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章:不用工作(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林致远本身比苏恩大了一轮,她刚毕业他就把她栓在了身边让她失去了同龄人该有的自由,可外面的世界并不是苏恩想的那么美好,他给与她的都是最好的,她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他免她惊,免她忧,免她无枝可靠,可她偏偏不识好歹,他们哪像是夫妻。

    看着这样的苏恩,林致远知道她脾气一上来就是闷声不开口,打不得,骂不得,要是打了骂了,那还不得上天了。

    林致远气不过,苏恩虽然没开口气他,这比开口说几句气话还伤人。

    索性让彼此冷静一下,她要去西藏一个月,除非他林致远死了,不然苏恩休想踏出秦家半步。

    她要是有本事去,那就去了一辈子别回来。

    “如果你想去西藏,以后我有空了陪你去,这事就这么定了,以后不许再在我面前提着事”林致远尽量的耐着性子说道,语气中满是平静。

    “那是工作”苏恩看着他,眼中满是委屈。

    “你不需要工作”他一句话呛的苏恩开不了口。

    “我林致远养不活你吗?你去西藏一个月,你以后那是小孩子过家家,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你知道吗?”她一毕业就被被他圈养在身边他娇养着,那知这世间疾苦,人心险恶。

    苏恩不言一语,座在哪里,不吭一声。

    “恩恩,其他事情我能答应你,唯独这件事不行”他们刚结婚多久,她就要离开一个月,撇着他不管不问了。

    说完林致远看了一眼,似是觉得他听了进去,起身去打扫厨房门口处的碎渣,免得待会再伤了她。

    林致远在收拾残留碎片的时候外出晨练的林母却回来了。

    看着林致远此时正弯下身捡门口处的碎片,垃圾桶里全是破摔的碗,又见旁边座着的苏恩,秦母心里的气不打一出。

    他儿子在外面辛辛苦苦的挣钱,在外面多少人对他敬畏,不敢有所不敬,一回到家倒是被苏恩使唤了。

    一大清早起来忙前忙后的给她做饭不说,现在还她倒是要飞到林致远头上了,外人伺候她还不够,现在让他儿子来伺候她了。

    “你座在这楞着干什么?”林母朝着苏恩大声说道“没看见致远在干什么吗?”

    背对着苏恩的林致远听到这一声吼急忙转过身“妈”

    他走向前去,急忙斥止住慕云英接下来的话“恩恩刚刚手受伤了,你吼她干什么”

    林致远走到苏恩面前,不动声色的将她护在身后。

    一见自己的儿子这般维护她,慕云英心里更是火烧火燎起来,自己的儿子被一个女人抢了,她能好受?

    从苏恩踏进他们秦家起,苏恩就没给她这个当婆婆的好脸色看,别以为一天到晚不说话,看着乖乖的模样,背地里估计也是小心思多的是,这一年来估计也没少挑衅她和林致远的母子关系。

    “你那么维护她干什么?我这话还没说了,她倒是哭哭啼啼起来了”
016章:不用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