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不许亲了(1/2)
作者:唐三小
    “就你嘴会说话”慕云英摇了摇头,但脸色明显比先前缓和了许多“带她上去,好好清理下手,别感染了”

    见慕云英语气软下去后,林致远才将苏恩从身后拉扯到了前面“还不快谢谢妈”

    “谢谢妈”苏恩低着头,发丝遮挡住了侧颜,明显声音里有些抽噎,他教她一句,她就说一句。

    “你倒是一天到晚维护着她,我怎么就没见着她关心下你”慕云英看着林致远拉扯苏恩的背影不解恨的小声念叨着。

    这话也传到了苏恩耳里。

    苏恩和林致远拉拉扯扯,苏恩似是不愿上搂,慕云英看着两人,心里更是糅杂了一团气样喘不出来,转头便喊着王姨“王姨,王姨,快来把客厅打扫下,弄得乱七八糟的,割伤了脚怎么办,瑶瑶呢?我家瑶瑶又去哪里了?怎么就没一个让我省心的”

    回到卧室后,林致远将苏恩稳稳当当的安坐在床铺边,随后翻箱倒柜的在卧室里找什么?

    “我那些卡了?恩恩”

    苏恩看着林致远前前后后的身影,不知道他现在找卡干什么“我给你放衣帽间第三格抽屉里了”

    林致远一拉扯出抽屉,他那些平时随意丢在家里的卡和证件,有用的,没用的,都给他归集的整整齐齐的分类放好着。

    “家里还是要有老婆好”林致远取了几张卡后看着苏恩,见苏恩脸上有泪痕,他大掌抚摸到她柔嫩的脸庞上“哭了,委屈了?”

    此时的她倒是比在客厅里安安静静了许多,老老实实的座在身边,秀发披散在身后,林致远把她养的很好。

    女人那双含泪的眸子隐隐约约的透露着神秘的光芒,用慕云英的话说就是‘妖冶’,带着无法抗拒的魅力。

    林致远第一次见到苏恩时,就被她勾了魂,只要她在他身边,无时无刻不吸引着他的目光,

    “恩恩”林致远的大掌从她柔美得脸庞缓缓磨蹭到了她的嘴角,大拇指按压在苏恩粉嫩的唇上,哪里泛着诱人的色泽,只想让人一吻芳泽。

    而他也正这样做了,其实刚刚苏恩在客厅里说着那些违逆他的话时,他就想这样做了。

    “呜呜”

    林致远的吻带着惩罚,她一刚开口,他就侵占了她“不准哭了,那是我妈,也是你妈”她不希望苏恩和她母亲相处不愉快。

    等把苏恩亲的迷迷糊糊的,在教训她,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违背他。

    “不许亲了”苏恩的话模糊不清,全都被林致远吞咽进了嘴里,他也不嫌弃她的口水“嘴巴都亲肿了”苏恩擦着唇,都疼死了,他是过咬的嘛!

    “再擦试一试”林致远故作凶神恶煞的看着苏恩,苏恩的指尖刚擦过嘴唇,男人就倾身过来,带着一股迫人的压力,作势还要欺负苏恩。

    有了他,他35年的人生是否才有了点颜色,不再是忙不完的工作。
017章:不许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