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为了你,心甘情愿 戳(1/2)
作者:我爱木木
    《极限生活》的这件事情已经彻底解决了,而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拍戏时间,简娆玉和慕云斐天天往剧组里面跑,因为是修真者的缘故,简娆玉也没有用到过替身,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的,这让陈斌感到很是惊讶,一个小女孩,竟然能够这么厉害,什么戏都可以演。

    在两个月后,《暗香袭人》就正式拍完了,简娆玉和慕云斐并没有休息多久,因为很快,他们就受到了一个游戏公司的邀请,拍一个游戏情节的经典mv。

    这个mv也是慕云斐之前在拍摄《暗香袭人》前就接下的,女主角一直没有定下来,游戏mv的导演是个新人,对娱乐圈的女演员并不是很熟悉,而这一次,也是听了别人的推荐,去看了《魔色生仙》之后,才向简娆玉发出了邀请。

    既然慕云斐都接下来了,简娆玉看了一遍游戏的情节剧本,也很快接下了,虽然剧情有些狗血,但是很受广大游戏迷的欢迎,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一次的剧本好虐,你确定你演了之后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吗?”

    简娆玉再度看了一遍剧本,然后转头对着慕云斐开口道。

    这个游戏的情节的确有点狗血,mv女主角是个陈国的公主,最开始的时候和mv男主角苏念城相爱。

    后期,她母亲恨她的父亲,所以勾结其他国家灭了自己国家,国家破灭,女主角的父亲战亡,女主角母亲自杀,她并不喜欢自己和这个男人的女儿,所以想要让她知道真相难过一辈子。

    而当时男主角正好在场,攻打下陈国的傅国国王,想要在陈国的百姓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就设计把攻国的罪名全部推到了陈国的第一高手苏念城,也就是男主角的身上,拿他当挡箭牌,让天下人以为自己是好心将破败的陈国收入麾下。

    陈国的公主柳轻音,也误以为是苏念城杀了她父母,勾结外党灭了她的国,仇恨淹没了所有的爱,她开始对苏念城开始追杀报复。

    知道柳轻音母亲阴谋全过程的苏念城,在解释与洗清无果的同时,也不想女主再因为她母亲的真相而再受一致命打击,干脆就不再解释,默默帮女主瞒下这一切,从而也遭到了女主疯狂的报复。

    “演戏而已,我不会当真。”

    慕云斐也是看过剧本的人,知道里面的苏念城会被虐得很惨,但是他却是不太在意,他也是玩过这个游戏的,对这个情节比较感兴趣,既然大家也都很期待这个mv的拍成,又可以和他亲爱的阿娆合作,他何乐而不为呢,反正是演戏。

    “也对,不过演完这个你别恨我就是。”

    简娆玉拿着剧本反复地翻看着,有些担心地开口道。

    “怎么会,既然连真正的苏念城都不恨柳轻音,我又怎么会恨你,阿娆,你别瞎担心了。”

    慕云斐轻笑出声,无奈地摇了摇头,上前揉了揉简娆玉的小脑袋。

    “如果你实在不想演的话,那我们就都取消合约,一点违约金,我还是付得起的。”

    “不用了,我就是担心你,别的没什么,我也觉得偶尔接到这样的剧本挺有意思的。”

    简娆玉赶紧摇了摇头。

    “恩,那这几天你准备一下,下个星期就要拍摄了,游戏mv不像是拍电视剧,也不像拍电影,很短的,熟悉一下剧本一次拍摄的时候有好处。”

    慕云斐提醒道。

    “恩,那云斐你就好好休息,这个拍摄对你来说任务好重,都是被虐的戏。”

    简娆玉却是有些担心慕云斐承受不了。

    “那有什么,又不是真的要打我。”

    慕云斐却是无所谓地摊了摊手。

    “好了阿娆,你不要想太多,到时候你就发现拍摄的过程也是很有趣的。”

    ……

    而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很快就到了游戏mv拍摄的时间,因为是游戏风,所以着装都是比较古风和华丽,场景也是设在影视城,后期制作当然也少不了,准备地很充分,摄像设备也是相当的高级,360度的拍摄,就想要拍出游戏的画风效果。

    “你们来了?”

    简娆玉和慕云斐到场的时间还算早,但是mv剧组里面已经有着不少的人了。

    “嗯,拍摄八点钟开始吗?”

    见到游戏剧组的导演,简娆玉和慕云斐礼貌地问好之后,也是开始问起拍摄的事宜。

    “恩,现在先去化妆间化妆吧,化完妆时间就差不多了。”

    导演李宇点了点头,然后便带着简娆玉和慕云斐走向化妆间的方向。

    这一次的妆容很是精致,简娆玉饰演的柳轻音虽然是个亡国公主,但是也有不少追随着她的将领想要助她复国,所以暗地里组织了复国的势力,穿着也并不落魄。

    简娆玉走出化妆间的时候,画着淡妆,梳着芙蓉髻,一袭藕粉色的长裙,银丝线绣的玉兰从胸口一路绽放至裙摆,皓齿朱唇五官明艳,看得剧组里的其他人也是一阵惊叹,真的是落魄中带着惊艳,美得让人心神恍惚。

    而慕云斐则是一袭白衣,一头墨色长发挽起,玉冠束发,垂下几缕碎发在额前两侧,显出几分萧瑟,整个人好似天山上的一捧清泉,绝美纯净,让人不忍玷污。

    “好了,开始吧,大家都就位,准备了。”

    第一场戏就是从中间开始,前面的灭国情节则是在回忆里面倒叙,所以第一场戏就是简娆玉和慕云斐的对手戏,一个冲突发生的开端。

    深秋的天气已经有些凉了,但是还没到下雪的地步,也还好影视城有造雪的大型机器,给现场制造出了一片雪白无垠的冰雪天地。

    “一,二,三,action!”

    导演一声令下,游戏mv的拍摄,正式开始。

    ……

    “轻音,你可知道我的心?”苏念城一袭白衣,背着光站在雪地里,定定地看着面前的柳轻音,目光如炬。

    “你毁了我陈国,杀了我父王母后,还有脸和我说这些?!”

    柳轻音冷眼看着面前的男人,贝齿轻咬唇瓣,一字一句狠狠道。

    眼前的男人虽然俊美地不像样,站在雪地里和自己告白的模样恍若谪仙,但是现在只要一看到他的脸,柳轻音就想到自己凄惨死去的父王母后,完全欣赏不来,反而恨得牙痒痒。

    “我……”

    苏念城闻言,刚刚想要开口,却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双手紧握,生生掐断了后半句话。

    “我什么?你倒是说啊!”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苏念城不肯透露多余的一个字,也不解释什么,只是向她表露着自己的心意,让人捉摸不透,又甚是愤怒。

    “我无话可说。”

    苏念城忽然整个人放松了下来,抬头对上柳轻音的眼睛,目光依旧柔和却复杂。

    “既然你无话可说,而现在又落在了我手里……”柳轻音忽然微微一笑,缓缓地开口,“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任凭你处置。”

    苏念城苦笑了一声,嘴巴微张,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只是一声叹息。

    有些话不敢说也不能说,害怕她受到伤害,于是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爱到如此,真相已经不重要了。

    “上去挑断他手脚筋,废掉武功,然后带回殿里。”

    柳轻音闻言一声冷笑,然后转头对着站在自己身侧的部下道。

    “是,公主!”

    这些部下正是陈国残留下来的忠实将领,听到柳轻音下命令,也是恭恭敬敬地应道,然后转身向着苏念城走去。

    “噗嗤。”

    匕首出鞘,直接划过苏念城的手腕,将他的手筋挑断,鲜血喷射而出,在一瞬间就染红了他雪白的长袍。

    苏念城眉头紧锁,却是没有一丝反抗,任由柳轻音的部下将自己的手筋挑断之后又挑断脚筋。

    “砰。”

    手脚筋被挑断,苏念城的身子也是无力地向着雪地里跪倒而去,鲜血不断地流淌而出,染红了白雪,显得异常刺眼。

    苏念城的脸色瞬间失去了血色,变得异常苍白,身子止不住地微微颤抖,却是紧紧地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一丝呻吟。

    “感觉到痛了吗?”

    柳轻音莲步微移,走到了苏念城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从没想过,陈国第一高手竟然也可以这样的狼狈。”

    鲜血还在流淌,满目的猩红刺得柳轻音的眼睛有些难受,仰起头,目光尽量避开地上的人影,语气却满满的都是讽刺。

    “轻音…你,高兴就好。”

    苏念城浑身武功散尽,失去了力气,再也坚持不住软绵绵地趴倒在雪地里,双手以一种奇怪扭曲的姿势横在地上,手腕处的伤口还在淌着血,顺着地势蜿蜒而下,将苏念城的脸也是染上点点暗红,而那一袭白衣,却早已经被鲜血湿透。

    “哼,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博取我的同情让我放了你。”

    柳轻音低头看了苏念城一眼,柳眉微微蹙起,看到脚下蜿蜒而来的血液,也是后退了几步,现在这个人,在自己眼里,连流出来的血,也是脏的。

139 为了你,心甘情愿 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