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章:你乖一点(1/1)
作者:唐三小
    苏恩将头埋在被窝里,稀稀疏疏听见旁边穿衣服的声音,厚重的窗帘隔绝了卧室和外面的世界,只留下床头处橘黄的灯亮。

    “几点了”苏恩的鼻音有些重,昨晚被林致远折腾了半宿,现在浑身都疼,她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

    林致远刚将睡裤换下来,就见苏恩蒙着个脑袋,白嫩的手臂在床头柜上胡乱的瞎摸着。

    见那手机在她胡乱的瞎摸着摇摇欲坠“小心点”林致远急忙附身过去接那摇摇欲坠的手机。

    还是没来得急,晚了一步,手机砸在了苏恩头上。

    “唔”苏恩在被窝里闷哼了一声。

    “睡个觉也不安分点”林致远急忙扯开被子,看着被窝里的苏恩开口询问道“砸到了没?”

    被窝里的女人双颊微红,眼睛都还没睁开,粉嫩的脸颊透出酣睡后的娇媚。

    他伸手抚弄下她的头发,见她额头有些微红。

    苏恩往被窝里缩了缩身子,原本一双水汪汪的明眸大眼现在正泛着迷醉,纯色的睡衣将女人细腻的肌肤衬托的更是晶莹,胸口处若有若无的春光满是他昨晚留下的印记。

    “几点呢?”

    “还早,你在睡会,待会醒来后乖乖去下面吃早餐,要是有空陪妈出去逛逛,买些换季的衣物”她今天没课,林致远轻言细语的给她交代着今天的事情。

    也不知道她听没听见,也不应他一句,弓着身子又往被窝里钻。

    见她不回应,林致远便将拉从被窝里拉了出来“听见没”

    让她要拱就往他怀里拱。

    被他霸占着,苏恩这才没动了,她“恩”了一声,只希望他早点放开她。

    看着双颊白嫩的她,林致远情难自禁,忍不住拉在身下又狠狠地亲了几口。

    眼看把持不住了,苏恩急忙挡住他拉扯她睡裤的手。

    “你不是还要上班吗?”

    “乖,一会就去”林致远将她的手拉扯开,把她抱在怀中。

    苏恩往一旁缩了缩身子,昨晚被他折腾了那么久,现在实在是没心情“你快去上班吧!”

    “你乖一点,我就早点去”他一边说着,身体很自觉地凑了过来。

    苏恩不肯。

    “乖”他一边哄着,一边在她白里透红的脸颊上亲着,昨晚长起来的细小胡渣扎的苏恩白嫩的脸颊微微有些生疼。

    林致远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苏恩耳边响起。

    男人厚重的声音中带着磁性,苏恩知道他性起,并着腿说道“别,你没带那个”

    林致远正在兴头上,苏恩闭上眼不看她。

    “恩恩,你不是在安全期吗?不会有事的”每次套那个就跟穿着袜子洗脚一样,不舒服。

    苏恩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林致远忍得难受,见她坚持不肯,也拿她没办法,忍着下了床,在抽屉里找着。

    再次上床后,林致远一脸的不情愿。

    “真是要把我折腾死了,你才安心”他好像很委屈一样,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喜欢戴那个东西。

    林致远倾身吻住了苏恩娇艳欲滴的唇。

    念着她年龄还小,也就只能疼着宠着,谁让他比她大了整整一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