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名正言顺(1/1)
作者:唐三小
    “我让你不舒服了”林致远气不过的说了一句“还是他让你不舒服了”

    听到林致远这句话,苏恩咬住唇。

    他们两个才是夫妻,他为什么总是提着她和霍少霆的往事。

    他在外面有那么多的莺莺燕燕,那么多美女投怀送抱,她为什么又死捏着她不放。

    “你放开我”

    林致远却拉住她的腿,两条腿白白嫩嫩的,稍微一使力就会出现红印记,拉着她往自己怀里送。

    她这幅身子骨,只有享用过她的人才知道滋味多好,什么霍少霆都滚得远远的。

    红杏出墙,苏恩还没胆做那种事。

    “我说了,不要”苏恩蹬着双腿,林致远直接把她的裤子扒了下来,其他的事还有得商量,平时苏恩做什么事,说什么话,林致远都能依着她的性子来,唯独这事半句话的商量都没有。

    他强势的霸占着她,苏恩闷哼一声,受不住,涨的疼。

    他给她的,好的,坏的,她都必须受着。

    “恩恩,告诉我,我是你的谁?”到最后苏恩被林致远弄得快要哭出来,她跪着求饶,眼泪簌簌的掉。

    他要让她知道,他们才是名正言顺的夫妻。

    到了最后,他终于尽了兴。

    林致远摸到她脸,湿漉漉的,转过她的脸没玩没了的亲着。

    他只要一碰她,不让自己舒坦了,林致远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典型的生意人思维,做什么都不会不会让自己吃亏。

    不知道多少次后,林致远总算放过了她,苏恩整浑身没了一点力气。

    结婚这一年苏恩就知道凭她平日里如何矜持,林致远都能把她在床上弄的多羞辱,把她的尊严踩得一文不值。

    他疼她妈?他爱她吗?他要得只不过是这身体。

    他防备的也只不过是怕她破坏了他妹妹的幸福,他疼爱的也不过是他妹妹林云瑶,林家和霍家商业联姻,他要的是林家在南城至高无上的地位。

    她在他眼中算什么?

    苏恩躺在床上,林致远去了浴室取帕子,苏恩转过头去没有理会她。

    “累了”他得到后,心情似乎比先前愉悦了很多,每次两个人有什么矛盾他都这样。

    这样能解决问题嘛!

    苏恩没有搭理他,埋着头缩进了被窝里。

    她是真累了,窸窸窣窣的牵铺盖的声音,等林致远折腾完后爬了上来,他去翻苏恩身子,苏恩不依,背着她睡。

    “这倔脾气到底跟谁学的”林致远撑起一只手看着苏恩的侧颜,柔顺的头发遮挡住了她的侧颜色,男人伸手过去抚弄着,将发丝挽到了苏恩的耳畔边。

    “恩恩,恩恩”林致远去扰她,他的手又摸了上来。

    “你烦不烦!”她突然睁开眼对上他的眸子。

    一听到这话,林致远的眼里便袭上了一股暴风雨“我烦,苏恩,你敢说你心里对霍少霆没其他心思吗?他现在娶了林云瑶,我们才是名正言顺的夫妻”

    苏恩咬住唇,两个人对视了几秒。

    论狠,苏恩永远都不是林致远的对手,这个男人的狠,她一年前就见识过。

    小女人蜷缩着身子,将脑袋埋进了被窝中,现在的她没有一点力气去和林致远争吵什么。

    “我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