艰难地爬起身子,伸手擦去了嘴角的血迹,继续向着攻击而来。

    “真是执迷不悟。”

    002摇了摇头,放弃了最后的怜悯的念头,步子移动间,将林舒整个人包围了起来,然后一拳一拳,毫不留情地攻击过去。

    “噗!”

    林舒面对着两人的攻击,本来就受了伤,此时根本应付不过来,只能一边躲着一边找着机会偷袭,但是却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反而是001,瞅着空就往一旁的唐采衣领抓去。

    这个男人,不能活,必须要杀死,这样才能断了003的念头!

    “不要!”

    林舒见到001扑向唐采,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撕心裂肺地叫了起来,而唐采见到情况危急,也不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而是翻倒在地,然后翻滚了一圈,堪堪躲过了001的攻击。

    “你们不要动,让我来动手,我来杀了他,我亲自来!”

    见到001再度向着唐采攻击而去,林舒顿时眼眶欲裂,忽然大声地吼道。

    “小舒……”

    唐采闻言也是身子一怔,同时001也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头看向林舒。

    “你终于是想通了?”

    002也是转头看向林舒,开口问道,目光中带着质疑。

    “是的,我想通了,反正横竖唐采都是要死的,我还不如亲手杀了他,然后保住自己的一条命。”

    林舒目光闪动,片刻后逐渐“坚定”下来,抬头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开口道。

    “我想,自己的命总是比较重要一些的。”

    林舒顿了顿,继续说道。

    “算你还识相。”

    001冷哼了一声,然后一把抓住唐采,推到了林舒的面前。

    “好了,话不要多说了,动手吧。”

    “好……”

    林舒咬了咬牙,然后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唐采的面前,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掌,抬头,目光柔和地望着他。

    “唐采,你相信我吗?”

    “相信。”

    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唐采直接说出了这两个字,即使刚刚他还听到林舒亲口说要杀了他。

    “要是我杀了你,你愿意吗?”

    林舒嘴角微微带起一抹笑容,看上去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但是若是有心人仔细看,必然会从她的眼里看到一丝苦涩。

    “愿意。”

    还是没有犹豫,唐采点了点头。

    “师妹不愧是师妹,总是这样的让男人神魂颠倒。”

    002在一旁看着此情此景,顿时忍不住大笑出声。

    “早这样做不就好了吗?”

    001也是冷哼了一声开口道,在他看来,003就是一瞬间被眼前的这个男人迷住了眼睛,或者是想要享受一下玩弄别人的感觉,差点赔上了自己,但是又被他和002两个人从歧途里面拉回来了。

    林舒以前也是做过任务,那些男人同样愿意在她的怀里死去,就是和现在的场景几乎一模一样,所以也是不疑有他。

    但是他们却是不知道,林舒此时刺客心里的真实想法。

    林舒对唐采是真爱,自然是不会真的杀了她,她现在心里在盘算着,怎么样才可以蒙骗过关,让认为唐采真的死在了她的手下。

    “动作快一点,003,我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等你。”

    002看了看戴在手上的手表的时间,然后开口道。

    “我知道了,你不要着急。”

    林舒咬了咬牙,然后上前,拿过001递过来的匕首,对着唐采的心脏处。

    “唐采,相信我。”

    没有说出后,林舒只是默默地用嘴型说出了这一句话,告诉着唐采她的信念。

    “好。”

    唐采点了点头,然后在下一秒就见到林舒将匕首猛然刺向他的心脏。

    唐采闭上眼睛,没有任何地避让,而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任由匕首刺进自己的胸膛。

    “噗嗤!”

    鲜血迸射而出,湿润了唐采白色的衬衫,嘴里发出一声闷哼,唐采脚步踉跄,低头看了看插在自己胸口的匕首,林舒纤细的小手还在上面握着。

    “噗嗤!”又是一阵鲜血喷射的声音,林舒再度将插入的匕首从唐采的胸膛处拔出来,然后仍在了一旁的地上。

    “我的任务结束了。”

    林舒转过头去,逼着自己不去看唐采苍白的脸和那胸口止不住流淌的鲜血,低着头对着沉声道。

    “死了吗?”

    皆是转头看向唐采的方向,只见到唐采慢慢地倒下,闭上了眼睛,鲜血不住地流淌。

    “我一刀刺中了他的心脉,他肯定是死了。”

    林舒微微皱起眉头,似乎对001对自己的质疑很是不满意。

    “走吧,回去交任务,把地上的刀也带上。”

    林舒说完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向着别墅门口的方向走去,但是却是止步不前,目光紧紧地盯着唐采的方向不说一句话。

    “你们还站在那里干什么?”

    林舒没有听到后面的脚步声,也是转过头去,看向,见到他们还站在原地盯着唐采的倒在地上的身影,顿时脸色微微变化,声音更加大了一些。

    “唐采好像没有死吧。”

    “003,你想要瞒着我们,可能太天真了一些。”

    分别开口,然后两人一起走向了唐采躺着的地方,一人捡起地上的匕首,一人抓住了唐采的身子,然后猛然捅了进去。

    “不要!”

    林舒见状,顿时双目通红,整个人飞一般地冲上前去,将唐采的身子向着旁边推开,但是却是怎么都差那么一点,匕首还是插入了唐采的肩膀,顿时鲜血再度喷射而出,别墅客厅的地面都变成了血泊。

    “唐采,唐采你没事吧!”

    林舒刚刚的确是不想唐采死,所以匕首刺过去的时候是找准位置刺过去的,刺过去的方位并不是要害,这样的话可以让唐采保住一条命,但是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和表情上的伪装还是让给发现了。

    “003,你不要执迷不悟了,!”

    002看着扑上来的林舒,看着她不要命的样子,就知道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现在他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杀了唐采和003两个人。

    “我的心不是我说的算的。”

    林舒却是转头瞪了一眼,然后直接背起了倒在地上的唐采,向着别墅门口飞奔而去。

    “快拦住她!”

    001看到林舒要逃跑,也是赶紧上前,一边去阻拦,一边对着002开口道。

    “可恶!”
136 情深似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