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让我抱会(1/1)
作者:唐三小
    苏恩在浴室里调试着水温,林致远进来的时候,她正跪在浴缸一旁整理着洗浴用品。

    当林致远进来时,苏恩是否并没有发现他的到来。

    苏恩刚站起来,林致远便却从后面抱住了她。

    “恩恩”苏恩一惊,温热的水洒落在她和林致远身上,打湿了她的领口。

    “怎么那么不小心”林致远急忙将她拉了过来,取下毛巾,用干净毛巾给她擦拭着。

    “我喊你都吓成这样了”林致远目光宠溺的看着她白嫩的脸蛋,手上的动作不停。

    “他们走了吗?”苏恩开口询问。

    “谁?你说的云瑶,还是霍少霆”细听,林致远的话中略带一股酸味。

    苏恩喏了喏唇,她明明就是说的他们,不说算了。

    “水放好了,你快洗”女人推攘了下他,满身的酒气,也不知道他今天出去喝了多少酒。

    应酬,应酬,没完没了的应酬,林母还说,林致远结婚这一年比原来应酬少了很多,她都不知道他以前怎么活过来的。

    “乖,让我再抱会”林致远抱着她不肯松手“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林致远目光深邃,灼热的看着她,两人鼻尖轻碰着鼻尖。

    苏恩急忙躲开他太过炙热的目光,林致远的眼光太摄人心魂了,他却不让她躲避“我最讨厌你把我推开”

    林致远灼热的气息铺洒在苏恩的脸颊上,苏恩的手架在他的手臂上,挣脱不掉也逃不了。

    浴室的灯光打落在彼此身上,林致远衬衣的金属色袖口在灯光下散发着魅惑的光芒。

    他手上的青色血管凸显的很清晰,昭示着他掌心的力度,也彰显着他的权力,他能一手遮天,她又怎么能逃得掉?

    整个南城无人不知他林致远,她能往哪里逃?

    “你洗吧!”苏恩无可奈何,低垂着头小声的说道“待会水凉了”

    林致远看了一眼左脚边的大浴缸,再回头看着苏恩低垂下去的颜。

    “你陪我”他附身在她耳边轻声的说着,搂着她的腰,语气暧昧。

    他的鼻尖嗅了她的发丝,随后慢慢的下移来到她白嫩的颈部,嗅着属于她的清香,他的声音酥酥麻麻的在苏恩胸口处响起,牵动着她的心。

    苏恩羞红了脸,两个人结婚这么久,他怎会不知道此时林致远目光中流露出来的意思“我早上洗了,现在不想洗”

    说完苏恩就急急忙忙的推开林致远,将他脱在地上的外套捡起来,逃荒似的出了门。

    林致远看着她那落荒而逃的背影,倒也没在强求她。

    男人的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了一丝愉悦的弧度,她整个人就是他的,他还能逃到哪里去。

    苏恩跑到浴室外,娇美的脸上微微有些发红,整张脸蛋更是白里透红的水嫩,她现在所有一切的变化,都是刚刚在浴室被林致远撩出来的。

    等浴室里传来水声后,苏恩才出了卧室的门。

    她站在二楼卧室的门口处,偷偷的看了一眼客厅,此时的客厅比刚刚安静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