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章:注定妻奴(1/1)
作者:唐三小
    其实林云瑶和苏恩的岁数不相上下,只是两个人的性格南辕北辙,但是作为同龄人话自然也会多一些。

    苏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林云瑶的话,她能教她什么啊!

    见林云瑶在哪里捣鼓着苏恩,林致远直接走过去把苏恩拉扯进了怀中。

    看着男人那么霸道,林云瑶不屑的瞪了林致远一眼“你就一天到晚把她藏着吧!”

    林云瑶初次见苏恩的时候,她可不是这个样子,现在完完全全的成了他哥的小老婆了。

    对,就是他哥的小老婆。

    座在餐桌前,林云瑶敲打着碗筷,叹了口气,林父林母一大早就出了门,王姨在清理着卫生。

    餐厅里也就他们三个人。

    “座好”林致远吼了林云瑶一声。

    “哥,你吓死啊!我好不容易回娘家一趟,能不能温柔点”

    “别把恩恩教坏了”林致远不耐烦的说了一句“都20几岁的人了”

    “我能有那能耐把恩恩教坏,你还不把我劈了”林云瑶算是知道了,恩恩现在这幅模样绝对是林致远按照他的意愿调教出来的。

    一个男人想要的完美老婆形象,在苏恩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漂亮、温柔、体贴、善良、嗯,身材一流,胸大但不会无脑。

    也许不熟悉苏晓的人会以为她是林致远娇养的金丝雀,但林云瑶知道她不是。

    林致远能娶苏恩,这女人就已经不简单了。

    “恩恩”林云瑶喊了苏恩一句,林致远狠狠地瞪了林云瑶,吃个早饭都能让他们夫妻不安生。

    林云瑶仰起头,根本不买林致远的账“我喊恩恩,又没喊你,你看我干吗?”

    一旁的苏恩听着林云瑶和林致远斗嘴便有些觉得好笑,林致远的大哥形象在林云瑶哪里完全行不通。

    “恩恩”林云瑶又喊了一句

    “嗯”苏恩应了一句“慕瑶,你想说什么就说”

    林云瑶看了一眼林致远,在看了一眼苏恩,最后小声翼翼的说道“你教教我怎么拴住男人的心”难得的林云瑶还会有脸红的时候。

    “这个”苏恩看了林致远一眼,她哪里知道怎么栓住男人的心啊!

    “你别问她,她知道什么”林致远在一旁说道。

    “你知道?”林云瑶嘻嘻哈哈的把求救的目光看向林致远“那哥,你说说,怎样一个男人爱上你”

    “都能做了,谁还说啊!吃你的饭,谁喜欢一天到晚叽叽咕咕的女人”

    刷的一下,苏恩的脸瞬间都通红了,在这个小姑子面前羞的急忙垂下了头。

    林云瑶脸皮厚,男人的爱是做出来的,女人的爱是说出来的。

    “你看恩恩一天到晚有你那么多话吗?”林致远示意了下自己身边的恩恩。

    “那可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了”林致远的眸子越发的深邃“你懂男人还是我懂男人”

    林云瑶竟然被林致远堵得哑口无言的,她没想到一向成熟稳重的大哥一碰到苏恩的事,竟然畅所欲言的谈起了爱来。

    看来林致远婚后挺幸福的,娶个如花似玉的小娇妻在家里藏着,也知道什么是爱了。

    “完了,完了”林云瑶像念经一样在哪里念着“哥,你这辈子完了,注定是个妻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