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我不放心(1/2)
作者:唐三小
    “完了,完了”林云瑶像念经一样在哪里念着“哥,你这辈子完了,注定是个妻奴了”

    “我乐意”林致远给苏恩夹了一碟青菜,面对苏恩和面对林云瑶的时候简直是判若两人,随后看着林云瑶说道“早点回去,让你的霍少霆当你的妻奴去”

    “怎么林家都出痴情种啊!不公平”

    一顿饭下来,林云瑶都在哪抱怨着自己在霍家有多沉闷,甚至想要和霍少霆搬过来住一段时间,直接被林致远扼杀了。

    苏恩吃完饭后看着林致远说道“我下周要去西藏支教一个月”

    听到苏恩这话,林云瑶差点没噎死,一个月,他哥还不饥渴死“咳咳”林云瑶闷咳了几声。

    抬头看着对面的苏恩和林致远,果真林致远的脸上瞬间跟结了冰一样。

    刚刚还柔情万千了,现在跟个冰人一样,冻死人不偿命。

    “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

    借口!林云瑶在心里嘀咕着,他是怕晚上没东西抱着睡。

    “是和学校其他老师一起,名额已经申报下来了,18号过去,一个月后回来”苏恩是否并没有在意林致远脸上的不快,继续说着。

    林云瑶当然知道现在插嘴就是找抽,眼尖的她老老实实的闭上嘴吃着碗里的,不敢再说一句话。

    林致远发起火来,绝对会拿周边的人开刷。

    林致远看了一眼林云瑶,林云瑶急忙摇了摇头“这可不关我的事”她怎么会知道苏恩要去西藏支教的,还一走就是一个月。

    “我我可没教她”林云瑶抿了抿唇,她也知道林致远霸道的脾气,一遇到苏恩的事情,基本上都会失去原则,甚至丧心病狂。

    有时候,林云瑶都觉得有些害怕,林致远对苏恩的爱太浓烈了,那种偏执的爱,甚至有些变.态。

    “不准去就是不准去,这事没得商量”林致远态度明确,座在餐桌前,神态倨傲干练。

    仿佛在谈判桌上,一贯的冷静自持。

    “这个名额来之不易,我半年前就开始申请了”苏恩看着林致远说着,依旧不死心,这是她准备了很久的事,不可能就这样放弃。

    男人冷着一张脸座在哪里,苏恩脸上并没有多少的表情,对于去西藏这一趟势在必行,谁也不肯示弱,两个人拉着皮筋,谁也不松手,气氛越来越紧张。

    蔓延着的浓浓火药味,一触即发。

    别看苏恩一天到晚不说话,一说话绝对能把林致远气的半死不活的。

    “哥”林云瑶插了一句“你不让恩恩去,你就好好跟她说,一个女孩子去那边边远的地方,其实你是担心……”

    林云瑶的话还没说完,一声清冷的声音就从林致远的嘴里吐了出来“你给我闭嘴”随后,一个冷冽的眼神扫过来林云瑶硬生生的停住了。

    估计能让林致远大动肝火的也只有苏恩才有那本事了。

    除了林云瑶,换做是外人,林致远根本就不屑。

    林云瑶是林致远的妹妹,血脉至亲,对她的事上心理所当然,苏恩是林致远的妻子,如果不是爱她,哪里会为了她的事忙前忙后的。

015章:我不放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