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我都给你(1/1)
作者:唐三小
    什么都是她苏恩的错,千错万错都是她苏恩的错。

    “如果我哪里做错了,我道歉”

    她这话一说出来,林致远也只能低头“恩恩”每次他想好好跟她说句话,她都是这样一幅态度。

    “我想要的不是这句话,我们是夫妻,很多事都是因为彼此的问题,没有谁对谁错,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一些道理”他把她捞进了怀中“别睡,先陪我说说话”他的声音缓了下来,不像开始那般强硬。

    苏恩无力,被林致远霸道的占在怀中,一场情事让苏恩没了一点力气,只能顺着无力反抗。

    林致远看着怀中的她“妈说你,不爱跟她说话”她们两个依偎着。

    “嗯”苏恩硬塞着。

    她跟慕云英又没有共同的语言,再说她一开口就压低了他们林家媳妇的地位。

    “妈老了,爱唠叨,没事就对陪她唠叨几句,嗯”

    “嗯”怀中依然传来了一个嗯字。

    苏恩身上的气息萦绕在林致远的周围,怎么闻都觉得舒坦。

    “你想要什么,你都跟我说,我有的,我都给你,你要是觉得在这边住着不舒服,我们周末就到半山公寓住,就我们两个人”

    “嗯”他说什么她都依着他。

    看着她的颜,林致远心里突然暖了起来。

    林致远这话一说出来,心里就扩展又紧缩着,忐忑着期待苏恩的回答“嗯嗯,我们生个孩子吧”

    见她半天不回应,便搂住她的双手,一使力就捞到了自己胸膛口。

    “恩恩,我们生个孩子,这样我妈注意力都到孩子身上了,好不好”他心里满怀着期待。

    “好”什么都要依着他。

    “真的”林致远欣喜若狂,要亲上去。

    翻过苏恩的身子,此时林致远才发现她睡的跟猪一样了。

    敢情她刚刚那些嗯都是她梦里说的。

    他刚刚还欣喜若狂,以为她同意要孩子了,看着这样的她,一颗老男人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恩恩,你给我起来”说完,林致远又狠狠地吻住了她的唇。

    “唔”炙热的欲望直接插了进去。

    ......

    第二天苏恩起的早,林致远比她还早,不管他昨晚怎么折腾她,他依旧沐浴春风。

    这个男人多年来养成的习惯倒是好,生活作息很有规律,不然,论他一天到晚这般忙,如果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不可能维持那么好的身材。

    都说身形能看出一个人的生活,这句话在林致远身上显得淋漓尽致。

    35岁的男人,依旧健朗有型,身材修长,穿上西装成熟稳重,一副成功男人,南城钻石级别的高富帅也不为过。

    厨房里传来了一阵欢声笑语,苏恩听着这声音“哥,你这手艺正是绝了,哈哈”

    这不是林云瑶的吗?她还没走?

    “大嫂真有福气”

    当苏恩出现在一楼时,林云瑶便蹦跶了出来。

    见苏恩下来后林云瑶笑的一脸的不怀好意“恩恩,恩恩”

    林云瑶用着那眼神看着她,苏恩自觉地心虚,将衣领拉了拉。

    “昨晚的动静可不小啊?”林云瑶说了一半,便捂住唇笑。

    两个人都是结了婚的人,又怎么会不知道,苏恩羞的脸红,恰好此时林致远端着早餐从厨房走了出来。

    “过来吃饭”林致远看了一眼苏恩,她穿了一件纯色的白长裙,亭亭玉立的和林云瑶站在一起。

    “脸怎么红成这样了”将餐盘放好后,林致远摸了摸苏恩的脸,随后看了一眼偷笑的林云瑶“你跟她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