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太过宠爱(1/1)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苏恩将头埋在被窝里,没过一会便听见浴室里传来了沐浴声音。

    跟林致远相处的这一年半载,他大多数对她都是体贴温柔,除了在床上。

    别人都说‘苏恩,嫁给林致远,是你修来的三生福气’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洗完澡后,一身清爽。

    林致远他整理好着装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一身合体的意大利手工西服衬托出男人修长健朗的身形。

    他一手拧着胸口处的领带打着结,迈着矫健的步伐朝苏恩走来,苏恩依旧埋着头缩进被窝中。

    见她依旧不看自己,林致远无奈“我走了”

    依旧没等来苏恩半句话,林致远看着被窝中弓起的部分,男人无奈却依旧宠溺。

    “起床后记得吃饭,别到处乱跑,别让我担心”在他面前她永远都是一个孩子“听到没有”

    苏恩依旧蒙头在被窝里,半天也不回应他一句话。

    林致远又气又恨,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去扯被子“别把自己闷坏了”

    苏恩扯着被子不肯松手“怎么就学了这坏德行”也不知道是谁教的。

    林致远别无他法,结婚这一年,对苏恩也只能宠着,惯着,什么事情都依着她,估计苏恩要天上的星星,林致远也得想法设法的给她摘下来。

    他能干脆利索的处理好上千万的投资,可是对于苏恩的事却无可奈何,他的软肋也只有苏恩能伤到。

    门外传来了林致远稀稀疏疏的声音“让她多睡会,别去打扰她”

    “你在这样惯着吧,都快把她宠上天了”

    “我老婆,我不疼谁疼”

    “你这样宠着她,以后你们生了孩子有你受的”

    “那我更乐意”

    “怎么就生了你这个傻儿子,是取了个妖精回来了”

    “妈,以后别在恩恩面前说这些话……”

    那声音渐行渐远,最后,渐渐的消散。

    躺在床上,苏恩翻下被子,看着头顶上的别致的水晶吊灯,女人眼角处的泪水滑落了下来。

    泪水滑落在嘴角处,咸到苦涩。

    爬起身子,苏恩疼的打颤,男人和女人在身体构造上都是不一样的,做这些事女人难免有些力不从心。

    可林致远总是失控,拉着她没完没了。

    打整好后,苏恩才抱着林致远换下来的衣服出了房间,刚出卧室走到楼梯口,王姨便迎了过来,将苏恩手里的衣服接了过来“大少奶奶,衣服给我就行了”

    “没事”苏恩开口说道,声音甜美细软。

    “林先生走嘱咐过,要你吃早餐”王姨将苏恩手里的衣物接了过来,笑盈盈看重眼前苏恩。

    苏恩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垂落在两肩处,比电视上那些女孩还要好看几分。

    “大少奶奶是有福气的人要多笑笑”王姨说道,要是多笑笑,还不知道美成什么样。

    “嗯”苏恩嗯了一声,在林家苏恩不喜欢说话大家都是知道的.

    也不是她清高,只是性子太冷不爱说话。

    可是脾气却是很好,人也很随意,不像一般的少奶奶一样难得伺候,就是性子冷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